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的配對指數

2022-01-08 02:39:38 字數 5260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竭座配對巨蟹座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您倆卻又互具吸引力,且還頗有緣份,蠻宿命的!

摩羯會因蟹子認真的態度及善體人意的親加力打動;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和極度無安全感的脾氣打敗。其實蟹子愛摩羯的堅韌穩定與如父兄般的照顧,卻同樣會受不了摩羯的「面無表情」;蟹子看不出您心裡在想什 ,又怎 可能會安心呢?

注意事項:

的確,冷靜甚至冷酷的您,在情感上能左右蟹子的情緒,您可能尚未發現此種超能力;只認為是多愁善感、歇斯底里的蟹子有毛病。事實上,他確實是滿敏感的,但有百分之七十是因為期待您的反應;除了希望得到您的肯定之外,還想要知道您在想什 ,才好調整自己來配合您。這都是因為蟹子跟您一樣有強烈的責任感與自我要求,及傳統的家庭觀念;白話一點就是蟹子在乎您啦!

所以,您與蟹子相處,要善用截長補短的概念,得以更成熟穩重的態度與他相處,您忠實與可信賴的特質,已讓蟹子有相當程度的安心,差的就只是溫言軟語和體貼;要知道,堅貞的愛情還是需要甜言蜜語來調劑的,不要放不下身段,尤其是在他情緒不穩的時候。否則,蟹子的爆發力是挺強的,翻臉的速度也不會比翻書慢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末?我是摩羯座,據我所知,摩羯座是配金牛座的吧?這個不分什麼星座不星座的,你喜歡他,就是完美的 ,知你幸福幼!·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結果 魔羯座 .vs.巨蟹座

敏感的巨蟹承受不了你不經意的批評。事實上,他太容易受傷了,這段感情讓你覺得好似走在鋼索上,不過堅持就是勝利!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2

巨蟹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4樓:錦色如弦

巨蟹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巨蟹男缺乏安全感,也很敏感,很多時候他會想要保護自己,你需要的是給他安全感,他很擔心自己被拒絕,所以當你要推脫他的時候,盡量婉轉,不然你可能會傷害到他。請記住,溫柔是第一交往準則。

摩羯女比較固執,心地誠實善良。非常有正義感,願意幫助每個需要被幫助的人。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從臉上就可以看出喜怒哀樂。

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

摩羯座的女生愛憎分明,輕浮的男生是他們最討厭的型別,她們可能在同一時間會對很多男生有好感,其實真正喜歡的始終只有乙個,只有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她們才會忍痛放棄,這樣的摩羯是很讓人心疼的。巨蟹座的男生對於愛情的堅持和忠貞,能夠讓巨蟹打敗一切情敵。摩羯女想要的幸福很簡單,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著非凡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外人都是胡扯。

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互敬互愛,孝敬雙方父母,以後拉扯孩子。這就是生活!

有啥合適不合適的!和和美美!好!好!好!

再說啦,那些老外們的啥啥星座通通是紈絝子弟的談資!天上的星座二百多個!咋不說自己是《顯微鏡座》?!無聊透了!

都是天文學家為了研究才叫起來的。與自己的命運有啥關聯!?

都是希臘神話故事裡的名字。沒啥可稱道之處!

之所以能在中國年輕人之間討論,完全是受了那些所謂明星們瞎扯的影響!

啥玩意兒!光知道大肆搜刮老百姓的錢,然後拍屁股當假洋鬼子,滾了!

我們祖先留下來的十二屬相,那才是具體的!掐指一算就知道你的歲數!

子鼠丑牛,

寅虎卯兔,

辰龍巳蛇,

午馬未羊,

申猴酉雞,

戌狗亥豬。

瞧瞧,多麼有趣又有順序!

6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兩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很強勢,在戀愛過程中,會減少很多摩擦、當然也會少很多火花。巨蟹座非常重視感情與家庭,摩羯也有很強的責任感和奉獻精神。兩人會在家庭中非常契合,雖然兩個人的愛可能並不炙熱,但絕對非常溫情和長久。

就像山間的小溪,潺潺流水,純粹又清冽。

摩羯其實是乙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星座,所以常常需要用淡漠和公式化的表情,來偽裝自己。而巨蟹的包容和深切的愛,可以慢慢解凍她的冰心。讓她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再用自己的創造力帶她領略大千世界的萬千悲喜。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樓:向前進吧白羊

巨蟹男和摩羯女怎麼說呢,兩人之間互相吸引的點比較多,但也少不了些許摩擦。總之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可以進一步發展的。

摩羯女孩和巨蟹男孩都是嚮往一段平凡安穩的感情,太過激情的感情不適合兩人本來就清淡的生活,他們也不喜歡糾纏過多的感情。

兩人往往也是很注重家庭的,會把家庭放在很重要的位置。這一點兩人也是很契合的。摩羯女孩偏於理性,巨蟹男孩相比之下就感性許多。

魔蠍女孩的理性有時候會幫巨蟹男孩大忙。心思細膩的巨蟹男孩也會時時呵護固執要強的摩羯女孩。

兩人雖不完完全全一樣,但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可能這就是遇上了這輩子最妙不可言的人。

8樓:韓心酸小姐

摩羯座的女生認真愛乙個人的時候

就像是舒婷的詩裡寫的那樣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亦或是「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這才是偉大的愛情,

堅貞就在這裡:

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

也愛你堅持的位置,腳下的土地」

愛你便愛你的全部不光是你的茂盛枝葉

還有你地下那些盤曲虯結的根

愛你便願意以你為目標不斷完善自己

愛你便一心一意始終如一

所以如此沉重的愛也定應由乙個同樣認真深沉熱烈的人來承擔那最合適的人選應該就是踏實堅定的小螃蟹了

9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我死黨是摩羯女,很固執很倔,直到她有了男朋友,她對待男朋友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溫柔的動作真的要嚇死我的小心臟了。

後來聽說他男朋友是巨蟹座,還挺符合巨蟹座的天性的,溫暖體貼,中國好男人啊。

閨蜜說她和他的巨蟹男有一種宿命的吸引力,平時兩個人還喜歡去超市買菜在家裡一起做菜,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反正我是羨慕不來的,兩個都是以家庭為重的人,在一起會很融洽吧。

吵架呢,反正我是沒看到的,聽死黨說她還是改不了臭毛病,大概是因為巨蟹男太溫柔太縱容他了。

我可以說我很嫉妒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這兩個星座是可以相親相愛的在一起的,因為巨蟹座能夠在摩羯座身上得到最可靠的安全感,摩羯座能夠在巨蟹座身上感受到深刻的體貼和照顧。

尤其是當兩個人同時遇到困難的時候,或是摩羯座女生有待解決的問題的時候,巨蟹座男生會主動的幫她完成,這種擔當是摩羯座女生最欣賞的,完全照顧的到她們的需求。

11樓:夢溪文墨軒

摩羯座的女生愛憎分明,輕浮的男生是他們最討厭的型別,她們可能在同一時間會對很多男生有好感,其實真正喜歡的始終只有乙個,只有在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她們才會忍痛放棄,這樣的摩羯是很讓人心疼的。

巨蟹座的男生對於愛情的堅持和忠貞,能夠讓巨蟹打敗一切情敵。摩羯女想要的幸福很簡單,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著非凡的幸福。

雖說兩位在理論上是一對能夠相親相愛的組合,可也許是星座所處的位置恰好在對宮位置,導致兩位有宿命的糾纏,頗有緣分。既互相吸引也互相排斥。

摩羯女是十分具有責任感的,會想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而巨蟹是自私的,有時會利用摩羯女的責任感,諸多太超過的要求可能讓摩羯女抓狂。所以能否長久地走下去,就看雙方的努力咯。

戀愛注意事項

其實冷靜理性的摩羯能夠在情感上幫助巨蟹稍微平衡下巨蟹的感性和多愁善感。然而摩羯不能很好地使用此項功能,往往巨蟹的多疑和醋勁一上來,摩羯就會想要躲開。

但那是巨蟹在試探你,他想要知道你的反應,更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摩羯一直忍著不說,巨蟹又才去迂迴戰術才會成這種局面。其實巨蟹想要的安全感摩羯能夠給他,在愛情的進化過程中,光有安全感是不夠的,需要甜言蜜語來調劑,摩羯要多發揮自己女性的柔軟的力量,去融化巨蟹。

12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13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兩個都比較內向的星座,看誰比較先邁出第一步,但是因為都比較慢熱,兩個人的磨合期可能想都比較長。

生活中還是比較穩定的,畢竟大家都是成熟的人,都會用比較成熟的視角去看問題。但是很多的時候就會有些拖拉,都有拖延症的兩個人,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東西。可能就會產生獨特的愛情模式。

想想還是很有趣的可以體驗一下

14樓:愛夏天

巨蟹男vs摩羯女

相愛相殺。摩羯是眾所周知的冷淡木訥。對愛情這回事完全是被動接受和不拒絕的樣子;摩羯和巨蟹其實都是明白道理的人,不如早點了斷去尋找真愛;別在因為覺得合適而將就,不然後半輩子過的太窒息了。

摩羯跟巨蟹其實性格很相近,在一起幾乎不會吵吵鬧鬧啥的,生活一片和諧。你們之間的相處還是很融洽的,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其實巨蟹男的善解人意和親和力都是打動摩羯女的一點,但同時也被巨蟹男的情緒化和牛脾氣打敗,讓人很無言。

摩羯女的溫柔和體貼是巨蟹男最喜歡的,可冷酷的外表和堅硬的心卻是令巨蟹男很沒安全感。巨蟹男是蠻敏感的人,他經常表現出來的歇斯底里和多愁善感大部分都是因為摩羯女,他這樣只是想要你給點反應,多注意他一些,同時他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好讓自己迎合你;摩羯女的冷靜與冷酷,是左右巨蟹男情感的重要原因。

如果巨蟹願意負責任的話,摩羯女跟巨蟹男其實是非常合適的一對,無論是戀人還是另一半,畢竟摩羯也是戲精,幽默著呢!最後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畢竟真愛難遇,不要被星座左右,幸福是你們自己的!

15樓:啊啊啊啊大橙子

其實,摩羯女這種倔強固執的性格是不那麼招人喜歡的,而巨蟹男們溫暖體貼大度,原意去包容摩羯女的壞脾氣,加上這兩個人的性格互補,在一起還是不錯的cp啦。

16樓:後跟專屬

摩羯座不在乎大眾眼中的好壞,但是不能容忍她的東西不如別人。

想要獲得摩羯女生芳心的巨蟹座男生,要把這這洶湧澎湃的感情封存於心,堵在胸口。

摩羯座一陣冰涼強過一陣滾燙,可他們最相信行動了。

巨蟹座男生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多花些心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喜歡,真心相愛,彼此信任理解,相互尊重在一起就很合適。

巨蟹座女生與哪種星座男生配對

巨蟹座最配的星座 雙魚座 天蠍座男生星座 雙魚座 女生星座 巨蟹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48 52 星座配對點評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 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摩羯座和巨蟹座配嗎

十二星座文章推薦 摩羯vs.巨蟹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 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您倆卻又互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