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雞蛋多少錢一斤,土雞蛋一般多少錢一斤?

2021-06-14 22:46:40 字數 1309 閱讀 8969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截止至2023年2月,超市散裝鮮雞蛋已回落至每斤6元以下。

隨著保供穩價政策措施效力顯現,最近一個月,北京豬肉**持續回落。記者昨天從新發地市場瞭解到,11月末,豬肉日均上市量達到近1個月的最高點,肉價也回落至近1個月的最低點。一路走高的雞蛋**也快速回落,超市散裝鮮雞蛋已回落至每斤6元以下。

新發地資料顯示,近1個月,雞蛋批發價已快速下降了28.19%。11月29日,新發地市場雞蛋批發價是4.

33元一斤,周環比下降3.13%,月環比下降28.19%。

電商平臺雞蛋降價更明顯。在美菜網上,北京熱銷商品44斤筐裝雞蛋由11月初的248元,回落至月底188元,銷量最大的“美哥哥”品牌44斤雞蛋由255元回落至193元。

2樓:武樹花渠香

1.普通鮮雞蛋、白條雞**分別微漲0.5%、0.3%,至每斤4.46元、7.80元。雞蛋**已連續兩個多月**,累計漲幅接近18%,全國雞蛋日均價屢創近年來新高,目前**較前兩年最**高出5%。

2。qq牧場雞蛋17金幣!

土雞蛋一般多少錢一斤?

3樓:

現在的土雞蛋一般不安斤賣,論個來賣,1塊錢一個,論板的有30個大多賣20塊錢。

4樓:早日成佛

真正的土雞蛋一個最少要兩塊錢,要不然就划不來,因為產量小,,我二十多個雞,一天只能收七八個雞蛋

5樓:小可愛滴

這個要看地區的。我們這裡鄉下是按個賣的,是真正的土雞蛋,1塊5或者兩塊錢一個。超市那些論斤論板的土雞蛋應該不是真正的土雞蛋吧。

6樓:縱順歐玉石

呵呵,去農村收的話會便宜很多,大概4塊左右,如果去城市的超市或市場買的話不敢保證是不是土雞蛋,如果是的話大概要十多元一斤!

7樓:仵嘉賜佛闊

全國各地**都不一樣的,青島這邊是40元左右。

雞蛋多少錢一斤

8樓:愛心地四是的話

那就要看什麼什麼樣的地方了,,我們這4塊錢

9樓:江淮一楠

洋雞蛋:市價5元/斤。土雞蛋:市價15元/斤。

10樓:

雞蛋分很多種雞蛋的,如:土雞蛋、清遠的雞蛋等,不同地方的雞蛋**都不一樣的,所以雞蛋**很難說得清楚的

11樓:海之聲農林

大約4左右...............

鮑魚一般多少錢一斤,鮑魚一般多少錢一斤?

要看是幾頭的,鮮鮑還是幹鮑,十頭的鮮鮑一般一百左右,不過有時我在菜市場買個12頭的也就五塊錢乙個,o o哈哈 幹鮑因等級不同而價不同,鮮鮑一般60元一斤的有十幾個 福建東山產區6個頭賣80,7個頭63元,8個頭58元,以此類推每檔降5元 寧德產地批發價平均八錢,在七十左右一斤 根據各地市場 而定 一...

土公雞價格多少錢一斤,土雞多少錢一斤?

各地之間 會有一些差異,農村一般在30 斤左右,城市裡會更高一些。如果是土攻擊的話,應該在十幾塊一斤吧,乙隻雞的話,大概在100多塊錢 土公雞的零售 大概在22元一斤。最近長了一些。市場批發價應該更低一點。每個地區都不太一樣有差別瀋陽,錦州約15元左右吧。我仔細看了一下我估計在15至20左右 在我們...

新疆大棗多少錢一斤,新疆大棗一般多少錢一斤

新疆大棗有很多品種,不同品種的新疆大棗因其口感 外形 品質的不同 上也存在很大差異,籠統的問新 疆大棗多少錢一斤很難給出乙個準確的表述。新疆大棗一般多少錢一斤 街裡出攤賣是20至60元,分成幾個種類。超市裡要比街裡貴10塊錢 現在通貨大概10元1公斤大量收購價,個頭大的 就高了。新疆大棗多少錢一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