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怎麼弄最美味,糖醋排骨怎麼做才最好吃?

2022-01-08 06:18:00 字數 4070 閱讀 7418

1樓:az麵包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

2樓:寶媽享食記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3樓:罐頭小廚

零失敗高公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秘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4樓:魯姐美食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芝麻就可以出爐了。

5樓:裘潔盧煙

1。先準備帶點點肥的排骨(我覺得全瘦的沒這好吃),想吃多少就準備多少,可叫賣肉師傅替你剁好;

2。排骨加水加適量鹽煮至八成熟,時間充足的話可用電飯堡煮;

3。撈出排骨(湯備用),瀝乾後放入油鍋(不要太多油了,因為炸排骨還會出油的)翻炒,先倒入黃酒炒出酒香,再加醬油炒出醬香,然後往鍋裡澆湯,一次不要澆太多,再炒,多澆炒幾次,最後一次炒至汁半乾時,加入合你口味的糖水和醋,炒到汁快乾時裝盤。

注意事項:

1。黃酒醬油可多放些,上色。醬油一定要後一點放,而且不要炒太久,因為容易糊鍋子,一定不能放味精;

2。一定要多翻炒,這樣排骨的色澤才會均勻好看;

3。這種做法的特點就是步驟簡單,又入味。還有,多出來的湯還可以煮小菜,而且撒點蔥花就可以直接喝了,真是一舉多得呀。

6樓:嶽恆羊緞

剁塊的排骨

配料:糖,醋,醬油,鹽

做法:第一步:炒鍋內放入水,燒開,倒入排骨,加蔥薑,少量滴醬油,煮到水乾,排骨熟透!夾出排骨!!!

第二步:重新在炒鍋內放入油,油熱倒入排骨,加入糖,醋,少量滴鹽,用中火燒開,呈沸騰狀態,之間需翻炒多次,直把油燒乾,裝盤即可!

7樓:

大家說的太多,我覺得基於以上做法,應該注意幾點:得放料酒和姜因為不放的話肉會腥不香,如果想吃甜點的需要掛上點澱粉液體啥的再炸一下,如果想不甜點那就直接把排骨炸了。然後按照傳統做法做就可以了。

我是這麼做的,鍋中留少許熟油,把排骨放裡炒然後放糖炒,這樣就可以著色了,再放少許老抽,放蔥末姜啥的炒一下,放湯剛剛淹沒就好不要放多,放鹽和料酒,可以放一塊蔥段解膩。用中火燒,當看到肉邊上有一點點湯冒泡就可以放醋了,我個人認為放白醋比較好,然後放雞精,炒兩下熄火。歐了,糖醋排骨。

8樓:似佑平臧雨

加些kfc的番茄醬,和蘋果醋,溫火,要求湯水一定要綢!個人例項。僅供參考。

9樓:麻辣老司機

糖醋排骨有好多種做法,你知道怎麼做菜最好吃嗎?

10樓:愛別等

糖醋排骨 。 喜歡的給個贊吧

11樓:小廚神美食

小時候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原來這麼簡單,快快學起來!

12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用水焯,冰糖炒糖色,加入排骨炒,放入蔥薑八角花椒料酒蠔油,生抽老抽,糖醋。

糖醋排骨怎麼做才最好吃?

13樓:az麵包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

14樓:小廚神美食

驚呆,糖醋排骨為什麼會是冷盤?

15樓:小佳佳看娛樂

排骨冷水下鍋加薑片八角料酒大火燒開,調製好秘製的醬料,放入冰糖,放入排骨放入調料

16樓:大雁做美食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薑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

17樓:魯姐美食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芝麻就可以出爐了。

18樓:罐頭小廚

零失敗高公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秘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19樓:好廚網

糖醋排骨風靡全國,是大部分美食愛好者非常喜愛的一道菜。酸甜可口,肉質鮮嫩,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十分的享受。紅麴公尺水可以讓排骨的顏色更加紅潤,排骨焯水可以掉腥味,快來試試吧

20樓:麻辣老司機

糖醋排骨有好多種做法,你知道怎麼做菜最好吃嗎?

21樓:不茲道

糖醋排骨 原料: 排骨, 生薑, 幹澱粉(靚生粉), 醬油, 醋(一定要中國生產的醋, 千萬不能用老外的醋), 鹽,料酒(沒有的話, 其它白酒也行), 白糖,食用油 做法: 1.

將排骨宰4釐公尺長的段, 加少許鹽和料酒拌勻(鹽不要太多, 正常用量的2/3即可, 多了 會影響甜酸味). 2. 將拌勻的排骨裹上一層均勻的幹澱粉, 然後放入燒至8成熱的油鍋中炸至淡黃色撈起待用.

(這時你可以嚐嚐排骨的鹹淡, 如果太淡, 可以在稍後的烹調中加鹽, 所以之前放鹽的時候寧少勿多) 3. 生薑切成細沫, 鍋裡放油, 燒至6成熱時放入切好的姜沫, 爆香後倒入醋, 白糖, 醬油.待到白糖融化後, 放入炸好的排骨, 翻炒收汁後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ps: 在加醋和白糖時, 還是那句話, 寧少勿多, 比例一定要均衡, 其中任何一種加多了都會嚴重影響成品的質量. 沒經驗的朋友可以邊加邊嘗.

一般來說, 醋加到有點刺鼻的時候就ok了. 醬油最好用老抽, 一點點就夠了, 主要是起上色的作用. 由於排骨外面有一層澱粉, 所以下鍋的時候, 鍋裡的汁會馬上變稠, 這時要不停的翻炒以防止沾鍋.

汁一定要收乾, 當你看到鍋底基本都是油, 然後排骨於排骨之間分開會拉開一根糖絲的時候, 汁就收得差不多了. 否則的話, 汁沒收乾會嚴重影響成品的光澤和口感的.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見諒******************* 滬菜--糖醋排骨 【原料】 豬排骨25o克,番茄醬少許,白糖25克,醋2o克,料酒1o克,鹽3克,油1ooo克。

【製作過程】 ①將排骨洗淨,用料酒、鹽醃一下。 ②鍋上火,放油燒至六成熱,下入排骨炸至呈金黃色撈出; ③另坐鍋底油,放入白糖、番茄醬、醋、鹽,攪勻成糖醋汁,再把炸好的排骨放入,翻炒至均勻掛上湯汁即可。加糖兩小匙,加鹽少許(醬油也可),番茄醬掛色用,不宜太多,要用陳醋,並且出鍋之前再加,才會有香味。

浙江菜--糖醋排骨 【特點】外金黃鬆脆,裡嫩鮮。酸甜微鹹。 【原料】 生麵筋160克,水發木耳26克,淨科筍(玉蘭片)220克,青、紅柿子各22克,香油600克(實耗110克)白湯40克,幹澱粉110克,溼澱粉10克,白糖80克,醋油80克,醋30克,薑末1克。

【製作過程】 (1)把麵筋壓成0.5釐公尺厚的薄片,再切成3釐公尺寬的長條。然後把一雙竹筷子並在一起,將麵筋條由上而下均勻地纏在上面,不讓它鬆散。

纏完後放置5~6分鐘,讓它充分粘牢固,再連筷子一起放入開水鍋中,在文火上煮30分鐘左右,撈出放在涼水中,慢慢地抽出筷子。 (2)把麵筋再切成1.3釐公尺寬的段,放在碗中加入醬油拌均勻,再稍微擠一下,蘸勻幹澱粉。

(3)把冬筍在開水中煮熟,切成長3釐公尺、寬1釐注、厚0.5釐公尺的小條,削成豬肋骨形狀,一條一條地嵌入麵筋段內,使兩頭露出一點,形似排骨。 (4)將青、紅柿子椒去籽和筋,洗乾淨;木了耳擇洗乾淨,一同切成細絲。

(5)把木耳絲放在碗中,加入白湯、白糖、醬油(2克)、醋、溼澱粉等調成芡汁。 (6) 炒勺內倒入香油,在旺火上燒到7~8成熱,下入「排骨」,炸成醬黃色,倒入漏勺中瀝油。 (7) 炒勺再回到旺火上,放入香油(30克),燒到5~6成熱下入青、紅柿椒絲、薑末,煸炒幾下,烹入芡汁攪拌均勻,接著放入炸好的「排骨」,顛翻幾下,滴下香油適量即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應該用紅燒的方式 將排骨燒熟 然後再放糖 和醋 調成糖醋汁 大火燒 再勾芡 相對於 番茄醬做的糖醋排骨 比較麻煩

23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用水焯,冰糖炒糖色,加入排骨炒,放入蔥薑八角花椒料酒蠔油,生抽老抽,糖醋。

24樓:愛別等

糖醋排骨 。 喜歡的給個贊吧

怎么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製作步驟 1.小排500克焯水後,煮三十分鐘,肉湯可以煮麵條,別倒掉了。2.用一湯匙料酒,一湯匙生抽,半湯匙老抽,二湯匙香醋 不是白醋 醃漬20分鐘。3.撈出洗淨控水備用,炸制金黃,油別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4.鍋內放排骨,醃排骨的水,三湯勺白糖 大膽的放糖吧,三湯匙,別怕多 半碗肉湯...

糖醋排骨的做法,糖醋排骨做法

零失敗高公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秘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薑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

糖醋排骨的做法。糖醋排骨做法

糖醋排骨。需要準備的食材 排骨 番茄醬 白醋 京蔥 生薑 乾辣椒 香葉 八角 桂皮 食用油 冰糖 食用鹽 胡椒粉 澱粉 具體做法步驟如下 1.清洗排骨,將買回來的排骨放進盆中,先加入一勺小蘇打,接著用手淋入一點點的清水,然後用手抓拌均勻,讓小蘇打能夠充分滲透進排骨表層。抓勻後,加入大量清水,把排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