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勛稱魏爸曾在他犯錯時打過他,魏爸稱為他好,打罵真能教育好孩子麼

2022-05-18 07:32:55 字數 1042 閱讀 3586

1樓:52hz鯨

家庭教育是對人的一生影響最深的一種教育,它直接或間接影響著乙個人人生目標的實現。家庭教育是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的基礎,在人的一生中起著奠基的作。

魏爸因為魏大勛做錯了事情而大打他其實也是為了教育他,不讓他再犯錯,只是這種教育方法我覺得不是最完美的,會對小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影響,應該耐心的告訴他他錯在了哪個方面,應該怎麼做,去糾正他而不是無謂的去他打,就怕適得其反。也有的家長過分的寵溺孩子,過度的保護。

正因為這樣社會上有一類人,他們有著成年人的年齡,但是精神上還沒斷奶,他們高度以自我為中心,既不懂得社會規則,也不懂得人情世故,缺乏獨立性,缺乏責任感。所以正確得教育孩子是需要始適中原則,每個父母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尤其那些脾氣比較大的家長,在遇到問題以後就會用打罵孩子的方法,如果經常打罵孩子的話,會使孩子有著比較自卑的情緒,在生活當中做什麼事都覺得自己不行,做什麼事都沒有自己的主見,甚至還會造成叛逆的心理。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孩子做錯了父母應該對孩子多包容一些,多給孩子鼓勵和支援。

從多方面了解孩子,多一分了解,多一分誤解。乙個幸福的家庭,孩子不會不聽你的,他有安全感,他有權利,他有獨立的意識,他有責任感,所以我覺得父母一定要抽時間常與孩子多多溝通,盡量對孩子在家庭和學校中的表現有乙個全面的把握,尊重孩子的,保護孩子的心理,給孩子的成長創造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和一片快樂的天空。

2樓:多肉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要看孩子犯的是什麼樣的錯誤。

3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打罵只是教育教育孩子的一種方式,也是就次的方式。

4樓:肖說

我覺得不能,可是有些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等你當父親了你就知道了。

5樓:shine小糖果

一般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打罵的好,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打罵是根本不可能教育好孩子的,反而有風險,讓孩子變得反叛。

魏大勛實力坑弟,幹農活全靠嘴輸出,魏大勛是如何走紅的

從四年前開始 魏大勛就通過節目開始走紅 後來參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 更加讓他紅得發紫 魏大勛是綜藝影視電視劇集中的常客,他回東北農村的時候確實還不錯。他就是靠著自己一路走出來的。魏大勛好像是靠選秀節目走紅的,她幾年前就走紅了,出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和電影之後就更出名了,靠自己的綜藝效果,自己也是乙個綜藝...

魏大勛太摳人緣卻很好,他是如何辦到的

一 魏大勛在生活當中雖然比較摳門,但是他的人緣卻是格外的好,這是因為他的性格是比較隨和的。在生活當中的一些小事情,他是不去計較的,也會很高興的去幫助別人。二 說起魏大勛,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名字。即使很多人仍然很了解他。那麼認識他的人一定知道,魏大勛的門就是家,甚至可以說是名揚四海的明星,這是因為我身...

你知道魏大勛都上過哪些綜藝節目嗎

魏大勛是完全靠參加綜藝走紅的藝人,最早參加的是快本,被調侃是快本的 親兒子 因為魏大勛比較有綜藝感,而且有謝娜的幫助,他參加的綜藝節目比較多,我在 哈哈農夫 吐槽大會 妻子的浪漫旅行 都看到過他,小夥子挺不錯。魏大勛走的是喜劇路線麼,他上綜藝節目蠻有喜感的,上的綜藝節目也蠻多的,大熱的應該都有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