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肛漏有什麼藥,肛瘻用什麼藥

2023-05-12 12:25:05 字數 3073 閱讀 2064

肛瘻用什麼藥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成分的。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瘻處,專門去肛瘻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2樓:上海中佑專線

肛瘻,作為肛周慢**染的一種疾病,它的**,我們目前國內外公認的方式是手術**,如果沒有手術**的乙個肛瘻,我們想通過藥膏來**的話,它的效果是非常差的,雖然有很多中藥的藥膏,有清熱解毒、鎮痛消炎的作用,但是對**肛瘻並沒有什麼效果,如果已經進行了乙個肛瘻的,**性的手術,那麼在術後,我們會常規給病人使用一些,有清熱解毒、涼血陣痛等等,這些作用的痔瘡膏或者痔瘡栓。

3樓:聽覺有道

肛瘻一般吃藥是不會有效果的。肛瘻診斷一旦明確建議盡快手術**,98%肛瘻以上需要手術才能**,藥物保守**根據我的經驗無法**,但可以暫時控制病情。肛瘻假如不採取手術,長期存在、反**作可以加重由單純的肛瘻變成複雜的肛瘻。

4樓:你好

現在醫院**肛瘻基本都要做肛瘻手術,肛腸科也屬於外科,外科的原則是「見膿就切」,所以肛瘻和肛周膿腫當然是用手術了。其實中醫也有許多方式可以**肛瘻,民間有不少中醫都有其獨家秘方**肛瘻,成功的例子非常多,這其中肛舒燻蒸包的效果最好,一般在十天左右即可見效,兩個月左右能痊癒。

5樓:邊佁夷冷荷

持續性劇疼,可持續加劇,數小時後可自動緩解。排便時出現此疼痛症狀,其他如下蹲、坐行、增加腹壓的突發性活動如噴嚏等均可引起。

肛瘻的**用什麼藥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該疾病無特效的藥物**,則是需要採取手術**為好的 。

7樓:海之聲揚州

肛瘻的**並不是通過藥物,主要是做手術,藥物不可能**的,如果目前存在炎症感染,可以應用消炎藥,消炎藥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或者頭孢克肟,等炎症消退以後通過手術切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復。

肛舒燻製蒸包**肛瘻。中藥**安全性高,**率低。肛瘻屬於慢**染性的疾病,手術比較痛苦,恢復期比較長,手術恢復不好容易造成假性癒合,需再次手術,帶給病患心和身體的各種壓力,所以中藥**相比較與手術方式比較溫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已經形成肛瘻了,恐怕得通過手術來**了,建議您先去醫院找肛迴腸科醫師答為您做一下檢查,完了再說到底怎樣**,以及選擇什麼藥物來**。當然您還要堅持每天用溫開水(加入少許食鹽)坐浴兩次。並保持肛周清潔、乾燥。

10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沒什麼用,最好還是每天換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bai

肛瘻有間歇期du和發作期。間歇期會完全沒有zhi症狀,這時可以不用藥dao。發作期出現專流膿、紅腫、疼屬痛等症狀,如果不能馬上手術,也可以採取藥物**暫時緩解症狀。

1)外治 用消腫止痛洗劑坐浴,外塗金黃膏。

2)使用抗生素 急性發作期可以使用抗生素,但一般不要超過一週。

3)中藥內服。

**百科。

肛瘻用什麼外用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藥一般在肛周膿腫發作的時候會有點用,沒症狀的時候是不痛的,所以不手術的話很難治徹底。

肛瘻,中醫又稱「肛漏」,是由於細菌侵入肛部與直腸分界線凹陷處,造成化膿,並形成了膿管。一旦膿腫破了,裡面膿水流出,形成從直腸到肛部的管道,這就是肛瘻。

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促癒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

肛部促癒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燻蒸坐浴,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網上買的時候注意鑑別,比如有的患者買到的導氣管是**的不透明橡膠,氣味也刺鼻,醫院用的導氣管是透明的,和輸液管一樣的材質才對。肛部促癒藥浴盆醫院用的只有透明的,是和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真正起到架空透氣肛部的作用。

脫肛用什麼藥 10

13樓:松崎叉蜓

這應該是長痔瘡了啊。

痔瘡是一種肛腸類常見疾病,發病跨度大,而且發病率隨著年齡的增高而增高。

一般情況下要注意:

首先:增加纖維性食物,多攝入果蔬、多飲水,改變不良的排便習慣。

其次:避免久坐久立,進行適當運動,睡前溫熱水坐浴等。

然後:體育鍛煉,注意下身保暖。

最後:建議使用紫川膏改善痔瘡,28天左右就有好轉了。

14樓:紀仲賈真如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來說,發展到。

肛瘻了,藥物**的效果都不怎麼好,一定需要手術了的,現在的微創手術那麼多,你可以上番禺瑪莉亞醫院**上了解更多關於肛瘻的**方式,術後注意飲食以及休息,要積極的抗感染**,相信我的是可以幫到您的,祝您早日**。

脫肛用什麼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方法:

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不少脫肛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脫肛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脫肛。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脫肛。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脫肛的,很顯著的。

扁平疣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啊,有什麼藥可以治療扁平疣?

扁平疣病毒性的,容易增多,人體免疫低的時候容易長,鐳射 祛you靈,先去個大先長的,他的傳染性強一些 你好,我是中學時期長的,有到現在都有十年,直到去年年底治好了.期間吃中西藥,吃薏米,外用藥膏都試過,都沒用 我現在說的方子,而且不用花多少錢.醫用的 柴胡注射液 買的5元一盒,一盒10支,密封的那種...

腦萎縮用什麼藥治療,治療小腦萎縮用什麼藥

腦萎縮最好選擇中醫,因為得腦萎縮的基本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如果選擇西醫 危害性是很大的,而中醫 腦萎縮安全效果也不錯,腦萎縮最好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因為現在三甲醫院都是比較綜合的醫院,科室特別多,起來沒有針對性,而且服務上不是很好。但是正規的專科醫院,能夠專病專治,還會有專門的醫護人員陪同,這點是我...

治療鼻炎用什麼藥好

西醫 1 急性鼻炎的 早期可用熱水泡腳或熱水浴,沖服生薑紅糖水。多飲水,進清淡食物。病情重者宜臥床休息,對小兒尤為重要。伴有嚴重細菌感染時,應及時使用磺胺或抗生素類藥物。鼻塞可滴1 麻黃鹼。2 慢性鼻炎主要以區域性 常用呋喃西林麻黃鹼或鼻眼淨藥水滴鼻。每次一側鼻腔滴人3 5滴即可,點藥後保持頭位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