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廣東省內兩日遊有什麼緊急的,情侶廣東省內兩日遊有什麼推薦 緊急的

2021-06-18 16:14:39 字數 3004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第一峰天龍峽谷負離子兩日遊 行程特色1、沿途重點:遊——廣東第一峰和海拔最高唯一含碳酸鈣 鈉的“天南第一溫泉”,享——篝火晚會區欣賞瑤族風情舞蹈,吸——天龍峽谷大氧吧

2、適遊人群:自由行,閤家歡聚,情侶蜜月,同學聚誼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深圳旅遊 有很多景點 如世界之窗 歡樂谷 大梅沙 小梅沙 相信你們一定玩得很開心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峰娜

如果想去海邊,建議去紅海灣,有一邊無際的大海可以游泳,有休閒的綠草地公園。還有新鮮的海鮮吃。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碧水灣,泡溫泉,住一個晚上,不錯

廣東省**有適合情侶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塔

廣州塔又稱廣州新電視塔,暱稱小蠻腰,位於廣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軸線與珠江景觀軸交匯處, 與海心沙島和廣州市21世紀cbd區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廣州塔現有娛樂專案為“摩天輪”、“速降體驗”、“蜘蛛俠棧道”。在廣州世界上最高的橫向摩天輪—激情小蠻腰,浪漫摩天輪流連於世界最高的橫向摩天輪,在高出凝望最浪漫的星空,廣州塔摩天輪絕對是花城最浪漫的求婚勝地。

想象一下與摯愛牽手同遊摩天輪,世界在你腳下流轉,一種時空交錯,天荒地老的絢美之感,幸福在那一刻定格為永恆!

2.廣州沙面島

沙面島,可能是中國最富有歐陸風情的地方,位於廣州市區西面、珠江白鵝潭畔,是廣州著名的外事遊覽區和歷史 文物保護區。沙面島可以說是廣州最情懷的地方,這裡有許多帶有歐式風格的建築,位於島上主幹道的法國天主教堂是非常典型的代表。島上還有一個美麗的公園。

這裡的有著與廣州與種不同的氛圍和生活節奏,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像某些歐洲的小城一樣,這裡的路邊有許多家咖啡館、餐店以及酒吧,人行道上沙面島放滿了優雅的小桌椅。這裡古樹林立,花園大道兩旁,100多棟歐式古建築各具特色,凸現當年歐式建築及新古典式的風格,或優美雅緻、富有動態感,或雄偉嚴謹、粗大紮實,或簡單隨和,簡直像是廣州的小浪漫小鎮一樣。

在這幽靜的小島上,既滲透著歐陸情懷,也包含了很多歷史文化的觀賞價值。這裡非常得漂亮,和適合情侶或家人朋友一起到這裡散散步,照照相,累了就在小道邊的咖啡廳或餐廳享受杯飲料,聊聊天,邊欣賞這美麗的歐式風景,脫離廣州繁華鬧市喧鬧,享受這裡的寧靜,真的很舒服。

3.惠州哈斯塔特奧地利小鎮

這裡典型的歐洲風情,不出國門也像來到了歐洲。這裡設計全部以奧地利古典**為藍本,分別以圓舞曲、敘事曲、小夜曲、協奏曲、波爾卡等形式營造出或風情、或浪漫、或歡快的景觀特質,優美地講述了奧地利小鎮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走在五礦小鎮的街頭,隨處可以看到古典**和現代戲劇、電影、舞蹈、**劇、藝術展覽、**會的海報。

點點滴滴都透露著異域風情,在這裡彷彿置身於歐洲一樣,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陶醉。小鎮的復古門牌,歐式路燈,隨處可見的小裝飾、小雕像,讓人感覺彷彿回到了多少年前的歐洲,似乎一出門就會有馬車來接去看戲。點點滴滴都透露著異域風情,在這裡彷彿置身於歐洲一樣,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陶醉。

小鎮的復古門牌,歐式路燈,隨處可見的小裝飾、小雕像,讓人感覺彷彿回到了多少年前的歐洲,似乎一出門就會有馬車來接去看戲。和你的他/她一起漫步在這“歐洲”的世界裡,那時何等的愜意。

4.珠海長隆海洋王國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內,是長隆集團運用積累了20多年的經驗,採用世界頂尖公司的設計,吸取全球主題公園的精華,運用高科技和長隆特有的創意,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動物、頂級的遊樂裝置和新奇的大型演藝,全力建設和打造的中國人自主研發、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世界頂級主題公園。

5.珠海情侶路

珠海情侶路是珠海沿海道路。情侶路是珠海城市的象徵。它分情侶南路(位於拱北)和情侶北路(位於吉大、香洲)。

情侶路從拱北粵華花園開始,途經海灣大酒店、九洲港、金怡酒店、海濱泳場、珠海漁女、香爐灣等著名風景旅遊點,因其風景秀麗、海濤陣陣、空氣清新,是珠海市民特別是情侶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所以珠海人叫這條路為情侶路。情侶路沿海鋪建,曲折蜿蜒,流淌著萬種風情。

6.徐聞珊瑚礁

湛江市區向南,向南,再向南,去到徐聞,去到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極地,在瓊州海峽和北部灣交匯處那一片神祕的汪洋裡,有一座長達數十公里的海底花園,那兒生活著美麗的珊瑚。

7.茂名浪漫海岸

茂名市浪漫海岸位於茂名市電白區博賀鎮龍山尖崗管理區海邊,距離御水古溫泉16公里,與放雞島景區隔海相望,交通十分便利。度假區風光旖旎,有大海、沙灘、有漁船、有椰林、有綠茵草地,有藍天白雲、更有美麗的晚霞。浪漫海岸的海景絕對是一流的。

這裡的沙灘很潔白,而沙子細膩得像鹽粒,走在上面,彷彿是走在了柔軟的綢緞上。一間間具有巴厘島、馬爾地夫特色的茅草屋矗立在沙灘上,令人彷彿置身於巴厘島、馬爾地夫。浪漫海岸打造了椰林海岸的獨特美景,為此在景區內新補種5萬多棵木麻黃樹木,並在海邊外圍沙灘沿線新植國王椰500多棵,為沙灘增添更多的海景綠趣。

浪漫海岸滿足了情侶的所有幻想,在這純粹的極致美景裡,留下一生最美麗的倩影,許下一輩子的承諾,一定是情侶間最值得留戀的回憶!

8.雲髻山自然保護區

有廣東“香格里拉”之稱的雲髻山地處與從化交界的韶關新豐縣,因地理位置以及氣候的特殊性,形成了“春賞山花,夏弄清風,秋觀楓葉,冬踏冰雪”的四季美景。雲髻山是一座充滿原始與古樸韻味的山,原生態環境保護得非常好,山中空氣清新宜人,泉水清澈透明,還有鳥鳴不絕於耳,是一片純天然無汙染的淨土。甘甜的山泉,醇香的雨露,成就了這裡獨特的靈氣。

9.汕尾紅海灣

汕尾風車島是紅海灣與浦石灣交接處突伸入海的一個半島,號稱“粵東麒麟角”,總面積約13平方公里,其海岸總長約28公里,海水清澈透明,自然景光十分迷人,島上風車群是廣東省內為數不多的風力發電群,雪白的風車構成了整個優美的畫面,風車高大約是都市中15層樓相當,十分巨集偉。《岸邊激浪》、《南海潮》、《年輕的朋友》、《天涯並不遙遠》、《快樂島奇遇》、《蜘蛛夢》、《馬戲情未了》等20多部電影、電視片的海島外景在此拍攝。這裡的沙灘、大海和風車,組成了夢幻般的攝影天堂。

10.深圳西衝海灘

西衝、東衝位於深圳東南大鵬半島的最南端,是兩個尚未開發的漁村,因為交通不便,鮮有外人到來。沿海岸行走兩地距離約20公里,一路上都能看得到藍而透明的海,紫色的鮮花開在山間。特別是東衝村,還有大片的魚塘,極具農村氣息。

急求青島兩日遊旅遊攻略,求雲台山兩日遊的旅遊攻略

八點到站,bai從青島火車 du站出來直接去棧 zhi橋,中山路 天主教堂dao 然後順著海版邊走走權 去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玩玩 下 午去八大關風景區 順海邊經過第一海水浴場就到 八大關風景區70多公頃,慢慢的在林蔭道和古歐洲建築裡享受吧。晚上找啤酒喝去吧 第二天,吃吃喝喝為主吧,買買東西,然後上...

大連兩日遊玩什麼,去大連兩日遊,應怎麼安排,哪些景點比較好

1全部來大連要去三大地點。老虎灘。動物園 濱海路 星海廣場.發現王國。但於由你的時間不夠,就不去動物園了吧。第一天 金石灘發現王國,160左右的票價.因為經常有打折票.第二天 老虎灘極地館160 200之間.同理經常有打折的.然後出來順著老虎灘海邊的路走走,叫濱海路,往北大橋方向走.大鏈結婚拍外景都...

南京兩日遊最佳路線是什麼,詳細的南京二日遊路線

第一天 1 姑且算您到南京後,是從南京火車站出發的吧,乘地鐵一號線到玄武門下,向東200公尺即玄武湖。2 進玄武湖後順序玩環洲 櫻洲 梁洲 菱洲,從解放門出。乘304路車到 府。3 出 府後,乘202路車到夫子廟,晚宿夫子廟,那裡有各種檔次的旅館,可選乙個。第二天 1 乘202路車到中山陵。2 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