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6歲以後還能長高嗎,16歲了還可以長高嗎?

2022-02-18 03:50:09 字數 1608 閱讀 4745

1樓:滄海浩波

16歲以後還是可以長高,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2樓:drgrth在路上

想要高個子,蔬菜經常游泳打籃球,多運動還是能創造奇蹟的!現在22了,確實, 大學,應該已經過了長高的時候了,但是營養充足,睡眠充足,還有適當運動,依然長高了。最重要是,不要有心裡壓力,只要想,我每天都有進步,不要經常量身高就好了。

我現在鍛鍊有七個月了,一週四五次運動,還長了8公分,要知道高峰期一年也就這幾個月了,我也是看的網上熱門的 杜 ,於,菲,高,了,裡的辦法做的,挺周全的,跳躍,拉伸都不錯。做的時候一定要堅持,祝好運!

16歲了還可以長高嗎?

3樓:向語海本日

絕對能,多打打籃球,但要吃飽,睡好,別挑太重的東西,可以長到一公尺七的,多跳哦!

4樓:邴槐夕煊

可以!因您的年齡段在發育期間,不必擔心,祝健康快樂!

5樓:中慧美偉水

告訴你,必須能長高的,我很多同學都是後來長高的,剛16歲,不需擔心,只是你長的晚,謝謝採納啊

6樓:趙儀邛宇

可以長高啊,多跑步就是了!我26了身高還長了一些噢!

7樓:有淳隋新林

可以,能長到22左右,加強鍛鍊,加強營養。

8樓:力震烏長鈺

當然可以繼續長啊,平時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保持就可以啦吧

9樓:阿戴迪

當然嘍,我就是16歲長高的。男生一般為13~19歲,女生則晚些,可到21歲。增高產品也是在這些時間段吃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最好不要吃增高產品,女生可以長到21歲,你要是現在吃了長了覺得挺好,以後再長的話可是不能變回來的!

11樓:柯舒穀梁瓔

可以的,建議經常運動,比如打籃球,跑步

12樓:從珧承良弼

如果你是男性..要長..而且到了22歲都還要長.

13樓:節天千娟妍

可以,二十三海竄一竄呢。

14樓:己琪平德庸

當然可以了~

主要還是看自身基因以及後天運動~

15樓:在豫園見朋友的藍鯨

呃...165的身高,你的身材應該已經很不錯了哦~ 身高這個問題基因佔了很大的決定因素..所以嘛..呵呵~知足就好了,小妹妹~

16樓:沙歆奚舒

只要你不到25歲

個子就一直長

17樓:江愛冷曼安

還可以找的20都會長

16歲,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16歲,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173。

17歲時,比同齡的同學都矮上乙個頭,才165。想長高都瘋了,父母也很愁,也是無意聽 說起了 楊靖德增高日記 也根據了他的辦法,我一點一點開始長高了,我5個多月的堅持,發憤圖強自自然然的到了171後來幾年的堅持我現在178了。那日記白度一下吧 經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質,有助於增高的。增高簡單實用的辦法就...

16歲160還能長高麼,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23歲以前人的骨骼沒有完全封閉,都在增長。取決於其體內生長激素水平以及患者骨骺線癒合情況,如果要科學判斷能不能長高,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兩項的情況。通常十六歲還是能夠再長高的,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營養,睡眠充足,還要多到戶外去運動一下。我16歲170還能長高嗎 16歲170還能長高,身高來由兩種源。因素...

我16歲了,還能再長高嗎,我現在16歲,還能不能繼續發育呢,還能長高嗎?

不用,一般來說,人在長智齒以前,都在生長,長智齒後,就不再生長了!因此注意合理均衡的吸收營養,注意衛生,別感染了蛔蟲之類,對於長高身體都有幫助.放心的玩吧,你還有長高的機會的。因該可以長到18歲 期間可以作一些不有利於身體伸展的運動,例如跳繩,散步。也可利用單槓,但之前要做熱身運動,身體懸空時應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