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不衝動,凡事講道理的星座都有誰

2022-01-08 02:54:23 字數 4340 閱讀 8468

1樓:雲中書雁

有的人性格比較穩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能夠不急不慢,以理服人。在十二生肖當中就有三個星座的性格比較平穩,分別是巨蟹座,天秤座和摩羯座。

第一,做事穩重的巨蟹座。巨蟹座內心是非常成熟的,而且他們的內心非常堅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仔細思考一番,不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遇到別人的攻擊,巨蟹座也能以理服人,他們的脾氣特別好,一般不會跟人動怒。

我身邊有很多巨蟹座的朋友,他們總是給人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就算生活已經焦頭爛額,他們也依舊穩如泰山。這種性格注定巨蟹座會有一番成就,他們身上的品質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第二,心思縝密的天秤座。天秤座的性格一直都是挺穩的,他們遇到事情波瀾不驚,只要事情他們能夠權衡利弊,仔細分析。天秤座是最喜歡講道理的乙個人,他們能夠一針見血的解決問題,雖然天秤座看上去平易近人,但是如果你不佔理的話,天秤座以後也不會對你特別熱情。

總之天秤座是不會輕易跟人翻臉的,如果你觸碰他們的底線,恐怕天秤座也絕對不會妥協。

第三,處事不驚的摩羯座。摩羯座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能夠清晰的判斷,並且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能夠掌控自己的脾氣,在面對一些爭執的時候,以理服人。

情商極高的摩羯座就像一位生活的智者,他們在講道理的同時又能給對方乙個台階下,所以摩羯座的人緣一直很好。

2樓:

獅子座有個衝動的外表但對待事情特別理智

3樓:

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總會給你信服的理由

4樓:鐖便劥

金牛座的人比較固執,獅子座比較不理智。

5樓:

水瓶座非常理智,非常冷靜。很理智。

6樓:

中國有句俗語叫百種公尺養百種人,全世界60多億人,區區幾個星座怎麼能定義那麼多人的性格,孔子算不算理智,算不算講道理的人?孔子都有誅少正卯的時候,主要都是沒有被逼急的。但我感覺不愛說話,性格內向的人,絕對都很理智講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 金牛座那嘴扒拉起來我是真的服了

8樓:

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這幾個特別理智

經常無理取鬧,從不講道理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9樓:我愛度桑

在所有星座當中,雙魚座絕對是最不講道理,喜歡無理取鬧的星座之一。和雙魚座相處特別累,因為雙魚座心中以自我為中心,從來不會為別人考慮,尤其是雙魚女更是如此。因為女孩子本身就有著任性這樣的性格,再結合這樣的本性,和她們在一起相處就是煎熬,無論乙個脾氣再好的男生,也不會與這樣無理取鬧的女生相處下去,也許在相處的前期會選擇包容,但是我們都知道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

無論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應該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如果每一對情侶都能這樣考慮事情,那麼兩個人相處的關係就會更加融洽。除了雙魚座之外,雙子座也是喜歡無理取鬧的星座。但是雙子座並不是對身邊所有人都是這樣,就是喜歡折磨自己的另一半。

在愛情當中有時候對方表現出無理取鬧的樣子,也並不能說她就是內心幼稚,只不過她想證明,她在你心中還像之前一樣很重要,只要她生氣他胡鬧,你就會哄她,但如果經常性用這樣的方式來證明你們的愛,最後你所收穫的也正是分手。因為愛情本身並不是吵鬧,爭吵只會使兩個人情感發生裂痕。

除了雙子座之外,巨蟹座也是從不講道理的星座,巨蟹座還有乙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很固執倔強,只要他們認定的事情絕對會一條道跑到黑,在夫妻之間的相處也是如此,你提任何意見在他們身上都沒有任何作用,他們會一意孤行,不講道理的去做一件事。就算自己做錯事也不會主動承認,但巨蟹座身上還是有好的一面,那就是很專一對待感情,絕對不會三心二意,在所有星座當中最忠誠的星座就是巨蟹座。

10樓:趴趴貓

天蠍座、雙子座和白羊座,這三個星座脾氣都是有點古怪的,生氣的時候很嚴重從不講道理,也經常會無理取鬧。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經常會無理取鬧,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和你大打出手,有的時候還會罵人打架,我非常的不可理喻。

1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經常無理取鬧不講道理的三個星座我覺得是雙魚座,天蠍座,雙子座,他們特別的自我主義,很多時候就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講道理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3樓:大叔

人的性格並不是與生俱來,也有後天的養成,但是骨子裡就是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接受別人意見的星座代表人物就是雙子座。雙子座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就算是知道結局不那麼圓滿,她們也會將南牆撞倒,這就是雙子座的本性。

所以和雙子座做朋友會非常累,必須聽從她們的意見,否則兩個人關係就會鬧得很僵,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雙子座的性格會慢慢發生改變。

巨蟹座的性格也是如此,比較任性,不講道理。就算知道自己犯錯也不會去改變,更不會去承認錯誤,作為男生如果選擇了乙個巨蟹座的女朋友,那麼他所經歷的將會是巨大的付出,本身女生天生都會有一點點任性撒嬌的本性,再加上巨蟹座這種本身的性格,更是難以相處。

她們會為了一點小事情而生氣,就算是她的錯,也會把怨氣發在男朋友的身上,而巨蟹座也並不是沒有任何的優點,給我的感覺,巨蟹座是乙個比較自律的人,這也是很多星座當中沒有的好性格,作為男孩要對女孩有包容心,所以當你能夠從內心當中去接受她,能夠理解她所發脾氣並不是從內而外的一種展示,而是她的性格,兩個人的關係還是能夠相處很融洽,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

所以在我看來乙個類似於白羊座性格比較溫和的星座,比較適合巨蟹座。而獅子座和巨蟹座比較相似,也是那種不講道理的星座,但是獅子座屬於性格比較張揚,比較強勢的那一種,所以展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任性不講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摩羯座,天蠍座這三大星座比較任性,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

15樓:你說過

摩羯座看起來特別的高冷而且特別的任性,很喜歡一意孤行。

16樓:花花講星座

最不講道理的4大星座,最好不要去招惹

哪乙個星座做事情一點都不理智,容易衝動?

17樓:天邁說電影

勇敢的白羊,天生就是個好動的星座,閒著對於他們來說是超級無聊,而且無法忍受的事,所以他們總是鬥志激昂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積極主動的找事做是他們的習慣。屬於火象星座的白羊,做起事情來當然也是風風火火的,他們認為,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凡事只要付諸行動就一定會有結果的,沒耐心也是他們不願意在行動之前多想的原因之一,

所以,白羊做事不想後果是常有的事,剛提議的事情,他們就會說走吧走吧,擇日不如撞日,熱情的火焰立刻就點燃了。獨立自主精神超強的他們,喜歡居於領導地位,最反感受到別人的干擾或阻礙,有時候,越是其他人不同意的事情,他們越是要去做,根本不管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行的通,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就連戀愛時也會一發脾氣就亂說話,

分手也是很容易說出口的,但是往往到最後,他們又會後悔的不得了,可他們這個性格就是改不了。射手是大膽的冒險家,他們對未來充滿著無限的希望,樂觀的心境讓他們和杞人憂天離的遠遠的,自由和快樂才是他們追求的,精彩的人生應該就是毫無約束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射手這種熱情開朗的性格,注定他們是做事不想後果的星座,

即使大家都這樣說他們,他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想那麼多幹嘛,東想西想,前怕狼後怕虎的,有什麼意義,人生就應該活的瀟灑點,不夠穩重也好,不修邊幅也罷,最重要的是射手覺得開心,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獅子座做事最衝動,他們一般很少經過深入的思考。

19樓:諾基亞小蘋果

獅子座容易衝動,在生活當中被挑釁的時候容易喪失理智。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獅子座做事情最不理智,容易衝動,而且也不喜歡聽別人的勸說。

2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白羊座的人很不理智,他們容易衝動,經常做出很多自己後悔的事情。

22樓:往西魚

其實我覺得白羊座有點這樣的感覺,不是很理智,偶爾會感情用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羊座,有時候特別的衝動,經常為了這種衝動吃虧。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做事一點都不理智,容易衝動的星座肯定是白羊座的人。

凡事要講道理,不能不講道理,胡攪蠻纏 用一句話來說明

1.田坎服水,道理服人 2.無理不能服。3.天下之事,理勝力為常,力勝理為變。4.一時強弱在於版力,權千秋勝負在於理。以上四句皆為民諺。易以理服,難以力勝。蘇軾 可用於說明無論治理社會,還是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要善於以理服人,不可以暴力強制。我們只願在真理的聖壇之前低頭,不願在一切物質的權威之前...

女人不講道理怎麼辦,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要怎麼辦?

不用在意,大部分女人都不講理,不是不同情理,而是在遇見事情的時候容易固執,有主見,但不一定正確,男人馬順著他點 反正到最後你做主,順他增進感情啊 我是女生我同意fxfgg001的意見 既然結合了,就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遷就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非要分個高下,那只好去法院講了.你...

孔子對給人講道理的原則是什麼

1 有教無類 是指,不因為貧富 貴賤 智愚 善惡等原因把一些人排除在教育物件之外,對誰都要進行教育。2 誨人不倦 誨 教導。倦 厭倦。比喻教導人特別耐心,從不厭倦。3 因材施教 是指教師要從學生的實際情況 個別差異出發,有的放矢地進行有差別的教學,使每個學生都能揚長避短,獲得最佳發展。4 循循善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