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的圓點訊號顯示變成了,怎麼弄回去

2021-03-04 08:50:01 字數 740 閱讀 1637

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方法:1、撥號鍵盤輸入:*3001#12345#*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

3、點點訊號格不見了,不過革命尚未完全勝利啊,接著往下弄......

4、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別放手。

5、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後,電源鍵不放開並且再同時按住:home鍵。

6、兩鍵同時按住大概5秒左右,手機重啟。

7、ok!

8、恢復點點圖示只需要點選數字就可以切換。

注:撥號一次未必成功,可以多撥兩次!以一定要重新輸入不要用重播功能。

恢復點點圖示方法:

1、撥號鍵盤輸入:*3001#12345#*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直接按home退出,就可以了!!

2樓:馮人扶秀蘭

iphone手機更新系統至ios

11及以上版本後,手機的訊號顯示則變為豎狀,該設定無法更改。

蘋果7plus的圓點訊號顯示變成了,怎麼弄回去

3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更新系統至ios 11及以上版本後,手機的訊號顯示則變為豎狀,該設定無法更改。

4樓:a是倩baby啊

蘋果只能公升級不能降級,所以無解哦

蘋果7plus調節音量前面顯示紅色鈴鐺怎麼回事

是你無意間關閉了手機外殼左上角的聲音按鍵。在調音量大小的上面。撥上撥下鍵 音量調節,那個紅色的,應該是靜音鍵吧,你露出紅色的就代表你手機已經靜音了,只能有震動模式。京東pop是什麼意思 pop平台下共分為四大模式 fbp lbp sopl sop 1 fbp fulfillment by pop 賣...

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1 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2 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 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

蘋果7和蘋果7plus的區別是什麼

區別 蘋果iphone7plus和蘋果iphone7不同點其實不是很多,首先蘋果iphone7plus螢幕5.5寸,1080p,401ppi,機身三圍158.2 77.9 7.3mm。蘋果iphone7螢幕4.7英吋屏,1334 750螢幕,326ppi,機身三圍138.3 67.1 7.1mm。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