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粉絲都不看好魏大勛和楊冪在一起

2022-01-07 22:08:49 字數 817 閱讀 2792

1樓:鞠儼

魏大勛沒什麼演技,天天就知道上綜藝節目,也不帥,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自信,都是何老師和謝姐拉他上來的,一點本事就沒有,就知道說好聽的,馬蹄精

2樓:歸宿

畢盡楊冪是人家丟棄的內庫魏大勛只是好奇穿幾天而已

3樓:y芩語

我覺得主要是兩個人粉絲都看不上對方,楊冪粉絲嫌魏大勛蹭他家冪冪熱度,魏大勛粉絲嫌楊冪人品不好。不過他們在一起也蠻好的。

4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因為兩個人相差太遠了 ,乙個是年紀相差太多,而是兩個人社會地位相差太多,三是兩人的人生經歷也相差太多

5樓:過之無生

因為楊冪交往過很多男生,但沒有乙個能走到最後,所以粉絲認為這段戀情也不會有結果。再乙個是楊冪名氣比魏大勛大,認為魏大勛配不上楊冪。

6樓:

兩人的年齡差距過大,一般男大女小比較正常,更何況在娛樂圈裡,靠臉吃飯的地方,之前的文章與馬伊琍最後還是散了。

7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因為楊冪其實現在是一線的女明星,而且資源也很好,個人能力也很強。魏大勛又沒有楊冪出名,而且年紀也沒有楊冪大,所以大家都不是很看好他們。

8樓:青熒火

因為他們年齡差的多,而且風格也不一樣,感覺就走不到一起去,很難。

9樓:蘇以沫冉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年齡,其次還有就是他們兩個人的知名度不一樣,差距比較大,而且各方面來看也不是很配,所以很多人不看好他們。

聲音一出,讓粉絲都坐不住了的魏大勛,他的歌唱水平到底好到了什麼地步

魏大勛的歌能夠讓人們產生共情,跟著他哭跟著他笑,他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能夠牽動聽眾的心。可以這樣說,在唱歌上面,魏大勛也是認真的。很多人對魏大勛的印象就是這是乙個搞笑的藝人,但是卻不知道他還有一項非常加分的手藝,那就是唱歌。他的歌聲中有自己的感情,當他把這個年紀這首歌送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時,他自己哭了。可...

Pgone和李小璐夜宿,為什麼粉絲都在罵賈乃亮和馬蘇

先說賈乃亮,據李小璐所說,他們在新婚第二天賈乃亮就飛出去工作,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不管戀愛有多甜蜜,結婚之後都應該依舊顧家。再說馬蘇,他是pg one的忠實粉絲,pg one和李小璐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就是馬蘇,由馬蘇牽線,明知道李小璐是有夫之婦,做出這樣的事來,不被罵才怪的。...

為什麼很多粉絲都不喜歡自己的愛豆公開談戀愛

娛樂圈似乎總是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明星談戀愛一般不會主動公開,一旦公開面臨的基本上是大幅度脫粉甚至是不斷的髒水,粉絲不喜歡自己的愛豆公開談戀愛也是因為其中的佔有慾和失落感,還有認為愛豆的物件與愛豆不般配。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太喜歡了,因為他臉實在是太帥了喜歡或者太美了而喜歡,又或者是太有才華等原因而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