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本裝了正版金山和優化大師請問它們衝突麼有必要裝兩個麼

2022-07-25 20:50:04 字數 610 閱讀 9741

1樓:燒焦的菸頭

衝突沒有見過,金山我用來防毒,防毒。優化大師用來刪除垃圾檔案,覺得優化大師在清理垃圾的時候比較方便。

2樓:侯家三少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你好:

金山軟體是相容優化大師的。不用擔心。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金山衛士,金山衛士是一款由金山網路技術****出品的查殺木馬能力強、檢測漏洞快、體積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更快;更有實時保護、外掛程式清理、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電腦的系統安全。

目前衛士沒有磁碟清理功能,可以直接使用windows自帶的清理功能進行處理。

位址金山衛士官網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金山軟體相容其他軟體,請放心使用。

至於用哪個,這要看個人喜好和使用習慣。個人還是比較推崇金山衛士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4樓:臥新常撣

無衝突,優化大師清的乾淨,把沒必要清的一起清了

為什麼我的windows優化大師不能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系統自帶的也很好用啊 什麼是磁碟碎片?其實磁碟碎片應該稱為檔案碎片,是因為檔案被分散儲存到整個磁碟的不同地方,而不是連續地儲存在磁碟連續的簇中形成的。當應用程式所需的物理記憶體不足時,一般作業系統會在硬碟中產生臨時交換檔案,用該檔案所佔用的硬碟空間虛擬成記憶體。虛擬記憶體管理程式會對硬碟頻繁讀寫,產...

我電腦是160GB的硬碟,可優化大師上顯示已用和未用一共才149GB那10GB到那去了

很正常的呀,廠家的演算法和作業系統的演算法不同造成的 廠家的演算法是1000x1000x1000x160 把這個結果 1024 1024 1024,差不多就是149了 硬碟製造商是這樣算的,1m 1000kb 1g 1000m 160g算下來也就143 其中有10gm被系統佔用掉了 是 不顯示的 例...

請大師幫忙我和老婆的生辰算結婚日期

按照你的要求,提供以下結婚 黃道吉日,避開與你們及家長相沖的日子可以任選.10月份結婚吉日 2008年10月07日 星期二 戊子年 九月初九 沖狗 2008年10月09日 星期四 戊子年 九月11日 沖鼠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戊子年 九月13日 沖虎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