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學大教育怎麼樣,昆明學大教育怎麼樣 昆明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

2022-01-06 14:25:58 字數 5398 閱讀 8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昆明學大教育,成立於2023年7月。昆明學大教育自成立以來,憑藉一流的師資隊伍、專業的服務團隊、先進的教學輔導系統及完善的教學管理模式,幫助了數萬名學生實現成績突破,贏得了千萬家長和學生的信賴和讚譽。昆明學大教育未來將繼續秉承「因材施教、個性為本」的教育理念,致力於傳播先進教學思想,研究先進教學方法,開發先進教學服務,幫助更多學生和家庭獲得更好的教育和發展機會。

詳情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學大教育近幾年發展迅速,師資力量還是比較強的,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相信會有收穫的

3樓:鬱槐

神坑!我有一次去那裡,他說得天花亂墜,說我要是不來他們那裡補習一所重點高中都考不上,還說我思維分散,沒有邏輯。他們給我玩乙個什麼拼木塊的遊戲,最簡單的我沒弄出來,他們都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勞資翻個面去弄最難的,一分鐘搞定。

如果不是差到無可救藥及格都辦不到的話,不建議去!

4樓:太平洋仙子樂園

不錯,我的許多親友都從那畢業。

昆明學大教育怎麼樣?昆明學大教育一對一**!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學大教育是正規的補習機構不是只有乙個老師給孩子補課,而是強調教育團隊的集體作用,為孩子組成乙個包括教育諮詢師,學習管理師,任課教師,心理老師,陪讀教師,考試專家在內的教育團隊,分工合作來完成對孩子的輔導計畫。

家長把孩子送到這樣的補習機構,不需要等到下次的考試出結果,就能看到孩子的變化。比方說,孩子過去很討厭學習,懼怕學習,現在變得熱愛學習;孩子過去很少主動做作業,但現在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書包寫作業;孩子過去和老師的關係很緊張,現在突然改變了對老師的評價,而且會告訴你,老師是他的哥們,朋友、、、、、、

昆明學大教育一對一收費情況與其它大小班收費是不一樣的,昆明學大輔導老師需要先和孩子溝通,了解孩子情況之後昆明學大輔導相關負責人會給您報乙個課時量和相應的價錢的,因為課時量不同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具體情況建議您直接致電400-012-4008諮詢。

6樓:飛揚

學大那邊一對一輔導高中的**在150元左右每小時,關鍵看你孩子補習哪科了,我建議做個研究生或者博士家教,一是費用低下,另外也方便。而且與你孩子還比較好溝通。

我也是在昆明做教育的,高三學生關鍵看第一輪基礎複習是否到位,所以課本很重要的。另外,如果偏科嚴重,比如30多份這種,那一定是注重基礎,因為基礎在高考佔60%。多鼓勵他,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兒子一樣!急也沒用啊,你急他不急!學大的廣告倒是做的多,但是還有一家也可以考慮下,建模教育!**合理啊,帶兒子去在那諮詢的時候我問過在那補習的學生,一樣的一對一輔導的,老師也不錯

8樓:留美預科

學大,還是值得你考慮的。學大教育是全國的連鎖機構,像你孩子高三,考得這個分數在10幾次課內提高三四十分不是問題,事實上所有的輔導機構一對一的**都差不多,重要的是孩子能否接受,錢花沒了可以賺,你孩子的時間耽誤不起!

9樓:脾氣不好的孩子

不錯的。我妹妹(小姨家的)前一段剛去補習了,剛公升入高一但是因為中考學校不好所以現在需要補習。那裡雖然**貴了點,但是還是很有用的!

一對一下來還是值得。可以考慮一下。好的學校對幫助孩子在興趣方面提高有一定作用,但是主要還是孩子本身。

多給孩子一些空間,找對一些方法再加上好的輔導學校,會輕鬆很多的。o(∩_∩)o

10樓:從琇瑩

既然看到了這個提問,就跟您解決一下吧。

首先,您帶上您的孩子,到學大教育的校區去諮詢吧(這個是免費的哦)。

有專業的諮詢師會熱情接待您,通過你們的溝通,大致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

然後會有乙個學大教育研發的ppts測試,通過這個測試,可以分析出您的孩子在學習上存在的問題,比如,學習方法,學習習慣,非智力因素等。

根據測試結果,為您的孩子量身定製一套學習方案。

每乙個孩子都有一位學習管理師(即班主任),負責為孩子選擇合適的授課老師,安排孩子的課程,並跟蹤調查孩子的學習情況,而且及時向家長匯報情況。

還有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激發孩子的鬥志;一線教師陪讀,解決孩子做作業時遇到的問題;教育把關專家,講授答題應試技巧...

總的來說,學大教育還是不錯的!

學大教育怎麼樣?

11樓:阿卡索外教網

最近有家長打算為孩子找一家英語培訓機構,畢竟孩子英語差,再過一年就得小學畢業考試了,實在耽誤不得。可以報課我們的阿卡索少兒英語課程,可以先試聽一下免費的外教一對一體驗課:【點選領取】

12樓:大家都是壞銀

關於這個問題,作為在學大教育補課幾年的我在這裡也想說點掏心窩子的話。

我今年已經高一了,我是從初二開始在學大教育補課的,那時候學大在我們這才成立不久,還不是很被人熟知,我老媽也是聽朋友介紹就給我報了英語培訓班。學大英語培訓班一般都是一對一模式,看到老師時瞅著還不是那麼冷漠,就和老師說了自己學習情況,說實話自己對這個科目的牴觸情緒極強,一直就是抱著聽天由命的態度消極對待。

就這樣讓我這科可以說有了突飛猛進的,前無先例的跨越。

13樓:遠山

挺好的,值得報班。記得剛來學大教育補課時自己已經高二了,說實話心裡挺矛盾的,因為我有點偏科,英語基礎不牢,每次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丟分特別嚴重,還有一科就是理綜的物理也是分數總是中等水平。對於補課自己其實是不報太大希望的,還有一年就高考了心裡特沒底。

但結果讓我很意外。

我就先說說英語吧。記得英語課第一堂印象特別深,我當時選擇是一對一模式的輔導,老師首先問了我基本學習情況,然後和我聊了很多今後要如何幫助我讓不足地方上一層,我也就笑了下。

其實對於英語我最煩心的就是背單詞以及一些語法,自己根本就沒有掌握關於到英語這方面的一些知識點。但老師剛開始知道我最最怕的就是這一點,於是他就教我了他的一些特殊方法可以速記單詞,接著幫我總結了一些英語語法,讓我首先從英語的這些,基本知識入手入門,然後慢慢深入。

隨著課程進展,可以說老師的每乙個典型例題都深入淺出,每乙個知識點解釋得都那麼透徹、樸實。我跟老師從背單詞,記單詞,以及學習一些語法技巧等等,日復一日的背誦,摸索,英語成績稍微有一點點進展了。

但事實上,你要是想更好一些要選擇價錢更高的老師,但是我們家的條件有限,只能這樣了。而後慢慢的我的英語成績從中等變成了中上等,連我老媽都覺得不可思議。

14樓:秦羽

首先你個人需要有強烈的進取心,這個是必要的,接下來才是需要有良好的指導,可以自己指導或者請能關心你的人指導。只要做好了心理準備,進步是一定的。

知識拓展:

它的一些理論是值得認可的,他們所提供的給學生的關懷,和家長的及時溝通,以及及時的反饋。就他們那樣的教法,那肯定是對你有用的,但是你要知道,有上述條件不論你在學大還是在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你都能成功。

就個簡單的例子,你的學習動力來自於教師和家長的人可,學大在1對1的教育中,我認為在這點方面做的很好。這是你在普通學校得不到的關注,畢竟你花了那麼多錢,你花錢請我,我也天天認可你,開個玩笑。

接下來的話就是回答你去學大好還是不去學大好。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你,就自己經驗來看,你首先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是學大的費用比較高,二是你帶這這麼大的壓力去學大,是不是經過學大的培養你能達到你的理想,在那裡你能進步那是一定的。

規總的話就還是一句話,你想學,想學好,不論在那裡都會有進步,只是你在有些地方進步大點,進步小點。這個為你提供「階梯」是不是學大教育,這個的話就很難說,可以嘗試,但不要帶這巨大的壓力嘗試。

15樓:方經年

每乙個補課機構都有自己的教學模式,不同的教學模式也是因人而異,我侄女剛剛高一,在學大教育補課,選擇的是數學一對一模式的,不敢說成績一下達到了優等生的水平,但是補課後絕對比之前有進步。

不過個人建議,選輔導機構,1.大品牌比小機構好,至少不怕剛報名就卷錢跑路了。2.

大品牌對員工有明確的考核機制,教師工資一般都跟提分率和家長滿意度掛鉤。不像私人合開的,感情至上。

3.提前聽熟人介紹的比較靠譜,知道哪個老師教的比較好的,口碑好的機構錯不了,去了就可以直接報名。4。

網上詢問是最不靠譜的,噴子太多,最少我知道的安徽學大教育就挺好的,親戚家小孩上的挺不錯,老師都很負責,晚自習輔導作業經常加班到晚上十一點。

16樓:安檸不是檸檬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的機構,老師都是一些剛畢業沒什麼經驗的,強行拉過來簡單培訓一下就,說是名師,多年教學經驗。學費還他媽賊貴,不報名說的天花亂墜,報了名就是你愛學不學。你不學老師更開心。

條件簡陋的不行,一對一走廊乙個小書桌,乙個小板凳,就開始講課。

錢花的挺多,成績沒什麼提高。

17樓:聖利斯服飾

乙個大型的教育機構老師有很多,就象學校是一樣的,所以其中有水平高的也有水平低的,有在職老師兼職的,也有職業的家教。可以試聽一下,找個適合孩子的教學方法和老師。 總之比較大型,也是大品牌,相對值得信任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學習輔導機構只能是孩子學習的輔助,屬於外因,孩子學習能否上去,主要靠孩子自己努力。這些機構往往誇大它們的作用,賺取高額利潤。比如:

保本班、保過、保上重點學校之類承諾是絕對不可靠的,千萬不要相信!家長相信只會浪費錢財還耽誤了孩子!

19樓:人教版專集

鄞州區的學大教育坑蒙拐騙!

補課的老師都是剛從學校畢業不久的大學

生,甚至還有沒畢業的大學生,很多老師自己都不會做題,而且讓我們的孩子自己複習,老師人就不見了,要下課了老師就來檢查作業!

向家長推課,把你的幾萬塊學費在短期裡快速消耗完,忽悠你再續費,然後就是先給家長打預防針說學生成績沒提高主要是學生沒配合好老師,以此推卸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可以吧。那是一種一對一的專門教育,我感覺 其實和家教差不多,但它聘用的都是沒有多少經驗的學生,所以 我覺得還不如找家教。學大教育在很多城市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大教育渣到不能再渣!進去的時候講的天花亂墜,實際上啥用都沒有!就是坑錢教育

22樓:

我在學大教育工作過,實際上學大的老師就是幫著學管師一起騙家長的錢,我剛到北京工作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北京的教材啥樣,然後把我包裝成乙個名師收的學生的錢,大概當時是乙個小時599。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宜賓學大教育萊茵學習中心目前擁有教師近50名,特聘重點中小學專職教師和特高階教師32人,佔教師總數的64%,教師均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校區硬體設施一流,多**教室、心理輔導諮詢室、學生自習室、教師陪讀教室一應俱全。

宜賓學大教育會針對不同的孩子,制定個性化的輔導方案,是一對一個性化教育。一對一輔導能夠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效率更高,提分更快。

詳情諮詢:400-012-4008

昆明學院是幾本,昆明學院學前教育是幾本

昆明學院是二本大學。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昆明學院在雲南既有本科一批招生也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在外省基本是本科二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昆明學院是二本大學。擴...

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

西安學大教育介紹 學大教育個性化課外輔導機構,全國連鎖品牌,專職教師授課 定製教學方案 專業教學團隊。西安學大教育在全國設有分公司和中高考教研中心,其核心競爭力就是獨創的個性化學習法ppts和專職教師隊伍。中心特聘各區重點中小學專職教師 專職教師。這些老師多年擔任各年級 初高中畢業班教學工作,部分教...

大立教育怎麼樣

我聽過他家的一建課,講的還可以,至於他家其他的課沒通過,沒法給你解答,如果單論一建來說,還是可以的,畢竟講課的老師基本都是一些有名氣的老師,像胡宗強 陳印這些人。個人感覺還可以,從我自己備考的時候看過的一些機構的課件對比來說,大立的課件講的還算好的,像一些重要的知識點會單獨找一些特型題來講解,這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