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註冊碼,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2023-05-07 20:15:03 字數 2698 閱讀 9689

1樓:依奇韋

9a780ffd-f6f8f16b-39e03063-6c422f0b

windows優化大師 bulid 完美註冊版 + 註冊教程(內附序號產生器)

簡單說一下註冊方法。

首先解壓任意目錄。然後先把序號產生器放到其他硬碟分割槽上。別和優化大師放在同一分割槽即可。

然後開啟優化大師。填寫訂單。生成機器碼後關閉優化大師。然後開啟序號產生器。計算序列號。

然後複製這個序列號後關閉序號產生器。然後開啟優化大師後填寫註冊碼。最後關閉優化大師。刪除序號產生器即可。

2樓:網友

給我申請碼啊,沒有它怎麼註冊啊。

3樓:網友

把你的申請碼在發訊息給我,我給你註冊碼。

4樓:殘指亂譚

或,把機器嗎發來,我告訴你註冊碼。

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5樓:會哭的禮物

分類: 電腦/網路 >>軟體。

問題描述:能說明白點嗎?它有什麼功能啊?

解析: 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優化、清理和維護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windows優化大師主要特點如下:

1、詳盡準確的系統資訊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使用者電腦,提供詳細準確的硬體、軟體資訊,並根據檢測結果向使用者提供系統效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

2、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開機速度、系統安全、後台服務等能夠優化的方方面面全面提供。並向使用者提供簡便的自動優化嚮導,能夠根據檢測分析到的使用者電腦軟、硬體配置資訊進行自動優化。

所有優化專案均提供恢復功能,使用者若對優化結果不滿意可以一鍵恢復。

3、強大的清理功能。

1)、註冊資訊清理:快速安全清理登錄檔。

2)、垃圾檔案清理:清理選中的硬碟分割槽或指定目錄中的無用檔案。

4)、activex 清理:分析系統中冗餘的activex/com元件,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6)、備份恢復管理:所有被清理刪除的專案均可從windows優化大師自帶的備份與恢復管理器中進行恢復。

4、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

1)、驅動智慧型備份:讓您免受重灌系統時尋找驅動程式之苦。

2)、系統磁碟醫生:檢測和修復非正常關機、硬碟壞道等磁碟問題。

3)、windows系統醫生:修復作業系統軟體錯誤。

4)、windows記憶體整理:輕鬆釋放記憶體。釋放過程中cpu佔用率低,並且可以隨時中斷整理程序,讓應用程式有更多的記憶體可以使用。

5)、windows程序管理:應用程式程序管理工具。

6)、windows檔案粉碎:徹底刪除檔案。

7)、windows檔案加密:檔案加密與恢復工具。

優化大師有用嗎?

優化大師有用嗎?

優化大師怎麼使用?

6樓:何晚竹針歌

一、軟體簡介。

從桌面到網路,從系統資訊檢測到系統清理、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系統資訊檢測;系統清理和維護;系統效能優化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我認為它是乙個非常適合初學電腦人員使用的電腦優化軟體。

二、註冊方法。

安裝完以後點選「註冊」,在「註冊姓名」中填寫你的名字(最低8位),點選「註冊申請碼」,即得到乙個申請碼,然後用從網上讓網友給你查「註冊認證碼」,得到的註冊認證碼後,填在優化大師的「註冊認證碼」框內,點選「註冊認證」,如果註冊認證碼準確無誤,註冊會大功告成的。

三、優化大師使用方法。

1、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開啟化化大師即進入到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介面,你可詳細檢視你的電腦硬、軟體的資訊;按右上角「自動優化」按鈕,即開始進行優化。

2、系統效能優化。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效能優化」,開啟系統效能優化介面,有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系統、開機速度等選項,你可仔細勾選確定,有的選項優化大師有推薦,確定後打「優化」按鈕。

3、系統清理維護。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清理維護」,開啟系統清理維護介面,有註冊資訊清理、磁碟檔案清理、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等。

註冊資訊清理和磁碟檔案清理方法是—確定清理物件--掃瞄--全部刪除--是(確定)--確定(是)。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選中要解除安裝的物件--分析--是--確定。

系統磁碟醫生—勾選要檢查修復的磁碟—檢查,即自動檢查並修復該磁碟。

需要說明的是,初學者可使用自動優化,但優化效能不佳,最好是按專案手動優化,清理登錄檔和磁碟檔案時要檢視一下別把有用的檔案給誤刪了。

四、優化有三忌。

1、切不可隨意將自己定位為「大型軟體使用者」;

2、切不可隨意選中「使用大型快取」;

3、切不可任意調整cpu二級快取。

7樓:谷運旺堵綢

如果對系統裡的程式、程序都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對裡面的各項進行設定;但是如果不是很熟悉,甚至很陌生的話,可以參考優化大師裡的幫助檔案(有一定的幫助),也可用裡面的「自動優化」、「設定嚮導」選項,若覺得優化後系統不穩定,可選擇「自動恢復」、「恢復」選項。

怎麼使用優化大師.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申請碼為30137的認證碼碼

windows優化大師v7.4 build 6.711最新註冊版 內含序號產生器 生成的註冊碼請拷貝到記事本或抄寫下來再註冊。新版本檢測序號產生器執行,因此在優化大師註冊時請關閉序號產生器的執行,否則無法成功註冊!windows優化大師 如何註冊 很多不會註冊,我現在就說一下步驟 1,安裝原版wom...

魯大師和優化大師哪個好,魯大師和優化大師哪個好用

兩個都有用,優化大師可以優化電腦垃圾,讓系統執行更快,魯大師側重電腦硬體測試和溫度檢測,優化就用優化大師,檢測硬體用魯大師 差不多的,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呵呵 其實兩個一起用倒也無妨!魯大師增加了乙個溫度監測的功能,而且能夠識別每一項硬體的品牌型號,這個功能不錯 功能差不太多,魯大師對硬體檢測好一...

求優化大師7 72的註冊認證碼

你好 結果是 43e647b6 ea2b8a7d bc51fc6f 549617a3 祝你安裝順利 附 windows優化大師 2007 v7.72 build 7.429 光碟正式版 序號產生器具體使用方法 1 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 隨便填入註冊姓名 註冊申請碼 把得到的註冊申請碼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