小天鵝洗衣機洗完後打不開洗衣機門怎麼回事

2022-01-29 09:14:45 字數 1421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還有1分鐘就不工作,門打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小天鵝洗衣機蓋打不開

3樓:

怎麼維修小天鵝冼衣機門打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童鎖鎖住了怎麼解決呢?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門鎖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可以用手拍打蓋把手位置,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即可開啟門。

2.若是旋鈕擰到停止檔位後,好長時間門還是打不開,可將旋鈕再次擰到任意乙個檔位,幾秒後會聽到門鎖「啪」的聲響,門就可以直接開啟。

3.通常洗衣機右下角有個應急開關,開啟右下角排水幫浦外邊的蓋子,會看見一根紅色的塑料拉線,順著拉線垂直的方向往下拉,能夠聽到門鎖輕微的聲響,也可以將門開啟。

4.通常滾筒洗衣機都有電鎖保護裝置,洗衣機在斷電後的兩三分鐘是屬於保護期的,門鎖是不會開啟的。 因此,在洗衣機停止工作以後不要著急去開門,等3~5分鐘後再去開門。

更多6條

6樓:專用汽車

特怕資料統計家裡來人了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門打不開怎麼辦

7樓:紅粉貓貓貓

洗衣機斷電停上五分鐘以上,輕拍門把手,就可以開了,這個還是很管用的。

8樓:聽燕子銜來

洗好了以後都打不開,請大家幫忙,謝謝

小天鵝洗衣機洗完了總顯示還有一分鐘門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9樓:愛醉的霓虹

電腦版問題,聯絡下售後看看

小天鵝洗衣機洗完衣服門打不開了

小天鵝洗衣機門打不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鎖住了嗎? 是,拔掉電源線斷電,片刻後,自動解鎖啦。

11樓:象思義裔芳

小天鵝洗衣機按了啟動沒反應,門鎖也自動鎖上

12樓:楊阿敏

我試了好多辦法,都打不開,沒用。

小天鵝洗衣機洗完衣服門為什麼打不開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剛洗完,的確是打不開的,因為門鎖是有延時的,一般1-2分鐘後才能開啟。

可以靜靜的聽,當洗衣機發出噠一聲,就是門鎖已經開啟了。

當然,也可以等機器發出通知聲音後,再去開啟就好了。

如果還是打不開那可能是機器出現故障了,您要聯絡售後維修了

小天鵝洗衣機打不開門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洗衣機不轉了,小天鵝洗衣機不會轉動是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檢查電源,看插座有電沒,如果有電多是保險暴了 從電源線朝里找,在大約電源線進入洗衣機的地方是保險 鏈結上保險,在太陽下曬半天就好了 但用不久就會壞 多數是甩乾電機漏電 如果在保修期內還是通知該公司人員來修理.不要輕易自行修理 我09.10。20號在二七工貿才買的小天鵝洗衣機用了二次就發現漏...

小天鵝洗衣機修理,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找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請專業技術人員解決。如果已過保修期,還可以有償服務的。僅供參考。很可能離合器有問題了。不過也可能是抱簧。讓當地服務部門給你檢查一下就知道了。小天鵝 及 小天鵝的售後就是個垃圾 還亂收費。小天鵝洗衣機保修幾年 一 整機免費來。保修三年自。二 下列情況不屬於免費服bai務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