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銷保健品

2021-09-13 04:26:09 字數 707 閱讀 7671

1樓:生邁尚欣美

1,你首先要掌握你銷售的保健品的知識。(包括組成成分,功效,適用人群,服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了解保健品的過去,現在,將來.......

2,你要找準有需求的顧客,人群。

3,準客戶定位:

(1)需求。對方有保健品的需求嗎?

(2)錢。有無消費能力?

(3)購買決策力,就是買保健品誰做主?老公還是老婆?

4,準客戶一旦確定,你就要進入保健品顧問角色,為顧客提供最佳的保健品消費方案和售後服務.....

5,建立保健品顧客消費檔案(顧客名稱,家庭住址,聯絡**,購買保健品的原因,購買保健品的數量,服用後效果調查記錄,最好有顧客的相片)。也可以以此作為客戶見證,銷售時更具可信度和說服力。

6,保健品賣出72小時內,你要用**詢問對方使用情況,解答顧客在服用保健品過程中發生的問題並叮囑顧客正確堅持服用保健品。最後告訴顧客保持聯絡。

7,對服用保健品後有顯著效果的顧客,你要告訴他鞏固效果再買一套。並要求對方幫你介紹顧客來消費保健品。通常對方會答應的。

8、做好轉介紹,真正的銷售高手都會很擅長於發揮轉介紹的力量,保健品尤其注重轉介紹,轉介紹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想讓客戶給你轉介紹新客戶,你就必須對老客戶做好服務。當老客戶給你介紹新客戶時,對新客戶要第一時間跟進和服務好,如果新客戶得到你良好的服務,就會在老客戶面前誇獎你,對老客戶來說也是臉上有光的事情,老客戶會更加樂意介紹更多的新客戶給你。

老年保健品,老年保健品

我給你推薦下哦 如果老人有頭痛,缺氧,免疫力不好的話,建議吃角鯊烯,很不錯的保健品,可以抗癌。如果老人腸胃不好,建議吃螺旋藻,同時可以抗輻射。如果老人有血稠,血脂高,建議吃大豆卵磷脂,很好。如果關節骨骼不好,那就多吃鈣片了。還有就是,老人都可以配合蛋白粉吃,補充蛋白質。建議還是不買腦白金了,那個廣告...

如何辨別保健品的真假,怎麼查詢保健品的真假

關鍵是看有沒有藍帽子和國家的批准文號,也可以登陸國家藥監局資料庫,查不到的就是假保健品。包裝上有藍帽子標記的是保健食品 既保健品 沒有藍帽子標識的是食品。最簡單而又確切的鑑別方法 就是看包裝上的批准文號。1 保健食品的標誌為天藍色專用標誌,與批准文號上下排列或並列。批准文號為 衛食健字 4位年代號 ...

如何辨別保健品的真假,怎麼查詢保健品的真假

一 購買保健品確保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二 先看有無衛生部的 小藍帽 這是國家為讓消費者辨認區分真假保健品的特製標誌 三 其次看包裝是否規範,有無清晰的或無法識別的部分 四 看gmp認證標誌 gmp是國際通行的食品醫藥企業良好的生產流程和管理規範,是我國藥品和保健品生產的強制專案 關鍵是看有沒有藍帽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