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中年人看的優秀電視劇集有什麼啊

2021-03-04 04:25:53 字數 593 閱讀 5946

1樓:翻滾吧獨角獸

適合中年人看的優秀電視劇集有:《京華煙雲》《金婚》《新時代的結婚》《碧血鹽梟》《北風那個吹》《巾幗梟雄》《鐵齒銅牙紀曉嵐》《康熙微服私訪記》《血色浪漫》《潛伏》《達子的春天》《金粉世家》等等。

2、老人看的電視劇集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金婚》,這個是父母必看的。至於其他的都沒這部經典。

3、另外,推薦乙個適合老人看的電視劇集的演員,他的電視劇集父母都愛看的——張國立。他出演的作品一般都是老人看的電視劇集。

首先經典的古裝劇:《鐵齒銅牙紀曉嵐》、《康熙微服私訪記》然後比較有意義的年代劇《五月槐花香》、《宋蓮生坐堂》,其他好笑一點的,實在一點的:《大生活》、《親兄熱弟》,反應中年 人心裡的:

《想愛都難》、《趕走你的憂鬱》。這些都是張國立的經典作品。

4、家庭倫理類:《雙面膠》《金婚》《保姆》

時代背景類:《孽債》《年輪》《血色浪漫》《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北京人在紐約》《洋行裡的中國小姐》。

喜劇類:《動什麼別動感情》《房前屋後》《牌坊下的女人》《鄉村愛情故事》《張小五的春天》《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老牛家的戰爭》《鄉村愛情》《我的醜娘》《天涯赤子心》,《暖春》,《老馬家的幸福往事》,這些也是經典的老人看的電視劇集。

有什麼適合中年人看的比較好的電視劇集

金婚 雙面膠 中國式離婚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道德底線,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 親情片 集數 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 編劇 葉京 主要專 演員 佟大為 飾方言黃勐飾高屬晉 常景如 飾百姍白雪 白百何 飾喬喬 文章飾卓越 果靜林 飾高洋 陳羽凡 飾許遜 齊囊 齊歡 飾 李白玲 佟磊飾 馮褲子 主演 ...

尋求幾本中年人應看的好書,求幾本適合中年人看的書,經典一點的,自己回答,不要複製,懸賞100,再追加

塵埃落定 阿來,作家,藏族。玉卿嫂作者簡介 白先勇,當代作家。廣西桂林人。是國民黨高階將領白崇禧之子。紅樓夢作者簡介 曹雪芹 1715 1763 清代 家。名霑,字夢阮,雪芹是其號,又號芹圃 芹溪。祖籍遼陽,先世原是漢族,後為滿洲正白旗 包衣 人。靜觀人生 作者簡介 豐子愷 1898 11 9 19...

求幾部適合中年女性媽媽看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美麗的契約,父母愛情,鄉村愛情,老兵,火鳳凰,陸貞傳奇,步步驚情 甄嬛傳 雙面膠 金婚 還有袁莉一部明國戲 妻子的 士兵突擊。中國我覺得這片最合適 女人四十 我的父親母親 父母愛情,梅亭和郭濤演的 你好!女人四十 我的父親母親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推薦幾個五十歲婦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