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用優化大師怎麼加密資料夾

2022-09-11 09:05:02 字數 3603 閱讀 2852

1樓:威芙偉季

你對加密的概念理解錯了,這裡的加密只是你的電腦在儲存該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不是按照一般順序,而是採取了一定的技術進行了重新編碼,他人即使獲得了這個檔案,如果不能解碼,也不能讀懂獲得資訊。所以並不是你理解的讓你設定密碼。nbsp;以上是個人理解,如有偏差請各位指正。

nbsp;下面說說如何加密。nbsp;其實在寫這帖前,我也一直在折騰這個問題,也看了「知道」裡很多的解答,但效果並不好。nbsp;眾人提到的:

1nbsp;優化大師nbsp;我試了下,它只能鎖檔案,對資料夾無能為力nbsp;2.超級兔子nbsp;這是用起來實在太繁,自己解密還要先進入兔子的層層選單,實在不方便。nbsp;3.

使用相關軟體nbsp;這個的效果是最好的,可惜都有30次的試用,然後都要交費nbsp;4.winrarnbsp;這個方法是可行的,不足之處是每次使用要有個解壓的過程,如果資料夾要經常使用,還是很不方便呀!nbsp;還看到有人說可以用隱藏,一開始,對這種方法,我很不以為然,但是在眾方法都失效的情況下,這個方法在我的實踐中是最完美的。

nbsp;下面的方法是自己摸索的,你不妨試試nbsp;1)在桌面上建立要保護檔案的快捷方式(只要右鍵拉到桌面就行了)。nbsp;2)將要保護的資料夾的屬性設定成隱藏(注意:同時,資料夾選項裡要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nbsp;3)設定桌面上的快捷方式。

在其屬性中,常規卡里選隱藏,快捷方式卡里快捷鍵請自已設定(這個就是你開啟檔案的密碼喲),之後確定就o.k.了nbsp;以後如果你要開啟該資料夾只要按下那個快捷鍵就可以了nbsp;備註:

經過本人試驗,那個快捷方式好像只有放在桌面上此方法才有效nbsp;這個只是雕蟲小技,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鎖住資料夾,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根據你的實際需要選擇適合的方法吧!

優化大師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加密的概念理解錯了,這裡的加密只是你的電腦在儲存該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不是按照一般順序,而是採取了一定的技術進行了重新編碼,他人即使獲得了這個檔案,如果不能解碼,也不能讀懂獲得資訊。所以並不是你理解的讓你設定密碼。

以上是個人理解,如有偏差請各位指正。

下面說說如何加密。

其實在寫這帖前,我也一直在折騰這個問題,也看了「知道」裡很多的解答,但效果並不好。

眾人提到的:1 優化大師 我試了下,它只能鎖檔案,對資料夾無能為力

2.超級兔子 這是用起來實在太繁,自己解密還要先進入兔子的層層選單,實在不方便。

3.使用相關軟體 這個的效果是最好的,可惜都有30次的試用,然後都要交費

4.winrar 這個方法是可行的,不足之處是每次使用要有個解壓的過程,如果資料夾要經常使用,還是很不方便呀!

還看到有人說可以用隱藏,一開始,對這種方法,我很不以為然,但是在眾方法都失效的情況下,這個方法在我的實踐中是最完美的。

下面的方法是自己摸索的,你不妨試試

1)在桌面上建立要保護檔案的快捷方式(只要右鍵拉到桌面就行了)。

2)將要保護的資料夾的屬性設定成隱藏(注意:同時,資料夾選項裡要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3)設定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在其屬性中,常規卡里選隱藏,快捷方式卡里快捷鍵請自已設定(這個就是你開啟檔案的密碼喲),之後確定就o.k.了

以後如果你要開啟該資料夾只要按下那個快捷鍵就可以了

備註:經過本人試驗,那個快捷方式好像只有放在桌面上此方法才有效

這個只是雕蟲小技,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鎖住資料夾,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根據你的實際需要選擇適合的方法吧!

3樓:路人甲

在要加密的檔案右鍵 有woption加密 就可以了

但是有的優化大師版本沒有加密功能

用優化大師怎麼加密資料夾

4樓:

在程式欄裡有加密的單獨程式,開啟後有加密提示!

5樓:雞你太美人更美

加密 一般來說安裝完優化大師裡有個加密程式 此程式被啟動後在右健下 就出現了加密檔案的了

怎樣用優化大師給資料夾加密?

6樓:卷軒諸雲澤

1.點開優化大師的檔案加密器這個選項.

2.在下方的任資源管理器中選擇要加密的檔案雙擊.3.在上方出現剛才所選檔案,檔名右面密碼選項中輸入密碼.3.在上面的選項中選加密這個項單擊.

4.一切ok

<<<<<*****===>>>>>這是加密檔案的方法,加密資料夾用rar把要加密的資料夾壓縮,加密壓縮資料夾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rar壓縮資料夾時直接加密***

7樓:濮陽希榮屠戌

優化大師只能對檔案加密,不能對資料夾加密

woptiencrypt就是檔案加密器,如果你的優化大師裡面有這個檔案,點選執行它,可以設定新增到右鍵去

怎麼用優化大師給資料夾設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提供了「wopti 檔案加密」但只支援檔案加密,不支援資料夾的加密!該掛件在「系統優化中」的「系統安全化」的右側「檔案加密」(使用方法請參看自帶幫助)如果是該軟體的啟動密碼是在「系統維護」中的「其它設定選項」中將「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需要密碼」一項打上鉤,然後在右邊的「密碼設定」中設定密碼

優化大師的檔案加密功能可以加密乙個資料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好像是新增目錄什麼的

10樓:君特·格拉斯

好像不可以

但是優化大師的加密功能很垃圾

用windows優化大師怎麼給資料夾加密啊,最好能告訴我步驟

11樓:李雲龍飛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v9000 build 1004 綠色版

http://down2.sz1001.net/up/小型軟體4_0810/cr-setong.rar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 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它支援兩種加密方式:「本機加密」和「移動加密」。 其中的「移動加密」是本軟體原創的加密方式 ,使用這種方式加密的資料夾可以隨意的移動到任何電腦上,包括未安裝本軟體的電腦上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不僅僅是簡單的資料夾隱藏檔案隱藏。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

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設定執行密碼:讓軟體只允許您一人使用。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

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12樓:呸籽蘿

開啟windows優化大師

在左面選擇系統效能優化下的檔案加密 就可以設定了

優化大師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你對加密的概念理解錯了,這裡的加密只是你的電腦在儲存該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不是按照一般順序,而是採取了一定的技術進行了重新編碼,他人即使獲得了這個檔案,如果不能解碼,也不能讀懂獲得資訊。所以並不是你理解的讓你設定密碼。以上是個人理解,如有偏差請各位指正。下面說說如何加密。其實在寫這帖前,我也一直在折...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的話就無辦法!只能用 資料夾加密大師 之類的軟體!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是ntfs的話就有辦法!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有共存安全的選擇,你可以在電面設設試一試!winrar這個你應當用過吧,就是平時解壓軟體,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加密檔案,對你想...

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

怎麼加就怎麼解嘛實在不行就去找那些高手到你家裡解 資料夾上右擊 屬性 高階 解密 如果你系統重灌過的話,基本上那資料夾不屬於你了,也就是說基本沒的解了,要沒重灌系統的話還有希望 你想在你的電腦裡開啟這個資料夾 貌似是不可能了 windows系統中的 檔案加密 是根據本機的系統id和設定的 密碼加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