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腰腹部吸脂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2022-01-06 21:45:12 字數 5330 閱讀 6703

1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1、天之內不可以碰水

腰腹部抽脂後要避免讓傷口碰到水,避免接觸不潔物質,這是因為水分中含有大量細菌,而腰腹部抽脂後會留下創口,接觸細菌很可能導致傷口感染。如果有腰腹部組織液滲出,那麼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紙巾。

2、術後一週再洗澡

腰腹抽脂後不可以馬上洗澡。愛美者需要根據傷口的恢復情況來決定洗澡時間,一般術後一週可以洗澡,但是不要用力擠壓傷口部位,因為擠壓可能會讓組織破潰,流出組織液。如果覺得一週洗澡洗頭是特別難以忍受的事情,那麼愛美者們最好是在抽脂之前就洗澡和洗頭。

3、6個月身穿塑身衣

做完腰腹抽脂手術一般醫生會要求身穿塑身衣3-6個月,通常是術後三個月每時每刻都需要穿著,而腰腹部抽脂三個月後之後每個月只需要穿著塑身衣12消失。塑身衣可以起到塑形的作用,還能收縮**,因此在抽脂手術後一定要記得按醫生的要求穿上。

4、注意飲食避免發物和補品

種植牙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術後應注意到以下的問題 1 在拆線後的3到6個月內,切忌使人工牙根晃動,不能用它用力咀嚼,以免牙根鬆動,使牙根周圍新形成的骨和纖維結締組織受影響,從而影響種植效果,這是保證種植效果極為重要的問題。2 種植牙一般分為兩個步驟 第一次 植入人工牙根 第二次 在已經穩固後的人工牙根上鑲上固定義齒。植入人工...

鬍鬚種植手術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你好,一般做鬍鬚種植的話,是可以讓鬍子特別多,但是術後注意事項也有很多的,最好就是術後,三四天裡,不可以清洗種植區以及擦試種植區,因為種植區也會結痂的,大概7 10天左右就會脫落 的,術後盡量飲食清淡即可。鬍鬚種植手術現在比較成熟,在種植術的術後一定要注意 首先是不能直接用生水進行清洗,一定要用開水...

包莖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近視雷射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1 注意有沒有感染,有感染話先消炎再做手術。2 手術前最好清洗掉包皮垢。3 最後心情放鬆,做好手術的準備就行。近視雷射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如果是做飛秒雷射類的手術,手術後第二天基本就可以正常生活和工作了,當然,如果工作中看電腦很多的,或者看的字型比較小的,比如做財務 平面設計等工作,術後有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