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龍蝦多少錢一斤,現在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2021-05-13 06:23:09 字數 4425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市場銷售的大龍蝦中,以澳洲大龍蝦最為走俏,其**一般穩定在每斤200元~250元之間。酒店銷售價在600-1000之間,也有銷售超過這個**的,請自行判斷**是否合適為宜。澳洲龍蝦屬於名貴海水經濟蝦種,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

龍蝦有12種之多,最常見的有錦繡龍蝦、日本龍蝦和中國龍蝦。錦繡龍蝦最大,可達55釐米,日本龍蝦最小。龍蝦味道鮮美,營養豐富,體色瑰麗,被視為蝦中之王。

由於中國市場需求強勁,導致世界龍蝦**一路上揚,現在廣州市場上視不同品種,活龍蝦**每公斤高達190-400元左右。

我國沿海尤其是華南沿海也有一定龍蝦資源,龍蝦具有生命週期長、耐儲運、食性雜、殼薄肉多、肉質鮮嫩等特點。龍蝦養殖可實行池塘養殖與網箱飼養配套,精養與暫養結合。每年可養兩茬,每茬180元,採用規格為50-120克的天然小龍蝦苗,平均龍蝦增重195-200克,每茬畝產798公斤以上,養殖效益很好。

不同城市消費水平也導致了龍蝦**的不一樣,我們這邊15-20元不等。

2樓:類淑英豆鶯

什麼樣的**都有。在宵夜檔的選單上,小龍蝦**比去年高出十幾元。去年小龍蝦飯店**是在49元一份,而今年最便宜的68元一份,分量大約有一斤,兩人份。

菜市場小龍蝦**卻在30-45元。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能覓翠佴容

其實龍蝦很便宜,真正的**是四五元左右!只是賣主抬高了**!

4樓:奈文玉百珍

這個要看你買什麼品種,澳洲龍蝦貴,但是好吃,沒有大鉗子,200多一斤,不同城市**也不同,這個要看離海的距離!有大鉗子那個據說是波士頓的,味道很一般,肉也少,100多一斤(500克),你要是想吃好龍蝦,還不缺錢,就買澳龍吧,味道真的好好啊!

5樓:祭晶鄺春燕

那要看什麼龍蝦了,最貴的澳洲大龍蝦,應該上萬元一斤,便宜的小龍蝦八元錢左右一斤。

6樓:俞溫官暖姝

最近的小龍蝦**:一兩左右的50多元一斤。七錢以上的,30多元一斤。五錢左右的,20元一斤。農貿批發市場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產地小龍蝦正常的 ~ 一斤盱眙龍蝦貴一些的要 多一斤分時間大小等等

8樓:高手網頁

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黃歇口鎮李場村每一斤20元。

現在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9樓:摩氧祛斑品牌

2023年小龍蝦價bai格du

普遍低迷:

因各地**略有差異,一部分zhi城市dao為例:

安徽宣回城市宣州區南漪湖小龍答蝦18元一斤;

江蘇鹽城市東臺市潛江小龍蝦19元一斤;

湖南長沙市芙蓉區克氏原螯蝦17元一斤;

四川瀘州市合江縣清水小龍蝦21元一斤;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清水小龍蝦14.5元一斤;

廣西桂林市象山區克氏原螯蝦17元一斤;

廣西桂林市象山區青紅蝦17元一斤;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盱眙小龍蝦18元一斤;

江西贛州市信豐縣克氏原螯蝦20元一斤;

湖北黃岡市黃梅縣紅殼小龍蝦24元一斤;

四川內江市東興區內江小龍蝦18元一斤;

湖北荊州市洪湖市潛江小龍蝦16.5元一斤;

江蘇淮安市淮陰區青殼小龍蝦16元一斤;

福建漳州市龍海市紅殼小龍蝦16元一斤;

安徽宣城市郎溪縣潛江小龍蝦21元一斤等。

今年以來,小龍蝦**一直低迷,相對去年最高峰時七八十元每斤的**,今年總體**不到去年的一半。

10樓:難一

小龍蝦活bai蝦在市場上du

的**為每斤30.5-45元,而在餐廳或者zhi大排檔中,dao20只小龍蝦的售價回可以賣到168-298元不等,因今年答有世界盃,所以需求量進一步加大,促使小龍蝦**高過去年30%以上。

一、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據瞭解,在幾家餐廳和大排檔的選單上,今年小龍蝦的**漲了不少,20只一份的售價大部分從168元到298元不等。雖然**偏貴,但幾家經營小龍蝦的餐廳負責人卻都反映不賺錢,“今年小龍蝦的**、成本**特別厲害。今天收的活蝦是45元1斤,我們每賣出一盆蝦是虧本的。

”上個月,小龍蝦就開始批量上市,迎來“十年來最早上市期”。但由於“倒春寒”的低溫影響,成熟小龍蝦大批量出塘時間將推遲到本月。

11樓:她帶走我的心

我這裡小龍蝦活蝦市場16元一斤

三線非湖泊河流城市。

12樓:冠清況千易

這個根據每個地方不同**應該不同吧,成都這邊小點的15元一斤,大的18,老闆幫忙清理去殼的40一斤,

現在市場上大龍蝦一般多少錢一斤?一個大概幾斤呢?

13樓:譽封工人

一個大概兩斤吧 價位具體的要看城市了 我在三亞玩的時候才80一斤 在我們石家莊就200了 這個東西沒價

14樓:依戀伱的寵噯

看你在什麼地區了,如果是靠海的地區肯定很便宜,如果不是,都要四百多一斤

15樓:浪漫的人

一斤三百左右,一個大約二斤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3百元左右,普通是1斤多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17樓:筆中從沫

2023年12月3日,商bai

務部、農du

業農村部接連發布資料顯示zhi,全dao國豬肉**連續四周內回落。容商務部監測資料顯示,上週(11月25日至12月1日)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實現連續四周下降。

同日,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48元,比11月1日**高峰的每公斤52.40元下降10.

92元,降幅達20.84%。

18樓:四哥走鄉村

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你覺得貴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2.27曰今天在襄城區歐廟填柳林買了點豬肉34元一斤。太貴了!咋沒人管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豬肉還有17一斤那麼便宜?南沙這裡豬肉30一斤,排骨42,唉真的吃不起

21樓:

11月7日無錫市坊前農貿市場豬脅條每斤48元,吃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豬肉大約還在沒公斤45或46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渠縣巖峰鎮豬肉30一斤排骨40一斤,農村人真的吃不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交城的,我這裡豬肉35一斤,排骨40元,吃不起了

25樓:謇元瑤諶慕

現在市場上的豬肉在10元左右。大概前槽9.5元,後腳10元,硬肋9元,精豬肉是10.5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豬肉35排骨48一斤,真的吃不起

27樓:谷初雪革載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肉·要是前腿的話23一斤,後腿26一斤,五花22一斤,筒子骨是18一斤,排骨28一斤

前腳19一斤。後腳18一斤~~~

28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廈門 肉肉23.24 排骨40起

現在吃不起肉了 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15一斤,它不跌到原價就都不能買,要齊心,

30樓:胡好八姐

我這裡要二十元一斤,排骨二十五元一斤

31樓:祿巨集逸倫孟

市場上,各地區價位都有區別,不過均價在9快一毛左右,最近因為豬肉的價位浮動比較厲害,所以不是很穩定。僅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山這邊70塊錢1斤豬肉。

33樓:郝希榮過綢

我們這現在十二塊一斤,要是沒皮的精瘦肉要十五一斤

34樓:蹉香卉郜妃

現在物價**的厲害豬肉,瘦的大約13,14塊吧!還不如吃雞肉,雞肉才8塊錢一斤了,

35樓:曾尋芳督俐

縱觀歷史

我父母經歷了每斤7角

我經歷了3.3元每斤

和7元每斤

和17元每斤

那是在08年的時候

現在大約是11元每斤

肉不同價錢就不一樣,不過相差不多

36樓:大唐林哥

30一斤了,上一天班就夠買兩斤豬肉的

一斤小龍蝦一般有多少只,小龍蝦一斤多少個

一斤小龍蝦有10只 20只左右 這主要需要看是多大的小龍蝦,如果是個頭大一點的,版 估計有權10個左右一斤。如果是小一點的估計有20來只一斤,所以是不能確定的。小龍蝦也被稱為克氏原螯蝦 紅螯蝦和淡水小龍蝦。形像蝦而甲殼堅硬。成體長約5.6 11.9釐公尺,是暗紅色,甲殼部分是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

一斤龍蝦滷出來有多少斤,一斤小龍蝦大概多少只

一斤龍蝦一般可以製成6到7兩滷牛肉。可能還會更少一些半斤左右。一般新鮮龍蝦的話最多也就六兩左右,因為有些龍蝦總是含有一些水分,在滷的過程中龍蝦會縮水,相應的份量也會減少,所以滷出來的成品就會少些。一斤小龍蝦大概多少只 一斤bai小龍蝦有10只 20只左右。這主du要需要看是多大的zhi小龍蝦,如果 ...

小龍蝦一次最多只能吃一斤如果小龍蝦吃多了會怎麼樣

小龍蝦吃多了會造成過敏反應,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人吃一點就過敏,有些人吃在多都沒事!小龍蝦一次最多只能吃一斤 小龍蝦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為啥只能最多吃一copy 斤,按你這麼說,盱眙龍蝦 還怎麼賣啊?夏天吃龍蝦喝啤酒,龍蝦都是十斤十斤的上。小龍蝦現在被人誤導了,說是不乾淨,有線蟲之類的,但現在很多小龍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