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鹽水可以美白不,白醋和鹽可以美白嗎?好急

2022-09-01 03:00:09 字數 3733 閱讀 4071

1樓:遊子逸

白醋洗臉可以美白,鹽洗臉美白的效果並不明顯。

很好,沒有***。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的功效。**粗糙的人,經常食用食醋水洗澡能使**變得光潔細膩。

在溫水中加入一瓶蓋量的白醋,混勻。潔面後,用白醋水洗臉,輕輕拍打,最後用冷水洗淨,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注意:食醋有很強的酸性,直接接觸**易損傷**,洗臉的時候滴上7-10滴左右就可以。

用白醋加鹽加水真的能美白嗎?

2樓:

曬黑了不用怕,教你用常見的食鹽白醋美白,簡單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我曾經有用來洗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電視上講過白醋洗臉確實是好!我想可以試試,有兩個明星就是用白醋洗臉的!不會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不錯,但是沒有試過,效果怎麼樣不知道

6樓:

你千萬別信那些偏方啊!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水加白醋加鹽擦臉到底可不可以美白?

7樓:我哭暈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

建議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8樓:我是那小誰

用醋水加鹽加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美白還有殺菌的功效。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至10滴就可以。**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

9樓:甜新小姐姐

最好不要用,可能會對**有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洗的.

放幾滴醋就可以了.

用水、醋、鹽可以美白麼

11樓:陶舟牽振博

美白方法.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水:

白醋:鹽=9: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

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

12樓:青妍知識屋

可以的。

1、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半勺鹽、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2、柔嫩肌膚: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鹽和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3、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用白醋,水鹽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13樓:磊磊笑嘻嘻擲

物理角度來看,人的**含鹼叫多,酸性物質可以中和,但是否有美白作用,應該堅持試過後才知道,不過用白醋和水鹽洗臉不會有***

用醋鹽水洗臉的壞處和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白醋中含有醋酸,用白醋洗臉,對於角質層比較肥厚的**來說,可以軟化角質,達到去除角質的效果,從而可以使**看上去更加有光澤,白皙。

2、用白醋洗頭能夠有效殺滅產生頭皮屑的元凶,即卵圓形糠秕孢子菌。長期堅持用白醋洗頭,不但可以有效去除頭皮屑,還能讓秀髮變得柔順光澤。

3、食鹽美容法簡便易行:把一匙細鹽放在手心加水二三滴,用指尖仔細將鹽和水攪拌。洗臉後,用指尖沾著鹽水,從額部和頰部自上而下塗抹,邊塗邊作環形按摩,每處按摩3-5次。

但是對於角質層薄的人來說是不建議用白醋洗臉的,容易使**變得敏感脆弱,另外即使是角質層肥厚的**也不能每天都有白醋洗,每次洗的時候都要注意好用量白醋是酸性的,用的太多會長雀斑還容易使**酸化從而長久會老化,所以洗臉時一定要注意。

15樓:朵朵花果

好處是:

一、清潔肌膚--將白醋和鹽水同時兌入臉盆中,攪勻後進行潔面,可以有效清潔肌膚,帶走肌膚汙垢的同時,還能為肌膚抑菌殺菌,有效防治面部肌膚炎症,保持肌膚的清潔健康。

二、 控油清痘--用白醋鹽水在肌膚出油和長痘的部位進行清潔,同時適度按摩,可以快速去油、消炎殺菌,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並且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保持肌膚的穩定性。

三、去角質--用白醋鹽水在面部進行輕柔的劃圈按摩,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溫和去除面部多餘的角質,預防毛孔堵塞,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和排毒。

四、提亮美白--長期堅持按週期使用白醋鹽水洗臉,白醋和鹽水的共同作用,可以有效去除肌膚暗黃,改善肌膚無光澤的情況,提亮肌膚使肌膚呈現健康光澤,達到美白的效果。

五、嫩膚抗氧化--將白醋和鹽水兌入溫水中,用手掌將液體輕拍至面部,每次5分鐘左右,可以有效促進肌膚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達到嫩膚抗氧化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

1、雖然用白醋鹽水洗臉好處多多,但是敏感肌膚、乾性和中性肌膚的人則需要慎用或者區域性使用,角質層較薄時期也要停用白醋鹽水洗臉。

2、食用白醋鹽水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白醋和鹽的分量,使用時的按摩力度要輕柔,以免損傷肌膚,洗臉用鹽最好選用專業的美容鹽或者細鹽。

3、白醋美容的方法都適宜在晚間或睡前使用,白天使用白醋美容,白醋會和陽光產生化學反應導致**長黑斑,得不償失。

16樓:寫下丶那段愛

好處是美白去黑頭,壞處是長期用頻道用會傷**,讓角質層變薄

17樓:free濟濟一堂

鹽水和醋都可以殺菌的,但好處太少,壞處太多!親身經歷哦,鹽水和醋都會傷害**酸鹼平衡,會引起**乾燥或起痘!想保養不如定期用淘公尺水洗臉,用牛奶敷**都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祛痘,那麼一定要從根源去解決長痘痘的問題。平時按時作息,不要熬夜。同時注意飲食清淡,用合適的洗面奶去清潔肌膚,基本不會再長痘痘了。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要注意早睡,睡眠時是人體自我修復的乙個過程,當然也是排毒和更新細胞的過程,不早睡毒素就會積累,這點也要注意,建議晚上10點睡,9點半當然更好。

醋和鹽能美白嗎?

19樓:莊妍秋梵

鹽祛黑頭的效果特好,莪們宿舍都用著呢但美白倒沒看出來。醋的話莪只用過白醋,因為曬黑了所以給胳膊美白,莪覺得挺有效的,只要堅持下去就明顯了。莪覺得醋不如西紅柿,最近打算往臉上敷西紅柿看看,應該會有效果吧畢竟西紅柿裡的vc很豐富,可比醋多了。

20樓:國彥幹簫笛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1樓:波旭輝

白醋能美白祛斑,但是要經常洗,一兩次是沒用的。

22樓:務之槐

能美白我親身體驗了,試試吧

23樓:丸子哥

美白 那麼化妝品公司不就破產 想死你啊 發夢吧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

1.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 約二湯匙 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2.白醋能夠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 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用白醋水鹽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一般是乙個月見效的,依照你的膚質而定 願你的 白嫩漂亮起來!呵呵 物理角度來看,人的 含鹼叫多,酸性物質可以中和,但是...

食用醋可以美白嗎?醋真的能美白嗎?

一 告別暗沉去黃氣。每天晚上睡覺前,洗完臉後一點點白醋均勻抹在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後,會感覺臉上有一層乾乾的膜,用清水洗掉即可。第一次做的時候會感覺到刺痛,這是由於白醋具有殺菌效果,抹過白醋的肌膚清洗後會有點發紅,這是正常現象。不過專家不建議直接用白醋與臉接觸,所以要注意白醋的用量,只能是一點點。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