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無服務手機和卡沒問題的

2021-03-20 16:41:50 字數 4338 閱讀 4143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無服務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不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之前欠費停機且不在歸屬地,建議繳費開機後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手機卡重新拔插,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的情況;

3.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換卡換手機測試,了解是否為手機卡或終端出現故障;

5.核實手機卡的狀態是否正常;

6.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再聯絡當地運營商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地區訊號不好 我至少也是這個問題

3樓:段幹睿思彤瑗

聯通大王卡太坑了,雖說流量便宜,隨便用,但是沒有訊號你給我100個g我也是1g都用不了啊,太坑了,親身體驗了一下,這網絡卡的不要不要的,打個遊戲一卡一頓,上個**,重新整理半天沒有一點動靜,瀏覽器啥的**根本顯示不出來......啊啊啊

寶寶要哭了

4樓:

t to buy more daim

騰訊大王卡啟用了,但是手機顯示無服務,這是怎麼回事?

5樓:李鍾碩的親老婆

你先更換sim卡,確定卡插進去之後,會顯示無服務,進入設定裡面,點開運營商,我的網路被自動選擇了中國移動,改為中國聯通,再開飛行模式,一會兒再關閉,這個時候中國聯通會給你乙個選擇,點接受,然後就有服務了。

1   當地的訊號不穩定 。

2   手機卡損壞。

3   系統異常。

4   卡槽故障。

建議您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1   關機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當前網路 。

2   關機後取下sim卡,使用橡皮擦擦拭sim卡,重新插入sim卡開機。

3   將您的 手機卡 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建議到運營商去重新補卡。

4   將另一張新sim卡插入此手機,若顯示異常則為機器故障建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5   手機sim卡當前地區 網路運營 商訊號覆蓋差,可諮詢當地運營商訊號覆蓋情況或者當地網路是否有變動。

6樓:老表你真好嘢

大王卡啟用了,但是手機顯示無服務。那麼你把手機重新關機再重啟。可能是因為你剛啟用。

還沒搜尋到服務。你關機再重啟那就好了。或者是說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你剛開始啟用的。系統還沒有反應過來。

7樓:咎盈能嘉納

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1、當地的訊號不穩定2、手機卡損壞3、系統異常4、卡槽故障。建議您參考以下解決方法:1、

關機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當前網路,2、

關機後取下sim卡,使用橡皮擦擦拭sim卡,重新插入sim卡開機3、將您的手機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建議到運營商去重新補卡;4、將另一張新sim卡插入此手機,若顯示異常則為機器故障建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5、手機sim卡當前地區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差,可諮詢當地運營商訊號覆蓋情況或者當地網路是否有變動。

聯通大王卡手機顯示無服務

8樓:中國聯通

如你的手機顯示無服務,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行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9樓:踏春來踏秋去

你好,可能是當地的訊號不穩定 、手機卡損壞、系統異常、卡槽故障這四種原因。 解決方法: 1 關機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當前網路 。

2 關機後取下sim卡,使用橡皮擦擦拭sim卡,重新插入sim卡開機。 3 將您的 手機卡 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建議到運營商去重新補

聯通大王卡無服務,不是手機的原因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服務的現象,三星手機遇到此種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吟一簫

卡松了吧,重灌,重啟,要確定你的位置要有訊號,有時候停電久了聯通訊號塔不工作也會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運營商那裡詳細問一下情況!

大王卡無服務,不是手機的原因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服務的現象,三星手機遇到此種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

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

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sim卡損壞,建議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導致手機sim卡卡槽損壞,建議您聯絡當地移動/聯通/電信營業廳更換sim卡。

15樓:中國聯通

1、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您手機卡插入手機後顯示無服務,換機測試也無法使用

手機大王卡不顯示怎麼辦啊,就顯示無服務,求大神啊**等著急

16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17樓:青蛙肉前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信機,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數據機,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數據機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18樓:無怨aiq無悔

你所在處不支援中國聯通4g

大王卡好幾天顯示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19樓:廣西電信

無服務是因為手機沒有訊號,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49號為你解答。

用了一年多的聯通大王卡今天突然無服務了。

20樓:liuhuo的青春

拔下來擦一下,然後再插進卡槽。再換乙個卡槽,看看能不能。如果還不行你就換個手機看一下,不能的話就是卡壞了,去附近聯通營業廳。

iphonex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無服務?都打不了電話該怎麼辦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iphonex手機無服務,蜂窩網路更新失敗,原來問題出在這兒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

我開通了大王卡,為什麼那個聯通卡一直顯示的是2g

一直顯示2g,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不支援聯通4g 3g,可更換支援聯通4g 3g手機再試。2 雙卡雙待手機,建議插入卡槽1再試。3 訊號問題引起,可換個地方再試並留意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有以下兩點原因。第一,你目前所處的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就像我是4g手機4g卡,可...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狀態,電話打不出去說是暫停服務,別人電話可以打進來,網路用不了

是不是本機號碼欠費停機了,別人可打 進來只是保留被呼叫功能而已。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 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