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通了大王卡,為什麼那個聯通卡一直顯示的是2g

2021-07-28 07:37:53 字數 2484 閱讀 1598

1樓:中國聯通

一直顯示2g,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不支援聯通4g、3g,可更換支援聯通4g、3g手機再試。

2、雙卡雙待手機,建議插入卡槽1再試。

3、訊號問題引起,可換個地方再試並留意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樓:小孫同學

可能有以下兩點原因。

第一,你目前所處的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就像我是4g手機4g卡,可是到了鄉下就只會顯示2g甚至e網。

第二,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現在還有許多人使用的是老式手機,只支援2g3g網,就算你換了4g卡,身邊有4g網路都無法使用。

我的聯通4g大王卡已開通,為什麼還顯示2g網?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是2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切換4g卡槽的具體方法:

1.開啟「設定」

2.選擇開啟「雙卡管理」

3.在切換處選擇大王卡所在的卡槽

5樓:陌寒

小公尺5c並沒有卡槽選擇

為什麼聯通大王卡顯示2g?

6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的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為4g網路(或已經內開容通了4g網路體驗功能);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如果手機網路只有2g,1:檢視周邊其他使用者使用情況,是否也是2g網路:。2:換機測試,是否可以恢復。3:攜帶證件原件至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測所手機卡,必要時換卡測試。

為什麼我聯通大王卡一直2g

7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聯通4g大王卡已開通,為什麼還顯示2g網?

我的聯通4g大王卡已開通,為什麼還顯示2g網

8樓:羅煥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試試看先將手機設定裡的4g功能開啟,然後重啟手機,或者如果你是雙卡手機看看主卡(卡1)是否是聯通卡,設定是否預設為聯通。如果這兩項都不行那就是手機卡後台沒給你開通4g功能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只有2g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預設開通4g網路的,若只顯示2g網路可能因以下原因導致:

1、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更換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測試;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但4g網路功能未開啟,此情況在手機網路設定中將4g網路開啟即可;

3、所在位置聯通3g或4g網路覆蓋不佳,此情況建議撥打當地聯通10010人工客服反饋。

11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不會吧!現在2g己淘汰,去聯通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是2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源聯通的手機號 卡,需要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模式,否則只能用2g網路。

2、可在手機系統設定裡檢查手機號的流動網路是否選擇了3g/4g模式, apn接入是否選3g.net。

聯通大王卡被暫停服務是怎麼回事,我聯通卡大王卡,昨天突然被暫停服務了,人工客服說我被相關部門暫停的,請問我這是什麼情況?

應該是信譽問題,欠費多了吧,你可以去營業廳看看 我聯通卡大王卡,昨天突然被暫停服務了,人工客服說我被相關部門暫停的,請問我這是什麼情況?200 你問一下相關部門是什麼部門?是什麼原因停了的?有可能是你的號碼在某個號段範圍之內,被誤傷到了 聯通大王卡被暫停服務一般有以下情況 1 欠費導致的暫停服務 2...

我的騰訊大王卡,40流量用完,開通了不封頂限制,請問以後流量

大王卡資費 扣費形式 大王卡實行月租日均扣費的形式,也就是每天扣6毛錢左右,乙個自然月到最後一天共計扣完19元。原騰訊大王卡 的40g流量已用完,後又開通了不封頂限制的流量 那麼之後的流量 該如何收費?大王卡資費 扣費形式 大王卡實行月租日均扣費的形式,也就是每天扣6毛錢左右,乙個自然月到最後一天共...

怎麼恢復聯通大王卡暫停服務,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突然暫停服務

暫停服務如果辦理是停機保號業務,需機主攜帶有效證件去營業廳進行辦理即可。上聯通營業廳拿身份證交錢就辦了 交費,到聯通公司找服務人員 大王卡 一次性的 欠費登出 你這輩子都別想了 先弄這個在寧呢個就差不多可才能就是隨你吧v 我在網上買的我還交50話他怎麼還是用不了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啦 婆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