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生輟學以後,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2022-01-07 22:08:59 字數 5704 閱讀 791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輟學,可以學個實用的技能專業的哦,現在技能還是很吃香的,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行業是很有前途的哦,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初中生可以考慮這塊的哦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輟學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工作體面、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輟學的話還是去學個技術比較好,高中輟學沒有學歷找工作也不好找,趁著年輕去學個技術,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有一技之長未來就業有保障,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習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技術,找個好的it學校,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能考取學歷,未來也好找工作,畢業工作環境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就學習乙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it啥的

掌握it技術無疑是擁有了一把密鑰匙,用的好了,助你開啟夢想的大門完全不是問題。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比較推崇電腦,不管怎麼說,隨著時代的進步,將來一定是電腦的天下。所以推薦你學習電腦專業的東西。

12樓:再難遇我

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很適合你去學習,而且電腦專業有很多,就像是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可以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呢,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給你推薦這個學校,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31年連鎖品牌呢,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去看看,參觀是可以包路費的

13樓:泥涵亮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 設計 電競,來這裡看看

15樓:優優泡泡媽育兒

接著上吧,學手藝都是受苦的活,學啥呢廚師,美髮,挖掘機之類的,出來還不一定好找工作,上學多好啊,出社會很辛苦的!這麼早出社會不付出比常人多幾倍的努力和辛苦是很難出人頭地的。一定考慮清楚啊。

16樓:方方有有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zhi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it專業是可以的!

在計算機行業,一名普通的程式設計人員工資在6000元左右。

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普遍在萬元以上。

技術過硬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高達幾萬元也是比較常見的。

相比之下,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對it技術人才需求旺盛外,

別以為學it難,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it技術是你只需要學一種程式語言即可,

這樣一來,學起來就相對來說容易,而且也學的更精通。

1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

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工作報告中,釋放出國家培養職業技術人才的積極訊號,即實施職業技能提公升行動;加快學歷證書和職業技能等級證書互通銜接;加快培養國家發展急需的各類技術技能人才,讓更多青年憑藉一技之長實現人生價值,讓三百六十行人才薈萃、繁星璀璨。

職業教育授課內容豐富多彩,易激發學生興趣。職業教育一般都是學習各行業內容,將行業知識用一些淺顯得語句表達出來,讓學生更容易接受。它的授課方式靈活多變,學生邊玩邊學。

職業教育授課方式不侷限於課堂授課,還可以通過實訓操作培養學生動手能力。而且就業方向明確,目的性強。職業教育本就是為了讓學生培養一技之長,學習畢業後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崗位,直接就業,比較受學生推崇。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現在初中生輟學以後,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前景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學中餐,西餐,西點,女生選擇學酒店管理,西點,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好就業。

23樓:

初中生輟學後,可以學汽修專業,廚師,噴繪,插花等專業 上個技校,發展前途還是蠻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東西很多,可去讀職業學院,學麵點師,汽修,模具等,女生可學美容,上衛校幼師等

25樓:麥田守望者的家園

初中生輟學,學什麼專業都沒前途。初中生根本不具備學習專業的知識基礎。最好的辦法是把學上完考大學。

26樓:東方木孑

無論是什麼時間段輟學,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才會有前途。這樣孩子學習才會有興趣。才會把所學的專業學好。將來走上社會才能夠發揮其所學的知識的作用。

27樓:雨紋

學it前景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學習成績不好,學不進去,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相關的專業的

現在初中生輟學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3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生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31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3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33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現在初中生輟學,學習電焊以及汽修的技術比較有前途,可以說現在電焊在很多建築行業都用的到,而且電焊都是以日工資來結算的,基本上一天能夠掙300~400元左右。很多家庭都買汽車了,汽車就有壞的那個時候,而學習了汽修技術,開個店,那麼絕對是非常賺錢的。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35樓:

現在初中畢業的學生都是在考慮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雖然說有著很多的選擇,行業多,代表選擇性多,並不代表網際網路行業不適合你,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36樓:影視小蝸牛

那你不是連初中都沒讀完哦,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吧,知識也學得太少了,以後懂的東西也很少的,就算現在學技術很多東西你也是不能學的,只能學點技術類的。現在廚師好像挺吃香的,川菜本來就比較火,想學技術可以考慮川菜廚師。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 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最賺錢,初中畢業以後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百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 軟體 網路 動漫和度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