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菖蒲多少錢一斤?謝謝,現在石菖蒲多少錢一斤?

2022-08-18 21:30:04 字數 1519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石菖蒲(拉丁學名:acorus tatarinowii),屬天南星科、菖蒲屬禾草狀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根莖具氣味。葉全緣,排成二列,肉穗花序(佛焰花序),花梗綠色,佛焰苞葉狀。

根莖常作藥用。生長於海拔20公尺至2600公尺的地區,多生在山澗水石空隙中或山溝流水礫石間 (有時為挺水生長)。花果期2-6月。

分布於亞洲,包括印度東北部、泰國北部、中國等國。

2樓:喵星人精彩推薦

雖然石菖蒲的**不算高,藥材市場能賣20多元一斤,但好在容易尋找,野生資源很豐富。生活在農村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附近的小溪有沒有野生石菖蒲,如果多的話可以進行採挖,就算不能發財,每天的工錢還是有的,只不過採挖之前,先去附近城市的藥材公司問問**,是不是收購,如果沒有地方收購,你又挖了很多石菖蒲,那就尷尬了。

現在石菖蒲多少錢一斤? 100

3樓:泰雅容

石菖蒲是一種中草藥,在過去農村裡到處都是,隨著現在用除草劑來除草,現也很難尋找到了,只能到藥材市場購買了,市場**乾貨約五十六元錢一斤。

4樓:致積蓄疵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石菖蒲**一斤多少錢

5樓:護盾之王

又名小香蒲。虎鬚菖蒲。但顏色首先,兩者都屬於石菖蒲,都不一樣,大小,金線菖蒲,是石菖蒲的金邊品種。

其次,不是金錢菖蒲,又名金線石菖蒲。 然後,你字打錯了,是石菖蒲的迷你品種,是金線菖蒲,金線石菖蒲和小香蒲都是文人雅士喜。 最後

石菖蒲 乾貨 多少錢一斤

6樓:匿名使用者

30-50之間

最好去當地諮詢

7樓:酆紹

我也好奇這東西,我們這沒人要

鮮石菖蒲能賣多少錢一斤

8樓:沙僕萊瑞斯

你好,這個更季節也有關係夏天以後大概在5斤春天大概在6斤,還有一點也比較重要那就是有的是剛長可能需要的鮮石菖蒲多點,如果是多年的老根就要的鮮石菖蒲少點

9樓:代文武

誰要石菖蒲,老家比較多,多少錢一斤 我幫收購

10樓:

我們老家有很多石菖蒲

重慶藥材公司收購石菖蒲多少錢一噸

11樓:

回答問題希望不要忽悠人家,20一斤還是,四十五一斤還是

一斤生石菖蒲能曬乾石菖蒲多少

12樓:明慧又鮮美丶福祉

首先,你字打錯了,不是金錢菖蒲,是金線菖蒲。 其次,金線菖蒲,又名金線石菖蒲,是石菖蒲的金邊品種。虎鬚菖蒲,又名小香蒲,是石菖蒲的迷你品種。

然後,兩者都屬於石菖蒲。但顏色,大小,都不一樣。 最後,金線石菖蒲和小香蒲都是文人雅士喜。

鯉魚多少錢一斤,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

我這裡比較貴一點。7塊1斤。你去菜市場問問就知道了 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鯉魚批發價是4元一斤,零售價是5元一斤啊!買菜我最在行啦 呵呵也是再找我!保證全力幫助你!採納下吧 呵呵呵 現在的鯉魚一般是4.5元一斤。要看你是 的了,在淄博要4塊五一斤 釣到純野生鯉魚,如果賣的話,多少錢一斤?野生鯉魚地方不...

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

蘋果有大有小,也不同,而且還和所在的地點有關。1斤多乙個的,大概要20元吧 差不多1斤乙個的,也要10多元 6 7兩乙個的,大概7 8元 再小些的,3 4元 這是我的了解,供參考。我們這裡是十塊錢三斤,一斤大概五六個 好的4元,一斤3 壞的0.8一斤,一斤6個 蘋果聽哈吃的!經常吃蘋果對身體好!2 ...

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 大公尺現在多少錢一斤

有機大公尺的 一般都在10幾塊 20往上,市場幾塊錢一斤的有機大公尺一般都不是真的,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了。我家一般吃大公尺都是讓東北那邊的親戚給買的吉林大公尺,因為東北那邊的大公尺都是一年一熟,稻子吸收的營養物質比較豐富,做出來的公尺飯很香。一般有機大公尺的 為 五百克的真空裸公尺價位在十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