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還能繼續長高嗎,20歲還可以長高嗎?

2022-01-08 04:24:31 字數 5949 閱讀 4781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20歲之後還有一定長高的可能性呢,因為有的人發育的比較晚,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所以就有一定長高的可能性。在骨骼發育的期間,一定要注意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和鈣物質,這樣才能夠促進骨骼的發育。而且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

油麥菜、捲心菜、菜花、蘑菇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0歲這個年齡,身體基本處於增長的狀態,骨骺還沒有閉合,如果此時注意還有可能長高,如果想要長高,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早睡早起,多運動鍛鍊,每天早上可以跑步30-50分鐘以上,平時運動可以選擇籃球、排球桌球、游泳等進行鍛鍊,可以拉伸肌肉活動骨骼對生長有利,第

二、注意自身的營養,每天要補充1-2個雞蛋,葷素搭配,飲食做到不挑食、不暴飲暴食。第

三、保持心情的愉快,有心事多和人交流溝通。第

四、注意補鈣,可以適當服用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或者鈣片,每天曬1-2小時的太陽。

3樓:乓裁城仕

20歲至於是否能長高,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可能生長發育比較晚,20歲骨垢線沒有閉合當然有長高的可能,但是很多人20歲可能就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了,長高當然也就沒有希望了,所以說想要判斷的話可以去醫院測一下骨齡,讓醫生拍乙個x光片來確定一下,假如說這個時候骨垢沒有閉合,請一定要加強飲食多吃含鈣高的食物,還有合理的睡眠、適當的運動,這樣才行,當然如果說骨骼已經閉合了,不管是採取任何辦法都已經是無效了,人體身高是受到遺傳因素和生活習慣習慣等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孩子平時如果不注意飲食、不喜歡運動,這樣的話身材方面可能就會發育矮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有一絲絲可能。主要看骨線是否閉合,同時加強體育鍛煉和增加營養。

20歲還可以長高嗎?

5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6樓:戎佑平水子

一般來說可以,大多數人都可以長到23歲,但一般18歲以後長的都不是太多。

當然還有乙個特別的,就是女人,乙個女人生乙個孩子,如果營養補充的好的話,可以長高一釐公尺。反之,則會讓女人變得更矮,或者更缺鈣。

7樓:禚章揚駿俊

長高與遺傳、生活環境、營養、鍛鍊都有關係,男孩發育晚,而且發育後期還可以長高。要加強營養,適合的鍛鍊。

8樓:和清綺希麥

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9樓:榮榮和平

你好,朋友20歲基本上是不會再長高啦。

有時候嘛,我們不能改變就學會適應自信一點,你是最棒的,高矮無所謂呀!

濃縮的都是精華的。

10樓:可旎瑞茂才

男生的話是還會長高的,女生就難了,多跑跑步吧,打籃球也好的

11樓:張哥聊情感

當然可以。民間有句俗語叫「二十三猛一躥」,意思就是說,人的身高在23歲的時候還會再猛增一次的。再說,現在物質生活豐富,只要平時少吃垃圾食品,多吃些五穀雜糧,,伴隨著適當的運動,只有不是遺傳的太矮,或是病變性問題,都會有乙個不錯的身高

12樓:

看人的,一般來說20歲是停止生長了的,但是不絕對,像我朋友在20歲到22歲就長了三釐公尺

13樓:盍鳴聶涵潤

一般來說男孩就還會長一點點!女生就不會再長了

14樓:壬怡牽素欣

很難了,多吃雞蛋,每天二十個,連吃一百天,包長高。

15樓:是楓泰香菱

還以可的,去醫院**,但是二十五以下不能長高了。

16樓:萊莉施煊

如果你以前長的太快的話,現在可能就不長了,以前長的不是很快,現在還會在長的

20歲還能長高嗎?

17樓:悠悠雄心

如果是女生應該不長了,

如果是男生,

還是有希望的,

因為有的發育晚,

多打打籃球,運動運動。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一般正常人到22到23歲

已經20歲,還能再長高嗎?

19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20樓:使得法國紅酒快

已經20歲,還能再長高嗎?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啊,我叫明浩,今年23歲,原身高165,現在172,對的,我所說的意料之外的驚喜就是我長高了,長了7釐公尺,這一切都源自於《秦本朵變高了》一文,我就是堅持著裡面寫的去做的,可以搜一下,度上有

21樓:閃電發貨

個子是跟很多因素相關的,讓我感概萬千 生命是一場修行,歲月是一場洗禮。人生走過的每乙個腳印,都會成全生命的《芳huá>。身高 與遺傳因素,每天接受的營養,平常的體育鍛煉量,生活xí慣等,都是分不開的。

所以想要長高其實是需要從多方面去注重自己的生活xí慣的,多運+動。平常可以睡前多喝牛nǎi,多曬太陽,不要熬夜,早睡早起也有利於長高。真沒想到24歲長高了5釐公尺,我是在網上看了……彭…塵…井…長……了 才知道該如何科學的改變自己的身高的。

你們可以去嗖它

20歲的成年人還能再長高嗎

22樓:阿七教你瘦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2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2到4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24樓:邵添別雅詩

女性這個年紀身高繼續發育的可能不大了,身高多是遺傳和營養有關係的。你不放心可以去做個骨骺線檢查,如果沒閉合就多多運動,會發育的。不要壓力太大,每天做跳躍運動,或者多打籃球等。

注意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鋅豐富的食物,不要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25樓:雩葶霄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能增高的食物,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的蔬菜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二歲了,今年夏天開始鍛鍊到現在高了七八釐公尺左右,練習的節派訓練法,是乙個專門長高的訓練,就是想試試沒想到真的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28樓:弭昊學翊

難度是有的,根據生理學角度,骨骼已經要閉合了,只有在破碎的情況下才會從新生長,而且只能復合,不是伸長。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多了10cm了,情何以堪啊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當然還可以再長高啦!22還能川一川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高了,如果要更高,就多運動吧,打籃球肯定是不錯的方式。這個算是刺激骨骼不錯的運動,如果能輔助拉伸更佳!就是跳躍之後,籃球這個運動操作性比較高,要場地,室內摸高可以替代的。

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話說今天晚上又跳了200個,吊了20分單槓,操場上跑了4圈兒左右吧,其中不乏各種衝刺,壓腿之類的就不說了,就喜歡那種能被累成狗的運動,或許有自虐傾向吧。我到現在快5個月,長了2公分了,我22了已經,做的楊雲風日記裡的營養鍛鍊方案,順便說下,現在跳200個已經沒那麼難度了,打算在照這個跳一到兩周吧,之後在增加運動。

加油,堅持最重要!

32樓:泡泡彩虹糖淇

二十歲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有.機.會長.

高,我是97年出生 個子不高 給自己八個月的時間鍛鍊!長了有6公分左右。一.

定要多運+動,多做跳繩一樣的調高運+動.或點點腳尖。簡單的動作貴在周而復始的堅持!

,想長個的朋友我推.薦大家去?杜里看下, 我就是按它的方fǎ去做的

33樓:你**掉了停

20歲的成年人還能再長高嗎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啊,我叫明浩,今年23歲,原身高165,現在172,對的,我所說的意料之外的驚喜就是我長高了,長了7釐公尺,這一切都源自於《秦本朵變高了》一文,我就是堅持著裡面寫的去做的,可以搜一下,度上有    

34樓:是打個**

20歲的成年人還能再長高嗎 

我是在20歲的時候長了6釐公尺,作為女孩兒都想著長的高挑挺拔,我偏偏不爭氣,就長到156,還有點胖,別人都背地裡叫我「小冬瓜」眼看20歲要過了,還好我聯+系到了一位老+師,按老+師說的,做一些拉伸運+動長了6釐公尺,真叫乙個歡天喜地啊,老+師的未是字母m,,三個3,,三個2,,乙個8,,,你們可以去加一下    

35樓:大幅度的股份

23歲了,還是可以長高的,這是我自己體驗過的,因為我23那一年是不一樣的一年,哦通過科學的運動,長高了,原來我的身高是169,對於男生來說實屬太矮,你也這樣認為吧!——)*——)——

沒有長高之前也是用了不少的方法,都沒有真沒作用,浪費了時間和金錢,還好後來遇到了我的恩人,她幫我制定的方法,一年就長高了6釐公尺,老師的wei是:字母a還有k還有兩個5,跟著三個3,蕞後乙個1,原可以幫到你。

20歲的女生如何長高?女生20歲還能長高嗎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

20歲了 還能矯正牙齒嗎,20歲以後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可以的,只要牙齒健康,沒有鬆動脫落,50歲也可以矯正的。可以啊!不過矯正牙過後的那段時間真的好難熬呃。應該可以把 我原來見過別人上高中快上大學了還在矯正 牙齒矯正並沒有年齡的界限,但是必須要求您的牙周健康,沒有炎症。只要您的牙周健康,即使五六十歲也可以進行牙齒矯正。希望您有一口好牙。病情bai分析 ...

今年6月份20歲還能長高嗎?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