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也不願看新劇

2022-01-06 22:35:58 字數 6582 閱讀 7870

1樓:平凡忘記

因為老電視劇集經典呀,他們可能覺得新的電視劇集不太好看。

2樓:可愛的宋仙女

因為老電視劇集比較經典呀,滿滿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喜歡懷舊,新劇表現的不是很受一些懷舊的人看好。

4樓:

老演員演員演技出色 絕倫的表演,如今 看的是美男帥哥。演技之為難 ,沒品位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主要是因為老的電視劇集製作的很精良,值得我們回味。

6樓:我的舒悅寶貝

可能感覺老電視劇集好看吧!

7樓:蘇可晴

我覺得還是老電視劇集經典

8樓:

因為過去的老演員面孔熟,劇情也接地氣,現在所謂的小鮮肉飾演的電視劇集有的不真實

9樓:冷情當感

有的老電視劇集很經典比較符合個人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老電視劇集是非常經典的,也有懷舊情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感覺吧,有些人喜歡看有些人不喜歡看所以說沒辦法的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也不願看新劇?

12樓:柚子的普桑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看新劇!雖然會去看喜歡的明星演的!但更多看的還是老電視劇集!

就像《父母愛情》我看過至少六遍,就自己單獨,還有和自己父母一起看,真的太有意思了!愛看老劇,是覺得演技台詞真的棒!然後妝容,服裝就很精良!

就拿劉曉慶版的《武則天》來說(暴露年齡)真的每一套真的很棒,妝容也美!其次覺得劇的邏輯很棒!人物的活動,會讓人去思考!

不像現在某些會猜到接下來會發生!

13樓:大馬

有的人會說,應該給新劇乙個機會,在一大堆爛片之中,也會有那麼一兩部是優秀的。這一點我承認,但是在現在的社會,我的時間那麼寶貴,真的不想浪費在找劇上。有時候為了在爛劇中淘出好劇,你得先把那些爛劇都看過才能篩選,哪怕只看個一兩集,也夠浪費時間的了。

浪費時間不說,還達不到心理預期,這就很難受了。所以,很多人寧願看老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寧願看老劇也不願意看新的電視劇集呢。其實以前的那些老劇都是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集,看過一遍還想看的那種。但現在電視劇集的題材越來越多,相似的電視劇集情節也越來越多,反而新的一些電視劇集沒有老劇好看,所以現在的人有些更喜歡看老劇。

15樓:417347982萬

被神劇打敗了,打消了我"前進"的步伐.前幾天看到乙個短片,說的是孩子父親給了照顧孩子的僱家20w人民幣每個月(這個事情肯定就是50年代左右的)可軍人的帽子卻與歷史完全不符合。我說雷人還被人狂噴了一頓

16樓:康小寧

就是現在的新劇,雖然數量多如牛毛,但很多劇看過後,都讓人不明就裡。正是因為新劇的質量堪憂,讓人們對此失去了信心,對新劇出來後並不是特別的熱衷。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雖然是老劇,但有很多種因素,值得人們去看。比如有些人此前因為工作或者學業繁忙,沒有時間看,有了時間自然願意去看;比如有些老劇確實拍得很好,有些人看個幾遍都很正常。

18樓:小知37831敦橢

老電視劇集經典。以前的劇可以看到,配樂以及對劇本的研究以及演員的表演都是極其認真的。而且很多人有著很高的藝術天賦。

比如說每年暑假電視上必播的《西遊記》和《還珠格格》,就算是比較經典的電視劇集,為啥男女老少都喜歡看,就是因為太經典了。

19樓:

現在的導演直接把觀眾當白痴了,電視劇集別說內涵了,簡直無可看之處,反正我寧願看老劇二十遍也不會看如今雷人的電視劇集,康熙微服私訪記我就看了二十遍,不但有喜劇效果,笑的同時讓人思考,難道國內在無張國立這種有才華的導演了?

20樓:知哥00366夢翁

別人我不知道,就拿自己來說,其實寧願看老劇也不願看新劇,原因不在新舊,而在好看和不好看。前段時間,我又把《琅琊榜》翻出來看了一遍,真的很精彩,看得很滿足,回溯一下我當時決定再看一遍《琅琊榜》的心路歷程,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那天是星期六,決定煲劇度過,想找個劇來追。

可是最後不是被亂七八糟的名字嚇跑,就是被畫面五毛特效、明顯摳圖、艷麗色調所「震驚」,實在是看不下去啊。

21樓:厙爾真

因為不一如舊**良心品質,新片好像沒頭沒尾。

22樓:猴20759慫娜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更不想浪費心情。像平時下班回來,做個飯洗個澡,娛樂的時間也就所剩無幾了。本來就是想好好放鬆放鬆,肯定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尋找好看的新劇」上。

而看經典的老劇,你知道它是符合你心裡的期待的,即使再看一遍也能獲得精神上的滿足和愉悅。這種感覺,是一些新劇無法比擬的。

23樓:歲月靜好

新劇除了演員個個化著精緻的面容,沒什麼演技劇情胡扯,沒什麼可看

24樓:厙詩凝

喜歡看老電視劇集。就像中國的電視越做越浮,越來越沒有看頭,演得也差。懷舊從某種程度上講是一種好事,說明你的閱歷已經開始積累,你的思考也有了一定的沉澱,這對你的人生是有幫助的。

有時候懷舊也體現在一些對舊人舊事的情結,那些承托著共同記憶與感情的物件,引起人們強烈的共鳴,因為他們共享著不同人的相同經歷。這正是人們對同路人的需要,共同經驗能使大家產生共鳴,從而產生內心的歸屬感。那一點點的歸屬感,能使自己在路上不孤單。

25樓:鑫燦

因為新電視劇集劇情太爛演員演技太差

26樓:土豆他野爹

直接恰爛錢的片,有志有識之人都不該看,不過也不能全部否認,黑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很不錯,要是現在拍的片有征服亮劍一半水平也不至於被稱為爛片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很多遍,也不願看新劇?

27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因為他喜歡老電視劇集的那種感覺,那是新劇無法給予他的。

28樓:魯智深

以前的老演員身體力行,盡可能還原劇本裡的精神和歷史環境,看的如臨其境,觀眾心有共鳴,如同見到良師益友,感悟頗多。現在的小鮮肉劇,是他(她)們在自拉自唱,自我標榜,自我吹噓,自娛自樂,簡直是一場冠名劇場的綜藝真人騷,且劇本粗製濫造,甚至是為捧紅某人量身打造,嚴重脫離生活,毫無文藝工作者應有的社會責任,看一眼就夠啦,只能無數次回看那些央視劇,每次看都有不同感想。

29樓:

老電視劇集懷舊。喜歡看老電視劇集。就像中國的電視越做越浮,越來越沒有看頭,演得也差。

懷舊從某種程度上講是一種好事,說明你的閱歷已經開始積累,你的思考也有了一定的沉澱,這對你的人生是有幫助的。

30樓:枝紫鮃

本來電視劇集就是用來放鬆自己的心情,有時候還停留在以前那個電視劇集裡就來回看。

31樓:小賈**娛樂

老電視劇集經典。以前的劇可以看到,配樂以及對劇本的研究以及演員的表演都是極其認真的。而且很多人有著很高的藝術天賦。

比如說《紅樓夢》《人民的名義》這些電視劇集就算是比較經典的電視劇集,為啥男女老少都喜歡看,就是因為太經典了。

32樓:無憂

其實也不是說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不看新電視劇集,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如果遇到喜歡的電視劇集也是會去追劇。

但是有的人比較喜歡懷舊,尤其是以前喜歡看的電視劇集,還是會打不去看。

33樓:誠心吧就

有時候懷舊也體現在一些對舊人舊事的情結,那些承托著共同記憶與感情的物件,引起人們強烈的共鳴,因為他們共享著不同人的相同經歷。這正是人們對同路人的需要,共同經驗能使大家產生共鳴,從而產生內心的歸屬感。那一點點的歸屬感,能使自己在路上不孤單!

34樓:

現在的電視劇集太假,演藝太差,不如聽評書,看**。

35樓:買桖瑤

現在的小鮮肉我們特不喜歡,演技不好靠臉吃飯其實長的也不咋樣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也不願看新劇?

36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是因為新劇沒有老劇拍的好。

還有乙個就是新劇拍的太快了,讓人跟不上時代,所以還是喜歡看老劇。

再乙個就是老劇拍的,都是比較經典的。

37樓:天仁合壹

看電視劇集乙個是拍的好,

另外劇情比較貼近生活和現實,

現在拍的新劇多數胡編亂造,

不是穿越就是神鬼論,

演員也都為了混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很多遍,也不願看新劇

因為經典的好劇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越發值得回味。一部經典的好劇與新老和特效無關,而與作品的質量才有關。以前電視劇集真實,不亂改,尊敬原著,不畫蛇添足,劇情充分 劇情也比較合理。如今的惡意改動 灌水 太多,劇情粗拙 為了好處 可以疏忽。其實寧願看老劇也不願看新劇,原因也不在新舊,而在好看和不好看。以前看...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看電影而不喜歡看電視劇集

因為現在好看的電視劇集都要追劇,每個星期就更新兩集,等的太累,看電影一看到頭,舒暢 有些人從小就看動畫片 不看電視劇集本爰情片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電視劇集卻不喜歡看電影 個人愛好吧,只要是好的電影題材和電視劇集素材都會有人去欣賞的 為什麼現在有些人不喜歡看電影而是更願意看電視劇集了?最關鍵的一點那就是...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清醒的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

其實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寧願清醒地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便起來特別的困難,因為乙個好的習慣要經過二十一才能養成,但是我改變起來也不會超過三天,因為這種生活我接受不了。在我看來,有些人寧願清醒地看著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改變需要特別大的毅力,或者是特別堅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