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勛和譚松韻參加了什麼綜藝節目

2021-05-04 18:57:06 字數 822 閱讀 5700

1樓:tootoo是小喵咪

1、明星大偵探第四季20181123(嘉賓:譚松韻、蒲熠星、何炅、撒貝南、白敬亭、黃明昊、魏大勛)

2、快樂大本營20181117(嘉賓:胡一天、譚松韻、曹雲金、張哲瀚、鄭業成、劉承林、李浩菲)

3、二十四小時第三季20180406(嘉賓:魏大勛、白敬亭、余文樂、胡一天、熊梓淇、林允、譚松韻、安以軒)

4、二十四小時第三季20180330(嘉賓:魏大勛、白敬亭、胡一天、余文樂、熊梓淇、林允、孟佳、安以軒)

5、演員的誕生20180101(嘉賓:俞灝明、藍盈瑩、劉燁、陳可辛、舒暢、黃璐、楊玏、歐陽娜娜)

6、演員的誕生20171202(嘉賓:毛曉彤、譚松韻、馬可)

7、喜劇總動員第二季20171028(嘉賓:吳君如、賈玲、宋小寶、沈騰、鄭爽、王彥霖、熊乃瑾、鄂博)

8、非常靜距離第二季20171012(嘉賓:譚松韻)

9、尖叫之夜20161203(嘉賓:小栗旬、張一山、劉昊然、譚松韻、劉詩詩、范冰冰、章子怡、鄧超)

10、快樂大本營20161008(嘉賓:張一山、黃子韜、井柏然、angelababy、黃致列、彭心晨、張丹峰、汪鐸)

11、大學生來了20160628(嘉賓:譚松韻、白舉綱)

12、我們都愛笑20150716(嘉賓:陳翔、胡冰卿、吳磊、譚松韻)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20170407期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位擔任主持。

節目以傳承中華禮儀文化和倡導社會公德為主旨,每期邀請演藝明星和社會特色群體以及企業界的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參與訪談和表演。

譚松韻和趙麗穎都是圓臉,為什麼沒有趙麗穎資源好

因為趙麗穎入行的時間比譚松韻長,趙麗穎成名的時候,譚松韻還只是乙個小配角。譚松韻和趙麗穎雖然都是圓臉,但是趙麗穎看起來更加可愛,譚松韻看起來比較普通,而且她本人性格也是非常恬淡的,所以資源相對趙麗穎來說差了些。因為趙麗穎演起戲來實力是比較的好,而且她的顏值天生自帶一種可愛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很自...

姜妍和李金銘長的好像,譚松韻姜妍長得也太像了吧,

是因為她們都有酒窩吧?不過他們兩個是不同風格,我曾經也一度認為她們像,不過都挺漂亮的!個人還是喜歡李金銘。哈,都有酒窩,不過姜妍要好看很多。等著看醫館2兩人同台就知道了 像,開始我都把姜妍當李金銘了,後來看演員表才發現不是 譚松韻姜妍長得也太像了吧,姜妍譚松韻 完全兩個不同型別的女人,性格不同,外貌...

楊冪和魏大勛又有新動作,這段戀情有哪些實錘的證據

戴著同款帽子,一起逛街。網上爆料了兩人一同逛街,帽子相似度很高。感覺是炒作,楊冪已經承認不喜歡魏大勛這樣的男人了,怎麼可能又和他在一起,明顯不對。他們真的是被錘的死死的。之前就被拍到了一起回楊冪的住宿酒店,還有兩人暗戳戳的情侶裝。後來還被拍到楊冪去探班魏大勛,兩個人小動作很多,十分甜蜜。今年也多次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