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 大公尺現在多少錢一斤

2023-04-25 12:20:03 字數 5680 閱讀 8711

1樓:歸書蘭滑多

有機大公尺的**一般都在10幾塊、20往上,市場幾塊錢一斤的有機大公尺一般都不是真的,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了。

我家一般吃大公尺都是讓東北那邊的親戚給買的吉林大公尺,因為東北那邊的大公尺都是一年一熟,稻子吸收的營養物質比較豐富,做出來的公尺飯很香。

2樓:劉玥說載

一般有機大公尺的**為:五百克的真空裸公尺價位在十五到三十元的價位之間,正如當年糧店的當年鮮公尺**是二十八元,有個別有機大公尺高於三十元,就像當年糧網上的當年新公尺由於品質較優可以達到五百克四十五元一袋,消費者在購買有機大公尺的時候最好選擇信譽度高的品牌。

3樓:188土地網

通常,有機大公尺比普通大公尺要貴10-15倍,主要是種植成本比較高,但大公尺味道更純正,吃的更健康。有些有機大公尺由於新上市,還處在市場推廣期,所以市場**可能會比一般有機大公尺**便宜一些,普通消費者可以買了吃吃也是蠻划算的。

4樓:雨澤

19-25不等,主要還是看地區。

5樓:瑞若雲仇菲

我家就是五常的。我家就是鐘五常稻花香大公尺的。你需要多少?

6樓:閭丘芷荷乙曾

不同的有機大公尺**應該也不一樣啊,不過我吃的是柏陽湖有機大公尺,**還是比較美麗的。

7樓:08裝甲團

有機大公尺的**也不會高那麼多,路過一次紅旗嶺農場那邊,去千鳥湖**看了一下,**的大公尺**在10-15塊一斤左右。吃起來帶有甜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大公尺會稍微貴一些,一般都在10-15元一斤左右,有機大公尺貴是因為它是純天然無農藥的,吃起來很健康,營養價值也很高,就像我家吃的這幾款大公尺,都是有機好大公尺,非常的好吃,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它產自東北的五常市,因為其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特點,其幹物質積累較多,直鏈澱粉含量適中,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益,其粒大飽滿,質地堅硬,煮熟後香味濃郁口感微甜略有韌性,綿軟且略粘,又得拉林河,牤牛河,溪浪河三大水系自流灌溉,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從種植到豐收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富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種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公尺中的精品。

它又稱之為響水大公尺,種植它的土壤中微量元素的含量更為豐富,其公尺粒質重如砂,漿汁如乳,蒸出的公尺飯油亮溢香,軟而不粘,口感鮮美,膠原蛋白和維生素e的含量都很高,種種因素使得其具備了獨一無二的食用價值▪

9樓:當年糧店

一般有機大公尺的**為:五百克的真空裸公尺價位在十五到三十元的價位之間,正如當年糧店的當年鮮公尺**是二十八元,有個別有機大公尺高於三十元,就像當年糧網上的當年新公尺由於品質較優可以達到五百克四十五元一袋,消費者在購買有機大公尺的時候最好選擇信譽度高的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互相差太每公斤2塊、三塊、五塊乃至十塊都些進口公尺更用提本進口公尺近200每斤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大公尺和有機大公尺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綠色大公尺只要求大公尺能吃,安全健康,有機大公尺則有更好的要求,首先,有機大公尺在生產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農藥、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質,但是就綠色大公尺而言,大公尺可以打農藥、也可以施化肥,有機大公尺不允許使用基因工程技術,綠色大公尺則可以,相比較來說,有機大公尺比綠色更加品質更高,質量更好,八寶貢公尺不打農藥、施腐熟的農家,採用生物物理技術進行病蟲害的防治,是安全無公害的有機大公尺。

12樓:劉備他弟劉倍希

市面上倒也不是特別的貴,主要是有機大公尺對身體好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大公尺並沒有增加多少營養,只是更健康。

國家的規定是3年內的土壤不得新增人工化肥和農藥,接下來才可以開始種植有機公尺。

而在種植過程中也是不得投放化學肥料和農藥,用純天然的方式種植。

純天然的結果就是產量低,成本高,所以在市場上的有機公尺凡是低於10元/斤(好像不止)的都是。

假貨。差不多就是十塊錢左右,也有的比較便宜,有機大公尺的營養價值高貴一點也是合理的。也有一些比較便宜的品牌像福臨門,金加。口感好一點的有泰國絲苗公尺,湖西島。

14樓:楊子明

白鶴谷 東北有機弱鹼性地大公尺csa社群農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大公尺並沒有增加多少營養。

我啊44 80 307 37

16樓:匿名使用者

①有機大公尺在生產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農藥、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質,並且不允許使用基因工程技術;綠色大公尺則允許有限使用這些物質,並且不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術。

有機大公尺在土地生產轉型方面有嚴格規定,考慮到某些物質在環境中會殘留相當一段時間,土地從生產其它食品到生產有機大公尺需要兩到三年的轉換期,而綠色大公尺則沒有轉換期的要求。

有機大公尺在數量上進行嚴格控制,要求定地塊、定產量,生產其它大公尺沒有如此嚴格的要求。

按照國際慣例,有機食品標誌認證一次有效許可期為一年,一年期滿後可申請「保證認證」,通過檢查、審核合格後方可繼續使用有機食品標誌。

有機大公尺注重生產過程的管理,有機大公尺側重對影響環境質量因素的控制。

不同產地的有機大公尺**也是不同的,這個可以到綜合類電商平台天貓和京東以及垂直農產品電商平台吉民生**等去看下**,食品這個東西真的不能貪便宜。

17樓:綠福公尺業

有機大公尺**比較偏貴,但是絕對物有所值,綠福有機大公尺,**公正,是純天然無公害的大公尺。網上有***,我經常買,送到家門口,挺方便。

18樓:

你如果想吃得好,那就吃古道有機有機公尺吧。

19樓:搞笑的桔子

問有機大公尺多少錢,應該是不了解現在的大公尺**,其實有機大公尺比一般的大公尺會貴上幾倍,是因為有機大公尺,沒有新增其他的農藥,完全是人工種植,人工除草,並且保留了更多的大公尺原本的味道,農藥的大公尺畢竟會造成一些風味上的影響。有機大公尺都是通過認證的,你看標註就知道是不是有機大公尺了,一般在十幾塊錢左右,我家吃的 綠豐園大公尺口感不錯。

現在.大公尺現在多少錢一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公尺**在5-10元/斤,品質高一點的或者是有機的大公尺**可能要在10元以上甚至會更高。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我平時吃的大多都是東北大公尺,而且東北大公尺也是大家普遍認可的,不但好吃而且營養也豐富。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既好吃價效比又高的東北大公尺。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大公尺了,它產自東北的五常市,五常獨特的氣候環境使其營養價值豐富,煮熟後飯粒油量,吃到嘴裡回味無窮,醇厚綿長,芳香四溢,營養價值又高,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是餐桌上的首選,也是大公尺中的佳品▪

產區位於著名的魚公尺之鄉——依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潺潺的山泉,為水稻提供了充分的礦物質和營養,使其品質優良,顆顆飽滿,粒粒醇香,口感芳香,醇厚綿長,讓人唇齒留香。

其生長的環境為火山岩漿流淌後形成的大面積玄武岩,微生物分解腐化形成肥沃土壤,富含大量有益於水稻生長的礦物質,使石板土大公尺顆粒飽滿,粒青如玉,在蒸煮時就香氣撲鼻,公尺香濃郁,公尺飯油亮,香味悠長,口感軟糯且有彈性,清香適口,回味無窮,冷飯不回生。

21樓:新的認知時代

大公尺的種類不同,**也不同,有高有低,像有3塊、5/10塊錢的,不同價都有的,有機大公尺比普通大公尺就要貴一些,可以去吉林大公尺網上看,多少錢都有,**不等!

22樓:唐五代

我們這個少糧的地級市,去超市、公尺店,3塊錢以下一斤的公尺都是老陳公尺,生公尺聞不出異味,煮熟後有潲臭味。

23樓:黑龍江大公尺網

這是多麼無腦的問題,大公尺品種、種植地、新公尺陳公尺、特殊大公尺等等問題你都不說清楚,沒發**。

24樓:小木有

品質不一樣價位也不一樣啊,我們這裡最便宜的兩塊多吧。

目前市場上大公尺是多少錢一公斤?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互相差太多了,每公斤2塊多、三塊多、五塊多乃至十塊都有,還有那些進口公尺就更不用提了,那個什麼日本進口大公尺將近200每斤呢。

26樓:大白兔拯救胡蘿蔔

7-15元不等各地**不同。

有機公尺與普通大公尺的區別。

有機公尺與普通大公尺的zui大區別,在於天然無汙染。

有機大公尺必須是優良質公尺品種,在栽培過程中不能使用化學肥料和生長調節劑等。

有機大公尺在數量上進行嚴格控制,要求定地塊、定產量,生產普通大公尺沒有如此嚴格的要求。

按照國際慣例,有機食品標誌認證一-次有效許可期為一年。

長白有機大公尺產為昔日皇室貢公尺之地吉林舒蘭。大公尺是品質好產量低的濃香型稻花香2號大公尺品種。連續十年通過有機產品種植與加工認證。

在煮飯的時候,滿屋飄香,口感上更是香糯香糯的,入口絲滑有嚼勁。

胚芽公尺與普通大公尺的區別。

如一百公斤公尺中的含量:胚芽公尺是蛋白質7100,大公尺是蛋白質5470。

胚芽公尺作為嬰兒輔助飲食好處。

有助於寶寶大腦神經系統發育,能夠讓寶寶更加聰明活潑。

營養均衡,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和膳食纖維,有利於寶寶腸胃蠕動,寶寶更易消化吸收,健康成長離不開每一口公尺。

胚芽公尺對成年人的好處。

能排洩體內的有毒物質,預防與改善肥胖。

長白胚芽公尺,大公尺胚芽留存率超過90%,普通胚芽公尺約留存了胚芽的20%。所以說長白工坊胚芽公尺是普通胚芽公尺營養的三倍以上。是寶寶胚芽公尺的shou選哦!

當了媽媽後,總想把zui好的給寶寶!

寶寶入口的東西選擇好了,用的餐盤也要高質量!

27樓:網友

有機大公尺會稍微貴一些,一般都在10-15元一斤左右,有機大公尺貴是因為它是純天然無農藥的,吃起來很健康,營養價值也很高,就像我家吃的這幾款大公尺,都是有機好大公尺,非常的好吃,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28樓:君哥爰生活

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的問題,這個就看**產的,如果是像著名的五常大公尺每斤都能達到15元左右。

產地稍微差一點的,有機大公尺一般的也得達到7元錢一斤左右。

真正的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有機大公尺有一點小貴,一般都是15元一斤以上,因為有機大公尺不僅營養價值豐富,而且綠色無汙染,吃起來很健康,我家吃的幾款大公尺就是純綠色有機大公尺,可好吃了,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其出產自五常市,它的營養物質豐富,顆粒飽滿、色澤光亮,吃起來更是香味濃郁、軟糯香甜,而且在種植過程中,不使用任何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新增劑等物質,完全遵循與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是目前優質大公尺的代表▪

產區屬於屬寒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此地四季分明,雨熱同季,非常有利於水稻的生長,所以種植出的大公尺具有晶瑩甜糯、口感綿軟,清香四溢,營養豐富等特點,頗受百姓的喜愛。

其生長的環境為火山岩漿流淌後形成的大面積玄武岩,微生物分解腐化形成肥沃土壤,富含大量有益於水稻生長的礦物質,使石板土大公尺顆粒飽滿,粒青如玉,在蒸煮時就香氣撲鼻,公尺香濃郁,公尺飯油亮,香味悠長,口感軟糯且有彈性,清香適口,回味無窮,冷飯不回生。

30樓:網友

這個要看品牌,看產地,雖然都是有機大公尺,但是種植方式 ,種植地方不一樣,**也會有區別,比如現在我們的有機五常大公尺,有機沙田公尺,有機鴨田稻,它們雖然都是有機大公尺,但是它們的**也都不一樣,因為它們的產地不一樣,且種植的方式不一樣,沙田公尺是來自沙漠有機環境種植,因為種植難度高,產量少,營養價值豐富,**也會比五常大公尺及鴨田稻要高很多,

石板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一般的大公尺多少錢一斤呢?

正宗的石板大公尺在十元一斤以上,低於這個 的大多都不是真的,巧得是我家常吃的大公尺中就有石板大公尺,還有五常大公尺 依蘭大公尺,都是很好吃的大公尺,下面就一併的介紹給大家。它產自東北的五常市,因為其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特點,其幹物質積累較多,直鏈澱粉含量適中,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益,其粒大飽滿,質地堅硬...

富硒大公尺多少錢一斤,大公尺煎餅多少錢一斤

富硒大公尺 是不同的,從幾元一斤到幾十元一斤不等。大公尺煎餅多少錢一斤 崇明富硒大公尺多少錢一斤 中國境內富硒地區有 湖北恩施 貴州開陽 陝西紫陽 湖南桃源 湖南新田 廣西永福 青海平安等富硒地區。最好的富硒大公尺多少錢一斤 富硒大公尺只是個概念精白公尺,市面上 差距較大,兩三塊錢 五六塊錢到十幾塊...

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

蘋果有大有小,也不同,而且還和所在的地點有關。1斤多乙個的,大概要20元吧 差不多1斤乙個的,也要10多元 6 7兩乙個的,大概7 8元 再小些的,3 4元 這是我的了解,供參考。我們這裡是十塊錢三斤,一斤大概五六個 好的4元,一斤3 壞的0.8一斤,一斤6個 蘋果聽哈吃的!經常吃蘋果對身體好!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