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中年,最容易對哪三種男人動情呢

2022-01-08 04:35:08 字數 2054 閱讀 4177

1樓:

老實顧家,孝順的男人

對於中年女人來說,已經過了青春飛揚,肆意灑脫的年紀,會變得更加的成熟踏實,想要的生活和愛情都是平淡平穩一些,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所以對她們來說好的選擇是老實顧家有孝順的男人。老實說明這個男人是比較踏實的,是可以過好日子的,顧家就是懂得照顧家庭,也知道家庭的重要性,再加上孝順的話就滿分了,這是既要孝順他自己的父母,也要孝順女方的父母,是要平等對待的,這樣的男人更加能夠得到中年女人的芳心。

有主見有擔當的男人

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想法,也要有敢於承擔問題和責任的勇氣,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可以為他們扛起一片天地的,是他們的頂樑柱,尤其是對於中年女人來說更是如此,有著人生閱歷和經歷了一些世事的她們,有著疲憊,有著擔憂,這個時候的她們對於男人的選擇,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準則,當有問題的時候要知道如何處理,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安心,會更加讓女人喜歡。

經濟條件好,收入高的男人

乙個男人要有著好的經濟條件,有著好的收入才能夠在社會上自足,才能夠讓婚姻和家庭更美好,畢竟在這個社會上生活處處都是需要用到錢財的,試想一些,如果因為小孩上個培訓班,因為家庭拮据,妻子覺得為了孩子的未來要多學一些,丈夫覺得家庭拮据,這個不是必須的,能省就省一些,這就是乙個矛盾,歸根結底就是窮苦造成的。

特別是中年女人深深知道這個道理,所以不是她們世俗,不是她們拜金,而是她們知道生活和社會的現實,所以她們會選擇經濟條件好,收入高的男人,這樣能夠有著更好的基礎,有能夠讓婚姻變得更好。

2樓:霧拉拉

中年女人會比較容易對靠譜的男人、有成就的男人、還有就是有能力的男人動情,可以依靠。

3樓:神一樣的逗比

第一種事業有成型,鑽石王老五很多女人都會愛;第二種顧家型,對家庭有很強烈的責任心;第三種浪漫型,每個節日都會給你製造驚喜。

4樓:雪球糖糖

第一是那種事業有成,成熟穩重的男人,第二是那種捨得為自己花錢,不斤斤計較的男人,第三是那種有內在修養的男人

5樓:每日話題心說

容易對正能量的男人,容易對陽光開朗的男人,容易喜歡上運動的男人。因為這三種男人很有魅力,所以會讓女生動情。

6樓:情感解答人

桐華《最美的時光》裡有段話,「每個女人都如一塊等待磨礪的寶石,她所愛的那個男人就是那個匠人,女人是高雅還是庸俗,取決於她愛上了乙個什麼樣的男人。這句話也許說的絕對了,但是,女人的確會被所愛的人影響。「

女人是最容易受愛情影響的動物,不管是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還是飽經世事的世俗婦女,都逃不脫愛情的影響。

她們兩者唯一的不同,就是少女迷信愛情,而中年女人敬畏愛情。這是因為人到中年後,感情經歷的豐富,讓她們面對愛情時更加冷靜成熟。

不過,即便是冷靜成熟的中年女人,也容易對這三種男人動心,掩藏不住。

一、樂於傾聽的男人

有人說,善於傾聽懂的聊天的男人,往往更容易獲得女人青睞。沒錯,尤其是更容易獲得中年女人的青睞。

中年女人不像少女,豐富的人生閱歷讓她們早已「世事洞明」。向男人傾訴,並不是尋求意見,而只是單純地尋找一位傾聽者。

善於傾聽的男人,絕不會自作聰明地給女人出謀劃策,顯示自己的高明。他們只會做一位合格的傾聽者,將女人所有的傾訴照單全收,然後靜靜地等女人自己領悟。

二、為人大方的男人

女人都喜歡為人大方的男人,她們其實並不在乎你有多少錢,而是在乎你肯為她花多少錢。

人到中年,早已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情話說一籮筐,也不一定能打動她,但只要你為人大方,她就一定會為你動心。

為人大方的男人性格大多豪爽,豪爽的男人朋友多。「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中年女人最了解朋友的作用。所以,為人大方的男人,對中年女人的吸引力也是致命的。

三、重視家庭的男人

有人說,把家放在心裡的男人沒出息,眼界格局也就家那麼大,成不了大氣候。可是,乙個連家庭都經營不好的男人,如何有能力去征服外邊的世界?

家是男人最後的退路,家人是男人最溫暖的依靠。大多事業有成的男人,都懂得家庭的重要性,他們明白,家人才是自己最堅強的後盾。

中年女人,早已見慣了「油膩男人」以應酬為藉口的觥籌交錯,推杯換盞。所以,重視家庭的男人,無形中會在她們心中增添幾分魅力。

女人到了中年之後,對這3種男人最感興趣,看看有你嗎

1 有家庭卻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老話說的好男人到了40歲,簡直就像一朵花一樣,我們都知道40歲的男人特別有魅力,他們還顯得很年輕,特別招小姑娘的喜歡,這種魅力會讓女人變得無法自拔,深深的被她們吸引,有的女人為了這樣的男人,不惜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做小三,真的特別不要臉!2 有錢的男人 跟魅力比起來,女人更...

哪種男人最容易出軌這三種男人是出軌慣犯

答比較有風趣的男人 這種男人健談,學識遠博,會惹得女人 的歡心,很會琢磨女人的心理,討女人的喜歡,會讓女人不由自主地去愛上他,並且很情怨的與他發生關係。有錢的男人 在拜金主義的女人眼裡這樣的男人越多越好,這樣的男人會有與他們臭味相同的女人找上門 由於有了錢,這類男人也會主動的去找女人開心,錢在他們心...

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哪三種女人?

經濟獨立,善解人意,而且特別孝順,這樣的女人是特別優秀的,所以在感情當中男人也最捨不得離開,更能得到男人的心。溫柔的女人,因為男人也會犯錯,需要女人的體諒。孝順的女人,因為男人特別在乎女人是否能夠尊敬他的父母。懂得感恩的女人,因為男人不想一直付出卻得不到一絲回報。感情中,男人最捨不得離開的,往往是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