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排水閥怎麼更換

2022-01-07 02:27:55 字數 1805 閱讀 7316

1樓:智博濤葛昆

經查主要原因是排水閥芯內有異物卡住造成排水閥關閉不嚴而漏水,導致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洗滌桶內的水位不能保持在設定水位。當洗衣機桶內的水位降到最低時壓力開關動作、進水閥啟動開始進水。這樣,造成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不斷反覆促使電腦從頭計時。

使洗衣機一直在洗滌程式工作而不轉換到清洗程式。

檢修時將洗衣機側身放倒,取下後蓋再取下排水閥與軟管連線的鋼絲卡和軟管。從排水閥出口便可見到閥芯內的異物。將排水閥桿往電磁鐵方向用力拉開,便可取出閥芯內的異物。

若從排水閥出口處不能取出異物,可採取另一方法,先將電磁鐵與排水閥杆連線附件上的開口銷取下,按反時針方向旋下排水閥蓋,再取出閥芯便可取出異物。

自己能修,是排水閥中的皮碗破了,封不住水了,不過配件得去配件市場拿舊的比著買回來乙個,那個像螺絲口的小口是排氣用的,不要上螺絲!

下面出水管介面那兒漏水,是因為你的排水閥裡進硬幣或發卡之類的東西,換排水閥中的皮碗時順便把異物取出來即可全逾!

2樓:丙君浩束虎

三洋洗衣機清理排水閥的方法:

1,首先,開啟洗衣機後背板,順著外排水管向裡找有一段白色的塑料軟管。

2,然後,塑料管再向前有乙個硬的白色塑料三通一端和白色塑料軟管相連一端和洗衣桶相連。

3,和塑料軟管相連的這一端是乙個蓋子想辦法把這個塑料蓋擰下來。

4,再擰下排水閥上黑色皮閥就能看到堵塞在排水閥上的雜物了,取出清理掉即可。

3樓:生活小百科**答疑

回答親~第一步:先要把電磁閥銜鐵和乙個與它連線的調節架開口銷處給拆下來。第二步:再把固定洗衣機底盤的螺絲釘給鬆開,把裡面的溢水的管子和排水的管子給拿出來。

第三步:把那個排水閥握住往左右兩邊旋幾次,讓它和排水的那根管子給分離開來。這樣洗衣機的排水閥就很輕易被拆下來了,但是洗衣機的排水閥不是拆下來就不用管了,也要了解一下排水閥該怎麼裝上去。

排水閥裝回洗衣機的時候需要用黏合劑把那個橡皮套管和排水管管口粘合好,然後把排水閥也和它連線好,同時,對於洗衣機內部電磁鐵的行程需要進行重新的調整。如果要更換排水閥的閥蓋,只需要用螺絲刀按指定的方向旋轉把閥蓋給松下就可以了,在安上提前準備新的閥蓋。

提問那麼麻煩啊,我家的洗衣機能夠正常新衣服,就是脫水不能

回答不能正常脫水是嗎?

提問是的,不能脫水,衣服洗好了,水排不出去

回答哦哦

是不能正常排水

提問最後脫水功能用不了啊,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脫水功能用不了啊,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回答那很可能是1.排水管扭曲,保持排水管的暢通才能讓洗衣機正常排水。可排水管重新整理,或者更換排水管。

2.排水緩慢時,有可能是因排水口過高,排水閥拉簧強度不夠,使閥芯開啟。可放低排水口,更換拉簧,解決問題。

3.開啟洗衣機的後蓋板,檢查排水閥拉帶是否脫落,閥拉帶或排水拉桿是否斷裂造成堵塞。

4.檢查桶內排水過濾器及排水閥是否被雜物堵塞,引起排水緩慢甚至不能排水。有可能是衣服的髒物質堵塞了排水口。此時應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5.如果是全自動洗衣機排水有故障,將洗衣機程式選至單脫水程式後啟動,聽排水電磁鐵是否有 「啪」的吸合聲。如有吸合聲,則說明排水電磁鐵吸合正常,可能是排水閥堵塞;排水閥拉簧脫落或鏽蝕斷裂,需清理及更換損壞的零件。

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

建議您找維修師傅看一下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噠

提問排水過濾器裡面很乾淨,我取出來洗得很乾淨的,那我看看去

排水過濾器裡面很乾淨,我取出來洗得很乾淨的,那我看看去

回答好的

您記得斷電,以防發生觸電

更多21條

洗衣機排水閥怎麼組裝齒輪啊,洗衣機排水閥怎麼組裝齒輪啊

洗衣機清理排水閥的方法 1,首先,開啟洗衣機後背板,順著外排水管向裡找有一段白色的塑料軟管。2,然後,塑料管再向前有乙個硬的白色塑料三通一端和白色塑料軟管相連一端和洗衣桶相連。3,和塑料軟管相連的這一端是乙個蓋子想辦法把這個塑料蓋擰下來。4,再擰下排水閥上黑色皮閥就能看到堵塞在排水閥上的雜物了,取出...

洗衣機排水閥彈性怎麼調節

1 排水口 水管或閥門內有雜物。故障原因 這是洗衣機不排水最常見的原因。我們在清洗衣物的時候,口袋裡或者衣服內可能會夾雜著紙張 毛絨 硬幣等,在洗衣機工作的時候,這些雜物就有可能進入到排水閥,影響洗衣機排水。解決辦法 如果雜物在洗衣機的排水口或者是排水閥,可以將洗衣機放倒。開啟洗衣機的排水閥門彈簧夾...

洗衣機排水堵了怎麼清理,洗衣機排水堵了怎麼辦

將洗衣機的排水如果堵了的話,如果是洗衣機內部水管堵的話,你可以把水管給它拆開,拆開裡面就可以把裡面堵塞物取出來了,如果是下水管道堵塞的,需要從彎管處將堵塞物取出就可以了!洗衣機排水堵了 可以把洗衣機排水管子卸下來 然後用吸鐵石順著排水口吞進去 來回抽拉幾下 大致就可以了。您好親,我是專業答題師哦,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