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寧願清醒的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

2021-07-01 19:18:20 字數 879 閱讀 8899

1樓:辰星

其實我覺得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寧願清醒地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便起來特別的困難,因為乙個好的習慣要經過二十一才能養成,但是我改變起來也不會超過三天,因為這種生活我接受不了。

2樓:很堅執

在我看來,有些人寧願清醒地看著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改變需要特別大的毅力,或者是特別堅定的信念,不是乙個人想著改變就能去改變這種現狀的因為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不是一下子都能讓自己改變的,所以他們是改變起來特別困難的。

3樓:影子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人寧願清醒地看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們也不是不想改變,是因為改變起來太難了,大家都知道,生活中有特別多的困難,所以不是說你想改變就能改變的。

4樓:名

許多人寧願清醒地看著自己墮落,也不願改變,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墮落的生活,因為這種生活特別的安逸和舒適,他們不想跳出舒適圈,所以他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很墮落了,但是也不想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墮落不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只會收穫快樂、輕鬆、自由,可是改變需要很多努力和毅力,壞習慣永遠比好習慣難改!慾望本身會讓人沉淪,就算頭腦清醒,卻不一定能抵抗

6樓:離11677汕曝

當你所遇到的事情是正常的你無法解決的,經歷過徹底的絕望,世界上所有的開心和你似乎毫無關係,只有墮落能夠收留你,就算改變也得不到什麼的時候,他怎麼可能會改變呢?

7樓:賣萌

沒有人不想改變,沒有人想在墮落的深淵,可是,總有人的毅力不足,只能在墮落的深淵裡越陷越深。我也想變成學霸,我也想考上研究生,可是就是沒有毅力,就是不能長時間坐在那裡學習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買去年的iPhoneXR,也不買剛出的華為P

這個就是個人的想法不同了,有些人更看重蘋果,有些人則更喜歡華為。就是忠實的蘋果使用者吧,所以他們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覺得這也要看個人的能力了,消費者買東西都有乙個價效比的,哪個合適買哪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大家更喜歡蘋果的配置的吧,所以才會這樣子 這個完全就是大眾消費心理了,有些人喜...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很多遍,也不願看新劇

因為經典的好劇會隨著時間的沉澱而越發值得回味。一部經典的好劇與新老和特效無關,而與作品的質量才有關。以前電視劇集真實,不亂改,尊敬原著,不畫蛇添足,劇情充分 劇情也比較合理。如今的惡意改動 灌水 太多,劇情粗拙 為了好處 可以疏忽。其實寧願看老劇也不願看新劇,原因也不在新舊,而在好看和不好看。以前看...

到底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看老電視劇集也不願看新劇

因為老電視劇集經典呀,他們可能覺得新的電視劇集不太好看。因為老電視劇集比較經典呀,滿滿的回憶 因為人都喜歡懷舊,新劇表現的不是很受一些懷舊的人看好。老演員演員演技出色 絕倫的表演,如今 看的是美男帥哥。演技之為難 沒品位 主要是因為老的電視劇集製作的很精良,值得我們回味。可能感覺老電視劇集好看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