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聯想A278T開機進不了系統了就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2022-03-02 11:44:34 字數 2846 閱讀 3205

1樓:愛丫生活

聯想a278t開機停留開機畫面的解決辦法如下:

1、重啟手機試下;

2、恢復出廠設定;

3、送修售後進行全面詳細的檢測維修處理。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系統已經壞了

和電腦系統壞了差不多

應該刷 的是完整的pac包

因為a278t版本過多

所以出現誤刷導致的白屏的可能性大

可以⊕3063118,注意需要安裝好展訊驅動

3樓:一念的之間

刷機吧,沒用過這型號手機,如果是安卓可以用通用的卡刷的方法,到論壇裡找刷機包,論壇可以去添翼圈,安卓網,安智網等地方,刷機很簡單的,到論壇裡多看幾篇帖子就會了

我的手機是聯想a278t 開機進不了系統了 就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4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5樓:sky的天空

先強制關機,再開機等候

我的手機是聯想a278t 開機進不了系統了 就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6樓:我是公尺粉

嗨!'很抱歉,我們的技術與支援只針對小公尺手機。對第三方機型刷miui系統的問題,我們沒有辦法,給您詳細的解答。

建議你去miui論壇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使用者們交流一下,論壇裡有很多玩機高手,應該會幫你解答的。miui論壇鏈結

我的手機是聯想a278t,一直停留在開機的3g介面上,怎麼辦

7樓:小逗比的豆豆

你換音量下鍵+電源鍵或者音量上+電源鍵。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開機定屏,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

1. 重啟後可以改善, 建議對裝置系統進行優化調節,如使用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行調節改善;操作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建議備份機身資料,以免資料丟失造成不便,然後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 重啟後問題依舊,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建議前往站點處理。

聯想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9樓:今天天氣真好鴨

1.重新啟動,把電池拆掉

如果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或者清除資料後仍無法開機,則可能是系統崩潰了,可以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使用專用的刷機工具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

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了,需要聯絡聯想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10樓:浪花神仙

1、手機卡機或宕機了,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

2、如果重啟多次無效,則可能是系統執行出錯了,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或者清除資料後仍無法開機,則可能是系統崩潰了,可以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使用專用的刷機工具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

4、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了,需要聯絡聯想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開機定屏,建議可重啟手機嘗試,電池可拆卸可拔插電池重啟,電池不可拆卸的可長按電源鍵8秒再短按開機嘗試。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

1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在開機的時候出現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那麼此時建議可以參考:

1、關機重啟手機之後嘗試,若是可以正常開機,則此時建議可以及時備份好機身資料,避免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上述操作之後問題依舊,這裡是建議可以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檢測維修處理了。

手機無法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或停留在「已進入fastboot」介面,該怎麼辦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14樓:孫望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聯想a278t手機錯誤313怎麼辦

你好,強制線刷試下。聯想手機a278t故障?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相關事宜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手機服務站查詢 反應慢是因為運存太少了,把軟體和遊戲移動到記憶體卡,你把螢幕用吹風機吹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

聯想A278T如何在不進入桌面的情況下進行出廠設定

修改字型導致的系統異常,需要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恢復了,刷機並不需要進入手機系統的,請您了解。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http 若對刷機操作不熟悉,建議您到當地的售後維修站刷機公升級。具體的資費情況可以諮詢聯想授權維修站工作人員,服...

我手機是聯想A630t,長按開機鍵和兩個音量鍵會有躺著的肚子敞開的機械人,手機正常使用,這是什

正出去,這是進入刷機恢復模式了 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您也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 解決。位址您可登入官網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正常,那個功能是宕機重起,沒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