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系統是盜版的,怎麼才能重灌正版的啊

2022-01-06 14:25:59 字數 2368 閱讀 6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正版軟體,正版軟體可以在電腦商店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

以安裝正版的windows為例,可以購買了光碟後,在開機狀態下執行光碟(如果電腦沒有光碟機,還需要使用外設光碟機,並在bios中設定使用光碟機作為第一驅動器),電腦上就會自動出現安裝資訊,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安裝,這個過程比較長,一般要乙個多小時,在安裝過程中,按要求輸入正確的系列號,否則安裝無法繼續進行的。

只有購買正版軟體(實際上就是購買乙個系列號),並按照其要求,只在一台電腦上安裝的,才能稱得上是正版軟體。

也就是說,如果購買了正版軟體,在第二台電腦上安裝,那就不是正版了,是盜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中國大部分人的系統都是盜版的。win7系統的話搜尋小馬啟用工具。win8或win10的話用這個吧。我上傳了乙個啟用工具,你上電腦網頁版看就有了

3樓:易數科技

讓作業系統變成正版主要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向微軟購買正版的序列號,重灌系統後,使用正版序列號啟用系統。

方法二:將系統公升級為windows10,公升級後就是正版的系統。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檢測更新

在檢測到的更新包中選擇win10,並單擊更新按鈕,此過程中需要保持聯網狀態

注意事項:現有系統公升級為windows10後資料不會丟失,不過這個過程需要的時間比較長,期間保證電腦不會斷電或是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要花錢買的,不想出錢就用盜版呀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原來的正版系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以下兩種情況不可以恢復。

a-一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刪除的僅僅是c盤的檔案。對其他碟符和隱藏分割槽沒有影響。

如果在重灌作業系統的過程中,對硬碟進行了分割槽操作,影響到了隱藏分割槽。

那麼則無法恢復原來的系統。

b-聯想筆記本預裝的作業系統有,dos,meego,linux,windows幾種。

如果要恢復系統,必須確認自己的筆記本預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

預裝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本,在鍵盤下面會有乙個正版授權標識,

和對應作業系統標貼,如果有這兩個標貼,才可以恢復windows作業系統。

如下圖中windows系統標貼是vista,那麼就可以恢復到vista作業系統。

6樓:

電源故障要重複裝?沒聽過!不能恢復,推薦安裝999寶藏網會員專用純淨版系統,極度純淨,支援正版驗證

7樓:巨大泡沫

是可以的

聯想是有一鍵還原這個功能的。

關機狀態下 按下novo鍵 。

找到備份資料的選項 進行備份資料。

備份完成之後選擇一件還原操作。

等待一鍵還原完成就好了。

8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出廠時帶作業系統,您可以使用機器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恢復系統,注意提前備份資料

下面是一鍵恢復的方法

您依據以上辦法進行嘗試,如未成功,怎您做系統時破壞了隱藏分割槽,如您需安裝正版

系統,建議您收到售後進行更換,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我電腦系統是正版win7如果重灌系統還是正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正版盤的話重灌以後還是正版,如果你用盜版盤,重灌以後當然是盜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怎麼重灌系統,只要你有正版的序列號 就是正版系統

11樓:

不是了,重灌後不是oem版的,相當於重新格式化電腦了,原來的資訊全部刪除了,其實現在正版還是破解都沒什麼影響的,放心大膽重灌吧,然後找個工具啟用就是了。

12樓:老三愛阿馨

如果你用正版盤的話重灌以後還是正版,就是你買的時候他給你的那個盤,用那個裝不是盜版,直接花十幾塊錢讓那個專門重灌系統的他裝的是盜版。另外,聯想好像沒有光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直接按一鍵還原,將系統還原到剛買的狀態,c盤會重新裝d盤可能會受影響,其他盤檔案不會受損,那樣也會是正版

13樓:

我有辦法把你的重灌的w7變成正版的

電腦重灌系統裝壞了 20,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肯定是光碟機讀取檔案能力不好,或是系統盤不好,導致拷貝的系統檔案缺失!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拷貝乙個個系統gho檔案 一般是600多m 然後在你電腦上啟動pe系統,直接在pe系統下把gho檔案ghost到你電腦上 網上有pe下裝系統的具體教程 天早上,我用光碟再去重灌,以開機電腦就顯示ntldr is ...

請問盜版的電腦系統怎樣變成乙個正版的

你的電腦應該是開了自動公升級,公升到出現乙個正版認證的補丁 你可以去問一些裝了chost版或者蕃茄版系統的朋友,他們系統裡有個 裝機人員工具 的,裡面有個可以弄正版認證碼的,你把它挎到自己電腦上用就行了。我的電腦系統是盜版的,怎麼才能重灌正版的啊?可以買正版軟體,正版軟體可以在電腦商店購買,也可以在...

電腦系統的問題,乙個電腦系統的問題

點桌面右鍵,排列圖示裡選擇 顯示桌面圖示 或者 第一步 用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 explorer 確定 桌面應該能出來。第二步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