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你們那多少錢一斤,士多啤梨現在多少錢一斤了?

2022-01-08 05:56:09 字數 2877 閱讀 5196

1樓:熊珈藍佑

我是河北保定的,現在草苺**很低,最好的"九九"草苺每市行8元,小的4一5元。

2樓:

我們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好的十二,小的六塊錢。

3樓:風沾袖

25----85一斤,不知道貴不貴。

士多啤梨現在多少錢一斤了?

4樓:江淮一楠

士多啤梨現在**12元錢一斤,比較貴。可以到超市或者網上去淘一下。

5樓:主觀w能動

我昨天遇到奸商了,摘了他3斤士多啤梨,要了我120塊40元一斤

6樓:胖小雅的雅

便宜點的18元左右 水果店裡貴的有賣到35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賣30左右一斤。大棚裡面的士多啤梨

8樓:在水一方

士多啤梨現在25元左右一斤。

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富含多種有效成分,每百克鮮果肉中含維生素版c60毫克,比蘋果、葡萄含量還高。果肉中含有大量的醣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草權莓是人體必需的纖維素、鐵、鉀、維生素c和黃酮類等成分的重要**。

士多啤梨又叫紅莓、楊莓、地莓等,是薔薇科士多啤梨屬植物的泛稱,全世界有50多種。士多啤梨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士多啤梨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這邊的士多啤梨採摘期差不多到了,到田裡採摘的話[小的 - 元,中的 - 元,大的不超過 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able to discuss it.

11樓:叢誼阮青文

最小的大概十塊錢三斤,中等的是5---6塊每斤,大個的十塊到十五一斤。一般中等的就比較好吃,如果實在想吃沒有什麼新增的可以選小點的,要選熟透的,一般熟透的果實比較紅潤。不要買白色太多的。

現在士多啤梨多少錢一斤?

12樓:dgh浩然

2我們這裡20一斤,你出去問問吧

13樓:酆卉原德海

果品商店要15--20元一斤,如果到果園自摘的要30元一斤

14樓:穆寄戢布儂

現在的士多啤梨4--6元一斤我昨天才買的

15樓:皋晨巨涵涵

十八塊錢一斤,要是進口的得50多

16樓:葛經冷躍

看什麼地方,我這裡三十多

17樓:碧雨邢騫澤

那得看地方和產品質量了,**不等哈。

18樓:蹇潔登白薇

每個地方不同士多啤梨**不一樣的哦~

19樓:兆青五安珊

22的比較好吃

17的要差一些

20樓:苟東衷柳

各地區的價位不同,滄州20左右。

21樓:禚濮奕玄清

天津這裡是15元一斤!

22樓:時叡罕春嬌

不同的質量**不一樣,一般在6元至30元之間。

士多啤梨一般多少錢一斤

23樓:

在士多啤梨園摘的,幾十塊/斤要哦,在超市那裡買,**也要十幾元一斤,但是沒有士多啤梨園摘的新鮮

24樓:安妮的仙境

根據季節,一般就是20——50元不等

25樓:傳美

剛下市60,一般20左右,春天8元左右

士多啤梨批發多少錢一斤

2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份,士多啤梨的**在10~40元之間。

由於產地、品種以及上市時間等不同對士多啤梨的市場**影響也比較大,但在一般情況下市場上士多啤梨零售價也就是20-30塊錢左右一斤,士多啤梨上市旺季也就是十多塊錢一斤,而有時士多啤梨也能賣到35-40塊錢一斤;

還有就是鎮江地區差不多是30塊錢一斤,煙台差不多是20-30塊錢一斤,而南安則是25塊錢一斤,因此以上**僅作為參考,具體**應當以實際**為準。

27樓:阿拉丁苗圃廠

各地差異比較大,基地士多啤梨園摘湖北仙桃十幾元一斤,超市賣到10元多有,小販更低。

28樓:

在士多啤梨園摘的,幾十塊/斤要哦,在超市那裡買,**也要十幾元一斤,但是沒有士多啤梨園摘的新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大概20元/斤

你好,士多啤梨多少錢一斤

30樓:創穎全景vr**

你好士多啤梨現在是20元錢,現在的士多啤梨市場價是有點貴的,現在士多啤梨是旺季有的比較貴,望採納,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的市場**其實在水果市場上也算是一種偏貴的水果了。當然不同產地的、不同品種以及不同的上市時間,那麼這對士多啤梨的市場**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但一般來說,市場上士多啤梨的零售價也就是二十到三十塊錢一斤左右。

當士多啤梨上市的旺季,那時的士多啤梨也就是十多塊錢一斤,而有時士多啤梨也能賣到三十五到四十塊錢一斤,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波動現象。

今天士多啤梨多少錢一斤?

32樓:是實打實

5元一斤,過段時間會4元左右,想吃就吃吧

33樓:笙歌念暖

一般二十,也有十五的

你好,士多啤梨多少錢一斤,士多啤梨的市場價是多少,大概多少錢一斤

你好士多啤梨現在是20元錢,現在的士多啤梨市場價是有點貴的,現在士多啤梨是旺季有的比較貴,望採納,謝謝!士多啤梨的市場 其實在水果市場上也算是一種偏貴的水果了。當然不同產地的 不同品種以及不同的上市時間,那麼這對士多啤梨的市場 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但一般來說,市場上士多啤梨的零售價也就是二十到三十塊...

鯉魚多少錢一斤,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

我這裡比較貴一點。7塊1斤。你去菜市場問問就知道了 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鯉魚批發價是4元一斤,零售價是5元一斤啊!買菜我最在行啦 呵呵也是再找我!保證全力幫助你!採納下吧 呵呵呵 現在的鯉魚一般是4.5元一斤。要看你是 的了,在淄博要4塊五一斤 釣到純野生鯉魚,如果賣的話,多少錢一斤?野生鯉魚地方不...

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

蘋果有大有小,也不同,而且還和所在的地點有關。1斤多乙個的,大概要20元吧 差不多1斤乙個的,也要10多元 6 7兩乙個的,大概7 8元 再小些的,3 4元 這是我的了解,供參考。我們這裡是十塊錢三斤,一斤大概五六個 好的4元,一斤3 壞的0.8一斤,一斤6個 蘋果聽哈吃的!經常吃蘋果對身體好!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