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7plus裝卡一直顯示無服務換了好幾個卡

2022-01-07 15:40:44 字數 4666 閱讀 5308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樓:

第一,首選確定你的sim卡是正常使用的卡

第二,確定你的手機是非定製機,如果是定製機的話,一般只能使用定製商的網路制式

第三,如果以上兩點排除,那麼你就拿著手機去售後就好了

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流動網路訊號。

  2、關機,重新開機。  3、插拔一下手機卡。  4、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限運營商的手機嗎,要不就是手機卡槽有問題

蘋果7plus一直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前兩天還好使。昨天就開始顯示了

5樓:理公升

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流動網路訊號。

2、關機,重新開機。

3、插拔一下手機。

4、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

iphone7plus無服務解決辦法:

1、當手機出現無服務時,我們可以開啟【飛行模式】一兩分鐘後再關閉即可恢復,可以從設定裡開啟飛行模式或者直接上拉螢幕底部控制欄點選第乙個圖示開啟。(如下圖)

2、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通用】,開啟後點選【還原】,最後我們再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如下圖)

3、不是手機問題的話那就是訊號問題,嘗試走出陽台或天台等較寬闊的地方接收訊號,因為高樓大廈樓層過高棟數過多,可能擋掉了訊號的接收。

(舉個例子,如果你一走出房門或街上就訊號很好就證明你家裡面的訊號接收能力確實一般。ps:如果此刻你在農村或山里一些訊號比較不好的地方也會這樣)

4、如果以上問題均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就是sim卡可能燒了,可以先自行判斷下,即將該sim卡插入其他手機看看有沒訊號,如果仍然沒有訊號就代表不是手機的問題也不是訊號的問題了,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申請更換sim卡吧!

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流動網路訊號。

  2、關機,重新開機。  3、插拔一下手機卡。  4、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7樓:緹hwfu菞

你看下你的手機「設定—蜂窩移動資料—開啟語音漫遊」,然後開啟關閉飛行模式,讓手機自動搜尋訊號看看是否有你的網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q怎麼老是無服務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10樓:廣西電信

1、 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排查)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排查)

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行模式或關閉該卡。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49號為你解答。

11樓:鞏含佛

是不是手機卡出了問題?可以到營業廳補一張卡試試。

我的蘋果 7plus 裝卡一直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數據機,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數據機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4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行模式或關閉該卡。)

美版iphone7 plus 插上移動卡顯示無服務 5

15樓:丿呸丶丶

美版iphone插移動卡顯示無服務,得先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4、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公升級,更換卡貼。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是可以用移動的 你的卡可能有問題 我的美版是 v版本 看下你的版本

iphone7為4.7英吋,iphone7 plus為5.5英吋,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

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

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還有乙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iphone7plus突然無服務,售後說需返廠,並收費1448元!

17樓:寂的夜空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折舊1500.....,我應該找下三方問問,看看維修費多少,虧了

18樓:cfr仁哥

root女白龍靜悄悄告訴你們班呢嗎丁啉

19樓:王秋林創業指導

外國人的圈套,你是其中的受害者

20樓:cfr仁哥

看看電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樓:擠牙膏指導員

基帶壞了,返廠換新吧,修不好的

23樓:

找第三方的維修店會便宜很多

24樓:忙裡閒

就是有錢燒的,買華為

iphone 7plus無服務解決辦法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7p也出現"無服務"的故障!換了多張卡無效,又還原、抹除全部資料和設定還是無效。不得已去售後刷了系統韌體依然無解,售後說只能返廠,收費1448元,若費用不夠還要再補交。

這個故障分明就是硬體缺陷問題,7系列普遍存在這一問題,官方對7系列予以免費維修,但不包括7p,真是豈有此理!在這裡我呼籲所有遇到這一問題的7p使用者報一下名,咱們應該集體維權!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插上手機卡顯示無服務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

一、系統問題,點選關於本機——還原——還原系統網路設定,試下二、卡或者卡槽硬體問題,嘗試換一張新卡,或者換不同運營商卡試試,或者卡槽氧化或者摔過變形,導致讀取不了卡的資訊,只需要更換卡槽。

三、主機板問題,也是最嚴重的問題。

一般不讀卡無非功放,基帶,之類的晶元。

主機板問題不是說就一定要更換主機板。

主機板上有好幾十個小的晶元模組,每一組晶元都是控制不同的功能。

比如控制接受型號,儲存資訊,輸出影象,**電流等等。

其中功放就是用於接受型號,基帶用於解析訊號。這些個晶元都是可以維修可以更換。

費用比換整個要便宜多了。

蘋果7plus手機黑屏一直轉圈圈春熙路能修不?

蘋果手機黑屏開不了機的幾種情況以及解決辦法 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第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

蘋果7plus的圓點訊號顯示變成了,怎麼弄回去

方法 1 撥號鍵盤輸入 3001 12345 點呼叫。2 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3 點點訊號格不見了,不過革命尚未完全勝利啊,接著往下弄.4 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 滑動來關機 滑塊。別放手。5 出現 滑動來關機 滑塊後,電源鍵...

為什麼我的蘋果7plus的home鍵還是能按動艾從手

按動和按下去是兩種概念,蘋果最新的7系列的home鍵是在按的時候有震動,和真正的按下去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剛買蘋果7plus的home鍵能按是不假的 iphone7 7p 的home鍵是壓感式home鍵,不可按壓的,如果能按 肯定是山寨機 去蘋果商店鑑別一下!你好iphone的home鍵採用的是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