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勛花式癱是節目中的梗,這種隨性的性格會吸粉

2022-01-07 21:50:12 字數 1159 閱讀 5765

1樓:昏昏線

這種性格很隨性,比較的接地氣,應該會吸引一些粉絲。魏大勛在節目組裡面表現的非常真實,他攤在沙發上的行為,像我們普通人在家裡面的狀態就是什麼都不想幹,只想在沙發上躺著。他的行為在我們這裡能夠引起共鳴,所以很多人都會被他的這種性格圈粉。

不過最大的看點是他和他爸爸一起攤沙發,又懶又真實,讓人很心疼的是他媽媽一直在忙著,父子倆太懶。

魏大勛在《做家務的男人》節目中,表現的非常真實。他和他的爸爸是家中的懶人,一直都是媽媽辛苦的打理家務。魏大勛雖然很心疼媽媽,但是卻過於懶,所以節目組安排他們做家務。

不過魏大勛做起家務來說還是很厲害的,之前只是因為不想做,但是做起來也十分的有條理。在節目裡面,不少人被他的爸爸圈粉了,很喜歡他們家。

不過也有另外一些人不喜歡這種比較懶散的性格。因為很多人看節目覺得他的媽媽很累,而丈夫和兒子一點都不體諒,不主動幫媽媽分擔家務。他在節目裡面表現的過於真實,有些人喜歡,也有些人討厭。

不過他們家確實很有看點,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特別是他的爸爸,特別的搞笑。而魏大勛的搞笑應該是遺傳了他的爸爸,每句話都特別逗。而他的媽媽是乙個非常善良賢淑的人,一直都很包容父子倆。

這一對逗比父子,真實的讓人喜歡。

2樓:秦兩岸呀

會呀,很多明星都喜歡隨性的,因為這樣會顯得更真實,而粉絲也會喜歡更隨性的明星。

3樓:py曹艷艷

他不就是靠這樣的性格吸引粉絲的嗎,所以他這樣只會更招粉絲喜歡。

4樓:

其實他就是想用這個來吸引一些更多的粉絲。

5樓:黛琪

我認為他就是本色出演,因為他就是那種性格的人,所以我認為是不會招黑的。

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就是因為魏大勛的性格特別的隨性,所以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特別吸粉。

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很可能,畢竟明星就是因為有了人設粉絲才更喜歡。

8樓:科學並不難

魏大勛確實是很適合綜藝的搞笑咖,但是有可能也是為了節目效果這樣做。

9樓:銘自愁

這也是他的一種人設,娛樂圈明星增加人設就會增加粉絲數量,所以會圈粉。

魏大勛實力坑弟,幹農活全靠嘴輸出,魏大勛是如何走紅的

從四年前開始 魏大勛就通過節目開始走紅 後來參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 更加讓他紅得發紫 魏大勛是綜藝影視電視劇集中的常客,他回東北農村的時候確實還不錯。他就是靠著自己一路走出來的。魏大勛好像是靠選秀節目走紅的,她幾年前就走紅了,出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和電影之後就更出名了,靠自己的綜藝效果,自己也是乙個綜藝...

你知道魏大勛都上過哪些綜藝節目嗎

魏大勛是完全靠參加綜藝走紅的藝人,最早參加的是快本,被調侃是快本的 親兒子 因為魏大勛比較有綜藝感,而且有謝娜的幫助,他參加的綜藝節目比較多,我在 哈哈農夫 吐槽大會 妻子的浪漫旅行 都看到過他,小夥子挺不錯。魏大勛走的是喜劇路線麼,他上綜藝節目蠻有喜感的,上的綜藝節目也蠻多的,大熱的應該都有他,現...

魏大勛和譚松韻參加了什麼綜藝節目

1 明星大偵探第四季20181123 嘉賓 譚松韻 蒲熠星 何炅 撒貝南 白敬亭 黃明昊 魏大勛 2 快樂大本營20181117 嘉賓 胡一天 譚松韻 曹雲金 張哲瀚 鄭業成 劉承林 李浩菲 3 二十四小時第三季20180406 嘉賓 魏大勛 白敬亭 余文樂 胡一天 熊梓淇 林允 譚松韻 安以軒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