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我說沒結果的!就拉黑了我,男朋友微信把我拉黑又拉回來,也不跟我說話。結果我沒有主動跟他說話,他就又把我拉黑了什麼意思?

2022-01-07 13:19:04 字數 5250 閱讀 7378

1樓:淦小宸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

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不必有罪惡感。

2兩個人時,善待對方,乙個人時,善待自己。

如果這是一直做不到的,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做到,如果你已經做到善待對方,但還是免不了失戀的結局,那就好好的善待自己。等到再有那麼乙個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出現,你就可以在善待別人的同時善待自己了。

3在一起是緣分,不在一起了是緣分已盡。

這不是欺騙,也不是純粹的阿q,只能說,這是走出失戀最好的自我安慰法。不管愛恨情仇,都在說出不愛的那一瞬間,一刀剪斷,一去無蹤。

4失戀了就不要再有牽扯的瓜葛。

女人有時候會貪戀男人的體溫和保護,男人有時候會想念女人的柔情,但你適應不了乙個人,就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讓對方更痛苦。失戀了,不做朋友,不做肉體安慰者,要做就做最簡單或者最熟悉的陌生人。

5.愛過,痛苦,才會金剛不壞

有過失戀的苦澀,也許會讓下次的愛情多些理性的等待和成熟的耕耘與澆灌,有過失戀的痛苦,也許會對愛情的珍視會真正的從內心深處生髮出來。人只有經歷過一次真正失戀的痛苦和折磨,才會開始成熟起來。愛的覺醒即自我的覺醒,世界的覺醒。

對於弱者,以致真正的失戀經歷足以摧毀乙個世界;對於強者,則會獲得乙個世界。所以,不如把每次失戀都當做是你走向金剛不壞的祈福路吧。

6失戀算什麼讓我們重頭再來。

不要相信失戀會永遠降臨在你身上,除非你每次遇到的物件都是同一型別的人,每次失戀後你都不願意改變那些不好的東西,否則,倒楣的事不會光找你乙個人的。失戀不算什麼,關鍵在於失戀了,我們還能不能振作起來,從頭再來。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

愛沒有為什麼,不愛同樣沒有為什麼,愛和不愛都沒有特別具體的原因來解釋,你只管繼續向前,繼續追尋。

2樓:狗不理的愛情

估計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分手了。傷心是難免的了,因為你曾為這份感情付出過真情。但是也應該慶幸他在還沒和你結婚的時候說了這件事,如果你們已經結婚了,他突然毫無徵兆的告訴你:

我們分手吧,那你得更加傷心了。現在分開證明你們兩個確實是不合適的,至少在他看來你們而是不合適的。所以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適合的人,未來更適合你的人就在不遠的未來,向前看,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敷衍的拒絕,就能覆蓋平靜海面下的波濤洶湧嗎?不要太被動,找好自己的,生活節奏,充實自己,為自己而活。

4樓:俗眼看影視

朋友看開一點,既然他和你這麼說了,並且還狠心把你拉黑了,那就你得好好地慮一下了,當你為了乙個人讓能呆在你身邊,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這樣可能換來一時的開心及滿足,但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會得到更多的傷害。愛情不是一味地付出 而是兩者的相互努力

5樓:俎瑞

一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感覺你好卑微覺得女人根本就不在你手裡,你男朋友是你明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覺得你要這樣著感情幹什麼呀?其實你也沒有必要多傷心,但是暫時的傷心肯定是有的,但是你要長遠看沒有必要為這樣的男孩子去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莫名其妙的分開,不清不楚的很難受,樓主用密密給他手機號寫信,還能簡訊通知他檢視,好好溝通下試試

男朋友微信把我拉黑又拉回來,也不跟我說話。結果我沒有主動跟他說話,他就又把我拉黑了什麼意思?

7樓:杭嘉澍鄔鑫

如果乙個人猶豫不定的對你作出一種看似決絕的事情那他一定很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叫男朋友、是不真誠的人、不用再找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愛你,希望你看到能知道她還在愛你。如果你還愛她,就主動出擊

10樓:mmm往事隨風

大多數人會覺來得,只要自源己回心轉意,相信心愛的人一定可以接受自己,她的心裡面還是有你的,只不過埋藏在心底。孰不知,自己在放手轉身的那一刻,所有的事情就已經變了。太陽依舊會東昇西落,而有些人可能就永遠地回不來了。

有些人注定會背道而馳,越走越遠,但有的人就算遠隔千山萬水,就算看不到對方,心裡也始終牽掛著。他們的思念遠比這山高,遠比這水深。

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愛的她,曾經一起愛過就是最浪漫的事情,至於能不能走到最後,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緣分是很奇妙的。分別後自然也會苦苦掙扎,但歲月之於年華終究是無情的,感受到時間的力量,命運的殘酷,那些曾經也就只能放在心底,從此遍地荒蕪。

11樓:莫為名利誘量力緩緩行

你拉黑了,這個意權思很明顯啊,他把你拉回來,以為你會找他說話,但是你並沒有找他,他就覺得你可能是對他死心了,也就是說,你並沒有要原諒他的意思,所以又把你拉黑了。

如果你們兩個只是吵架鬧矛盾的話,沒必要這樣,如果你男朋友把你拉回來,那你也可以給他乙個台階下,終究男生是要面子的,他把你拉黑又拉回來,說明他有退步,那你也可以見好就收。

如果你覺得和你男朋友就此分手的話,對他沒有留戀,那他拉不拉黑你那倒無所謂了。那你也不必要給他機會,以免他心存幻想,那就做的決絕一點,對他對你都有好處。

其實兩個人鬧矛盾的話,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了,也可以開誠布公的說清楚溝通一下,實在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那也可以友好分手,終究曾經相愛過,相識也是緣分。

男朋友不理我,我打**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說話,他說都說好幾次了,我說不說就拉黑我,可他沒有拉黑

12樓:愛笑的小七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寬容,互相疼愛,多為對方著想一點,才能更好的在一起相處,才能開花結果。

很顯然,你們兩個脾氣都太衝了,都已自我為中心,沒有為對方考慮,而且又多疑,沒有自信,這樣是不行的,時間久了,肯定會有矛盾,整天鬧分手會特別影響感情,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這點你要清楚。

有時間好好的和他談談,不要輕易說分手,走到一起就是緣分,特別不容易,應該加倍珍惜。

心態放好點,不要生氣,感覺在一起很好就相處,是在到不一起就分開,沒必要吵架鬧矛盾,多給自己點時間,好好的沉澱一下,也冷靜一下,好好的處理好感情問題,才是最需要做的事情。

希望你能明白,好好的愛自己,開心快樂的生活,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對自己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理你,你打**問他是不是不想和你說話,他說都說好幾次了,你說不說就拉黑你,可他沒有拉黑!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除了信任就是溝通,像你這樣子,不溝通,那就沒辦法繼續了,而且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拉黑對方,這是特別傷人的一種方式。不管是出問題了也好,還是說吵架了也好,我覺得冷暴力也是一種特別不好的方法處理方法,再然後就是拉黑對方,兩個人有什麼事情,可以可以通過溝通來相互了解。

我覺得你們就是缺乏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有很多可能,比如心煩,並且是因你如煩的才不想理你,有其他女人交往,想離開你又不想離開你如煩,也會不想理你。特別在男人不想理你的時候你還老是不死不休的對方更加煩和反感。

其實面對不想理你的男人很好解決,你根本不需要去想那麼多,不用他想幹什麼,做好自己就好該幹嘛就幹嘛,不要去問也不要去聯絡,當他幾天或者更長久都不聯絡你,那麼可以刪除拉黑掉就是,說明你在此人心裡已經不重要了,根本就不會和你走多遠,這種情況下不需要交纏,理當讓他滾蛋,不要因為他沒有刪除拉黑你就還會找你,是會找你,那也是玩玩而已,結果都一樣,既然如此不如早點拜拜,遠離**玩弄自己感情的人更加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的話就說明他不想理你,他想跟你分手了,只是不願意直接跟你說出來,怕你傷心難過,這跟拉黑沒有關係的,他對你已經厭倦了,不是真心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肯定就理你了,也不至於不接你**,他肯定交了新的女朋友,所以他才對你這樣冷淡的,你還傻乎乎的等他回頭,所以跟他分手吧,像他這樣的負心漢不值得你付出,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沒必要在他身上吊死,聽我的沒錯,作為女生勸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乙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在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疼你的人,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如果他真心愛你,不要為了錢,兩個人一起努力,什麼都會好的,祝你們幸福

17樓:wei123微微一笑

男朋友有時候不理你,也許是在忙,不要想的太多,有時候給彼此點空間是好的,不可能一天都在給你聊天,你要是老是這樣說,也是會傷他心的,既然他沒有拉黑你,說明他對你也是沒有徹底死心的,好好改改自己,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加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要留給在乎你的人,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去挽留,委屈了自己 還縱容了別人;將自己的熱血慢慢掏空,讓自己的傷痕越添越多。在感情中你要學會看清,哪些人是真正的在乎你,你的真心很珍貴,別為了不愛你的人而浪費,你的青春很寶貴,別為了無果的愛情而浪費。

19樓:逆襲之愛敵

你們之間是否有什麼誤會,如果有,就找個機會解釋清楚,不要讓非正常的情感糾結影響你正常的生活,與人交往也是一種技巧,好好學習一下,希望你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如果真的相愛,就拋開一切不利於發展的問題,好好相處,別想太多,想的太多容易引起誤會。

20樓:高高今天沒眉毛

男朋友只是生氣希望你認錯,知道自己錯誤,他並不是想要拉黑你他還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那個女孩子,所以你覺得她很完美,她什麼都是最好的,你覺得她長得很美,我覺得你是太在意她了,所以才會覺得你自己醜,也許她也沒有很漂亮,所以你根本就不要覺得沒自信。再說了,她要是喜歡你也不會因為你的外表而否定你這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如果有問題,拆開說,可能會好點。他不理你的原因是什麼?你自己想過沒?他沒有拉黑你,是因為還不到徹底決裂的時候!你要好自為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問清楚,為什麼?如果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手。他也許不想把事做的那麼絕,你非要等人家把你拉黑你才不騷擾人家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無數種可能,但分開,卻只有兩種。一種是不愛,另一種是不夠愛。愛你的人,不說跨越艱難險阻、千山萬水不離不棄,至少他不會離開。

無論貧窮富貴,不論未來如何,都能夠與你相偎相依。不愛你的人,對於離開與捨棄,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因為不愛,所以了無牽掛。

和前男友約完之後,他走後刪了我把我拉黑了,說玩膩我了,以後都不會來找我了,我現在一直睡不著

放棄他吧 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這種男人不知道你為他身付出一點時間去想 簡直就是渣男乙個 你會找到更好的另一半的 會來找你的,等他想玩女人的時候,你就是個大備胎 分手了,還和前男友幹那事兒,你真是不知道羞恥。沒人跟他做,還是會找你的,重新找個吧 弄的到30多分鐘嗎?還想他 要不要找人去前男友家報復他,...

上個月和男的,我說我喜歡那個男的,然後我就沒有找過那個男的,可是我現在沒有辦法接受喜歡我的男的

遇到合適的就嫁了吧,人生沒有後悔藥,看看喜歡你的小夥子,怎麼樣,適合做老公嗎,如果適合就嫁了吧 你在繞口令吧。都被你繞暈了。男的男的都霸屏了。哦!他喜歡你,你卻喜歡他 我很喜歡乙個男的可是那個男的說只有一點點喜歡我 他都沒找過我 這個男的到底 他不是有一點點喜歡你,他這樣說只是退而求其次的說法,只要...

男友和我分手的原因說我很累想人,男友和我分手的原因說我很累想一個人?

我覺得這個男人說自己很累想和你分手,完全就是一個藉口,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才會找這樣的措辭和你分手,面對一個不愛你的人,我們永遠也無法感動他,那就好說好散吧。既然分開了,什麼理由也正常,快樂重要。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