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為啥又被罵上熱搜了?這些年她究竟做了什麼

2022-01-08 06:28:53 字數 5690 閱讀 6163

1樓:尕軋

是因為鄭爽在直播的時候是素顏上鏡的,這些年其實鄭爽並沒有做錯什麼,網友對她的誤解真的是太多了

為什麼鄭爽能夠一直上熱搜,她有多大的魅力?

2樓:小懂聊情感

二、鄭爽演戲差,也經常被人罵上熱搜。鄭爽走的是偶像派的路線,但是這麼多年演技一點都沒有進步,每次演戲都只有那幾個呆板的動作,一點靈魂都沒有,網友都看不下去了。好歹也是一名演員,努力提高點演技才是本分,不然也太對不起這麼多觀眾喜歡她了。

三、鄭爽經常整容。鄭爽只要一失戀就跑去整容,今天鼻子弄一下,明天臉上動一刀。只要失戀了,就開始放飛自我,對自己的外表各種不滿意。

鄭爽骨子裡其實非常的敏感,沒有安全感,渴望在他人身上尋找安全感,所以容易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

所以,鄭爽經常上熱搜,並不是因為她的作品,而是因為她的八卦。她自己又很敏感,沒有安全感,做些極端的事情,不上熱搜才怪。在節目裡嚎啕大哭,要嘛就是在發布會自扇嘴巴,要嘛就是看起來很抑鬱,這些雖然是她自己的私事,但是話題性非常的強,惹得很多人關注。

3樓:頂樓詩人

花錢就能上了唄!你花錢你也能天天上!

4樓:科普小星球

她不是魅力大,她是招黑體質,一有什麼事情得罪人了就很容易上熱搜,引得大家爭議。

5樓:尕軋

因為鄭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青春校園美女,而且她確實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6樓:痞子只you風流

其實並不是說鄭爽有多大的魅力,這只是一種營銷手段,通過買熱搜來增加自己的熱度,從而讓自己有更多的流量。

鄭爽又哭上熱搜,她為什麼這麼愛哭?娛樂圈相信眼淚?

7樓:閒聊界的

娛樂圈要是相信眼淚這些戲精明星能把娛樂圈哭成娛樂沒有圈,鄭爽哭主要是因為矯情的玻璃心,遇到點事兒就感嘆世態炎涼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了,對於她這種情緒頻繁失控的明星其實應該早點退圈,自己過得舒心也還我們一片清淨。

一、矯情的玻璃心總能在鄭爽遇到困難的時候出來作祟,然後她就情緒崩潰哭了。開啟電腦開啟網頁直接跳出來的熱搜就是「鄭爽哭了」,對於我來說「鄭爽哭了」這四個字是個魔咒,因為我覺得她好像在一直哭就沒停過。

在《花兒與少年》中因為行程安排問題開始自責,情緒失控後對著鏡頭哭了起來;

在《這就是鐵甲》中因為隊友被淘汰了(這是什麼神仙理由),不願意自己的隊員失敗所以哭了;

在《女兒們的戀愛》中因為張恒作為經紀人籌備鄭爽的生日會給了她壓力對她不關心哭了兩次;

這次不知道是因為節目錄製受了委屈還是和分手的團隊鬧了不合,反正爽妹子又雙哭了(原諒我現在看她哭有點兒煩)。

從鄭爽哭的這些熱搜能看出,這些事兒真的有讓人崩潰嗎?行程沒安排好就重新來過,大家都是來錄節目賺錢的誰會和你過不去?隊友淘汰了但是他盡力了就好,難不成你的隊友每個都成功晉級,然後無止境的淘汰別人的隊友?

哪個比賽都沒有這麼玩兒的,最後生日會有啥可壓力大的,節目準備不好就刷掉,男朋友不好就換掉,這還是事兒嗎?

在我看來鄭爽的性格其實有些問題,對於乙個闖蕩娛樂圈多年的人來說一點兒心理建設都不做嗎?你看人家袁姍姍都被罵「滾出娛樂圈」仍舊在圈裡混的風生水起,你再看趙麗穎,當初也是被網友黑的體無完膚如今不還是愛情事業雙豐收,怎麼到了你這就好像被世界拋棄所有人都對不起你了呢?

二、都是社會人兒沒人相信你的眼淚,對於競爭殘酷的娛樂圈來說眼淚更不值錢。作為乙個馬上到三十歲的人來說,成熟可以不具備但眼淚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輕易曬出來,在職場中眼淚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你哭了也得把工作做完,還得保質保量的把工作做好,那麼哭有什麼用?乙個普通人都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怎麼身處娛樂圈多年的鄭爽還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呢?

娛樂圈說白了就是乙個利益場沒有誰會心疼誰,在這裡每個人都為了利益絞盡腦汁拼盡全力,哭能幫你獲得資源?哭能讓你得到大眾的同情?哭能讓你覺得輕鬆?

這些都不能。

so 作為娛樂圈爭議比較大位於頂流的鄭爽來說哭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招黑,因為娛樂圈不相信眼淚

三、娛樂圈未解之謎:遇事兒只知道哭的鄭爽是怎麼在嘈亂的娛樂圈活下來的?說句心裡話,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沒想明白,你說這鄭爽除了剛出道時出演雷出天的《一起來看流星雨》還有啥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嗎?

可謂是演一部糊一部,就連以拍青春片捧出一堆實力派的趙寶剛在和她合作後都翻了車,簡直就是乙個bug。

但你不得不承認玄學這件事兒,有些人啥也沒做就能在娛樂圈混的順風順水,有些人費勁心力絞盡腦汁也逃不出十八線的標籤,而鄭爽恰好是前者,要是圈內這些人能弄明白她沒啥作品粉絲黏度還這麼高的原因,估計這娛樂圈早就沒有鄭爽啥事兒了。

最後:黑粉們對鄭爽好一點兒,我真怕她步雪莉的後塵。

8樓:落單雲

鄭爽哭主要是因為矯情的玻璃心,都是社會人兒沒人相信你的眼淚,對於競爭殘酷的娛樂圈來說眼淚更不值錢。

9樓:氨芬烷胺先生

不是相信眼淚,是因為鄭爽總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她本身就是乙個敏感的玻璃心,像現在的大多數人一樣,總是感嘆世態炎涼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了 。

10樓:尕軋

鄭爽的性格是比較直爽的,而且也是很敏感的,我覺得娛樂圈是很現實的,是不會因為眼淚而同情乙個人的

11樓:小小小棉糖唐

在娛樂圈沒有人會相信眼淚,如果哭有用,要真相幹什麼。很多人喜歡鄭爽是認為她性情耿直,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但很多人也因此討厭他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鄭爽是乙個比較單純的女孩,受了委屈就容易哭。娛樂圈非常的相信眼淚和弱者。

鄭爽為何說什麼做什麼都會上熱搜?

13樓:顧胖愛娛樂

但也不得不說,鄭爽本人確實很有魅力,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關注她,而她身上真的有某些點可能讓人被她所吸引,而且非常真實,不做作的性格在娛樂圈也確實非常少見,因此也是收穫了很多的粉絲,就是這麼有流量和熱度的女明星,自然即使是一些小事都會上熱搜,歸根到底只有乙個字,「紅」。

14樓:

因為她的腦洞很新奇,包括做法也跟其他明星很不一樣,很較真且不願違背實際情況。

15樓:難掩的喜

因為她一直很受關注,性格非常的奇特,大家都比較關心她,所以會這樣。

16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鄭爽的話題度太高了,而且她一直都比較紅。

製片人拉黑鄭爽,鄭爽哭上熱搜,你還會為因為鄭爽賣慘同情她嗎?

17樓:八卦星人小林

鄭爽一直是娛樂圈裡乙個非常特立獨行的存在,年少成名,作死無數,十年演技如一日卻依舊有不少愛她並稱她為小仙女的粉絲。前陣子鄭爽因為「哭」而上熱搜,這樣賣慘的她值得同情嗎?

結論放在開頭我僅代表個人不同情鄭爽,有這個時間同情她倒不如把時間留給自己並同情自己,眾生皆苦,先管好自己再說。

原因1:炒作娛樂圈是乙個大染缸,事情的真假都是不知道的,真真假假的事件錯綜複雜的關係與各類人設都是娛樂圈常見的事情,聯合炒作也有可能。都說在娛樂圈不怕罵名,怕的是沒有人討論,這才是真正地糊穿地心。

製片人與鄭爽都是娛樂圈的工作者,兩個人因為某個電視劇集於是開始用這樣的乙個事情博取大家的關注,製造乙個討論點,緊接著聯合上了好幾個熱搜榜,刷夠了存在感和熱度,目的達成。未知全貌的吃瓜群眾只能從一面之詞中看到這一件事情,非常主觀,效果因此很差,可能吃瓜半天的結果就是別人的設計。

原因3:對比與娛樂圈金字塔人物鄭爽相比,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只是社會中乙個非常普通的存在,甚至除了周圍的人都沒幾個人知道我。就是這樣乙個我,普通而平凡甚至是薪酬非常一般的人,為什麼要去同情可以依靠粉絲經濟輕鬆衣食無憂的人呢?

我是應該同情她賺錢容易還是同情她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粉絲撐腰幫忙發生?更多的時候作為普通人,只能靠自己摸索,遇到困難受到欺負就咬牙和血吞,幾個人可以發聲?人與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很容易遇到矛盾的,對比起來這種算很輕的一件事情,根本沒必要大肆宣傳。

寫在最後當年鄭爽的顏值我是喜歡的,清純乾淨,如今卻完全變了模樣。矛盾總是有的,與其因為這件不和的事情登上熱搜,倒不如用自己提公升的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國人對明星很寬容,但這並不代表明星全都是無辜的,炒作並不是我喜歡看到的事情,煩人的。

18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三:不顧場合的情緒崩潰是日常操作。作為乙個成年人,不管怎麼樣都應該有管理自己情緒的能力,這不僅是生存在這個社會上必須要掌握的法則,也是尊重他人的一種表現。

可是鄭爽絲毫沒有這種尊重別人的覺悟,可以說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她總會因為一些個人的亂七八糟的事情而崩不住自己的情緒,以至於給別人帶來尷尬和麻煩,所以對於這種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我幹嘛要去同情她?

19樓:娛樂曉得

不會吧,我覺得沒有什麼可同情的,事出有因,被拉黑也是自己造成的,那麼就更沒有被同情的理由。還是從自身上找原因吧。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不會同情鄭爽,因為鄭爽一些行為肯定是**讓製片人特別的不開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所以我也不會聽鄭爽一面之詞的。

2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會因為鄭爽賣慘同情她,因為我覺得乙個女孩子本來在娛樂圈打拼就不容易

22樓:尕軋

我不會同情她了,覺得鄭爽每次都會這麼做,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作,而且不是賣慘就可以解決問題的

23樓:dj林林

我不會因為鄭爽的賣慘同情鄭爽,我覺得鄭爽這個人智商肯定是有問題,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也和別人不一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24樓:e時光再燃

不會。因為我覺得真的有一些麻木了。總是因為這樣的事情上熱搜,而從來都不會想要認真的做一些作品。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是不會同情鄭爽的,鄭爽給我的感覺真的有些過分,而且做的很多事情也讓人覺得他無理取鬧,所以即便她哭也不會被人同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吧,也有喜怒哀樂,也有在乎的人和事,說什麼賣慘不賣慘,作者針對人惡意帶偏還不是因為點選量熱度,發表吸睛的話題,難道不是她上熱搜的助力之一,最後還罵別人賣慘,我看你才是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吧

27樓:鳳辭今天是女主嘛

不會吧,不會吧…………鄭爽有點戀愛腦啊,就是…………很多人都知道啊,為了愛情怎麼怎麼樣,他也說過自己是因為缺錢才進這個圈子的,不然不會,但是爽妹有的戲真的…………難以評價了,瞪眼什麼的…而且綜藝什麼的也都是賣慘人設,我覺得賣慘一次兩次還好,但是她好像………把她變成了人設,而且就是…………不太明白不開心就罷演很nb嗎?可以把她當成一種很榮譽的事情,別說什麼什麼導演誇她了,他之前的演技是好,古劍奇譚裡的爽妹我也喜歡!是敬業!

但是現在………怎麼越來越…………差?還是怎麼樣了

28樓:暱言妍

不會同情的,從我當初喜歡她,到後來有點失望,到現在因為她的粉絲言論而非常失望

29樓:飛雪小班長

不會,因為我比她更需要同情,我生活工作的壓力也很大,沒那麼多精力去同情別人,尤其是這個人比我活得還好,不愁工作不愁錢

30樓:巨蟹清揚婉兮

我去這也是賣慘,那在節目裡直接哭的稀里嘩啦的說自己被網友怎麼怎麼罵的人多了去了呀,也沒見你們噴,收錢多不好呀。

鄭爽隔三差五上熱搜,她在娛樂圈裡到底有多火

如果你關注微博的話。你會發現。隔三差五的。就可以看到關於鄭爽的微博,又一次上了熱搜。她是自帶強大熱搜功能的妹子,她火到了南韓明星都想與他合作的地步。鄭爽妹子不僅是在國內很火。他在國外也是同樣的火。鄭爽早先和南韓藝人李鍾碩一起合作的 翡翠之戀 在內地播出了,有乙個人也是非常的期待。這個人就是南韓的明星...

話題女王鄭爽因為鼻子上了熱搜,是整容後遺症嗎

鄭爽在他的電視首秀之後去看流星雨不過,她很快就走紅了走紅之後,她的資源還是很好的她演過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她對男人張翰的愛也流傳開來不幸的是,她的愛是卑微的,但她最終因為不自信而分手了,整形手術的選擇,對美的熱愛,每個人都有但有些人真的很好看,但有些人真的很慘!尤其是側射,鼻子足夠鋒利,可以衝出面部...

2019星光大賞迪麗熱巴台下玩「玩具」上熱搜,她當時到底做了啥

提到 迪麗熱巴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迪麗熱巴近幾年出演的影視劇都獲得了非常多的好評,她在娛樂圈的地位也是節節攀公升,達到一線明星行列,每年關於她的熱搜新聞也是接連不斷。12月20日,迪麗熱巴又一次登上熱搜,她在2020星光大賞台下玩鱷魚玩家,結果被鱷魚玩具咬住了手指,當時惱羞成怒打了鱷魚玩具一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