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老師。我的電腦是聯想20226(Z500)的。為什麼處理器是奔騰,這樣的配置錯誤可以tuihu

2022-06-23 08:00:02 字數 2815 閱讀 2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具體型號,看是否假貨。

z500中有兩款用的是奔騰雙核cpu:

cpu型號:g2020和b960;

實機型號:z500a-bni(g2020)和z500a-bni;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記下背面主機編號,在聯想官網輸入,會出現配置清單,與本機對照即可。

2樓:簡單珍惜

您好!聯想z500系列是有採用奔騰處理器的電腦的採用intel 奔騰雙核 g2020的型號是:聯想z500a-bni(g2020)清新白。

採用intel 奔騰雙核 b960的型號是:聯想z500a-bni(清新白)

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看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這款筆記本cpu最低是i3的,直接去退貨,不然就12315

我電腦是奔騰三866mhz的處理器,是聯想的品牌機器,就是有點老.我想問下我電腦能否公升到奔騰四的處理器啊?

4樓:手機使用者

老p3用socket370,所以不能換p4你要換至少845pe級別的主機板

如果你是需要一台高效能電腦

那我推薦你配新機子(amd3000系列)3500左右因為除了機箱,你機子裡面的東西基本都不能保留了。

如果不玩新軟體,新遊戲

那就用845pe主機板+老p41.8+ddr記憶體(可以考慮帶ht的)大概一共800左右。

還要買個9550的顯示卡,硬碟你可以考慮保留。

另 cpu沒有聯想的,聯想主機板也很難買到,用一般的品牌的就行了。

5樓:海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這樣的配置是不可以公升級到奔四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6樓:王振鑫

不能公升級cpu了,因為p3是370陣腳的,而p4是478陣腳的插不上去cpu

不過可以用你說的圖拉丁cpu1.4g,相當於p4 1。4差不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公升級到p4的,不必須買聯想的主機板。圖拉丁的話,比同頻率p4a要稍好,接近p4b,不如p4c.

8樓:

要換主機板,cpu,記憶體,電源,要想公升到奔騰4必須換這四樣。用奔騰4 506,915g主機板,ddr2 512記憶體,普通24+4電源,大約要1600元左右。

9樓:風雨來記

如果想換就必須換很多東西,再說如果你換cpu的話也必須換主機板,所以說你先湊合用吧,就象orhebi88說的那樣,因為除了機箱,你機子裡面的東西基本都不能保留了。

10樓:

好象不能,主機板有限制

我的電腦是聯想z470,奔騰的處理器,安裝win8系統,使用起來會流暢麼

11樓:神龍東起

不玩遊戲差不多,win8對硬體要求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暢,奔騰老了一點。

13樓:

您好1 建議你換intel i3 i5如果經濟充裕換intel i7的處理器

2 你的顯示卡需要更新建議你買英偉達,華碩,微星等3 你的記憶體條也需要更換或者是外接記憶體條

感謝你對英特爾的大力支援!

14樓:優傷de範

差不多吧,你是玩遊戲嘛?

我的聯想z470的處理器,為什麼是奔騰4的!!!鬱悶

15樓:

不同系列定位不同,聯想低端本來就不怎麼樣,你看看重灌時,是不是驅動沒安裝好,系統別盲目追求高階版本,看看硬碟是否4k對齊了!及時清理垃圾!別用360!

360太花瓶!金山還湊合,不過還是自己清理好,你要是不懂就金山吧方便!盡量用正版系統!

盜版卡是很正常的!裡面都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4k分割槽或者硬碟問題!找聯想售後維修站!

這個z470從奔騰到i5 配置不一樣!沒有奔騰4 這種10年前的配置!不可能安裝進機器去!

360是流氓軟體!不要用!

17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這套配置需要裝32位xp系統才能充分發揮配置的效能,速度會有乙個明顯的提公升。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估計是上當了,有的商家會故意降低配置糊弄人,要麼就是被盜版廠家or聯想「內部人員」忽悠了。

請問z500奔騰2020m的處理器和i5的處理器比 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別想是i5好,樓主如果以後看見類似的處理器配置,i5比奔騰好就行了、而且不是好一點點。

台式電腦上的i5有4個物理核心,i3是雙核四執行緒,奔騰只有雙核,而且縮減了部分新技術的支援。

筆記本上的i5基本都是雙核四執行緒,但是效能大幅優於同代的奔騰處理器,因為奔騰刪減了很多技術的支援。

intel同代處理器對比:

i7>i5>i3>奔騰》賽揚》凌動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聯想z510奔騰處理器能換成酷睿的嗎?

20樓:解決電腦筆記本卡慢

可以,不過需要自己動手能力強, 加上現在4代i5貴的要命,得1000左右,換的話得花好多銀子······當時沒買配置酷睿i5 4200m的,

聯想z510奔騰處理器能換成酷睿的嗎?

聯想天驕E電腦公升級,我的電腦是聯想天驕E系列買了4年了記憶體太小了要更新。

你可以安裝一塊獨立顯示卡,如果想流暢玩轉wow等大型3d games 必須再公升級記憶體,推薦1g 2 ddri400台式電腦記憶體,這樣公升級下來應該還可以再玩兩年遊戲 如果想小公升級一下可以推薦一套公升級方案,不會超過9百你的電腦配置還算不錯也就是說底子好,公升級的話你的花費可能會大點.記憶體這...

我想買聯想的電腦

這個好像是y系列的吧,本人是小y的使用者,很好用,就是有點熱,加散熱無敵了 我有個y450 pse,散熱真是杯具啊。現在用thinkpad r400 25c,散熱沒的說,也在5000左右,不過作圖恐怕有問題,像ug就執行不起來,不過這是個商務本,挺不錯的,可以考慮。建議你買y450 tsi,注意先看...

電腦是聯想thinkpade530的,電腦很卡,下面是電腦相

win78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 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win78不是xp,如果是xp還可以用2g記憶體,就是xp也不是很富裕,您說是這樣吧?建議加2 4g記憶體,建議到維修那裡加,有問題可以找他們,他們也會幫助您把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