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負責不稱職的老爸,我有乙個不負責不稱職的老爸

2022-01-06 12:38:43 字數 3703 閱讀 7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短茬頭髮在這幾年白了許多,但是依然精神抖擻,圓盤臉上架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文縐縐的,鼻尖上有一顆痣,我稱它為「睿智(痣)」,紅紅的嘴唇上留著短須,顯得非常嚴肅。在我心目中,爸爸是為事業為家庭敢於擔當的人,可是,5.12汶川大**那天,他卻非常不負責任。

5.12**後,我和同學站在操場上望眼欲穿地等著家長來接。等待中,聽同學們說我爸爸早就來了,我焦急地在慌亂的同學中四處尋找,**有他的身影啊!

看著同學們興奮地和爸爸媽媽擁抱在一起,我心裡甭提多難受了,一股被人遺忘的感覺湧上心頭,化作兩行淚水。後來是媽媽來接我的,晚餐跟媽媽胡亂吃了點乾糧、喝了些冷水,便在離家不遠的石牛公園和衣露宿下來。惴惴不安中,我抱緊了媽媽,生怕媽媽離開我,多麼希望家裡的主心骨爸爸快些出現啊!

凌晨,在半夢半醒中我忽然聽見了爸爸的聲音,昏黃的燈光下,看見他一臉疲憊,我責怪他為啥到了學校不接我,還把孤苦伶仃的我和媽媽拋下不管。他撫摸著我的頭,一邊狼吞虎嚥吃著餅乾,一邊說:**那刻,他第乙個衝進我們學校,幫助老師把同學們疏散到操場**後,叮囑校長說,不能讓學生上樓拿書包,周圍高樓太多,也不能馬上集體疏散,必須呆在操場**等候家長來接。

然後他衝出學校,「搶」了乙個朋友的自行車,快速趕到單位檢視災情,並在第一時間帶領單位的司機和兩台汽車,集結到受災最嚴重的柏隆鎮和孝泉鎮衛生院,在風雨中幫助轉運傷員、搭建帳篷、協調賑災工作,直至凌晨。因為通訊不暢,他四處尋找了很久才把我和媽媽找到……我默默地聽著他帶來的許多關於**的訊息,淚水譁地流了出來,不是受到恐怖的**給人們造成的悲慘場景刺激,而是為我有這樣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而感動!

爸爸是乙個醫生、乙個國家公職人員,在大災大難面前,他選擇了迎難而上,從容應對突發災害,捨小家顧大家,始終戰鬥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最前線。在和他一樣對工作極負責任的叔叔阿姨共同努力下,實現了大災之後無大疫的目標,為我們營造健康、安寧的生活環境作出了巨大貢獻。我為有這樣乙個「不負責任」的爸爸而驕傲!

2樓:華的多彩空間

什麼人都會有的,所以還是不要太去在意這種事情,有些人他的成長經歷,文化背景什麼的都是會不一樣,當然做人啊什麼的就有不同。

3樓:樹浩星安

,人人皆知,自己的人生可以選擇,但自己的爸一爸是無法選擇的。如果你的爸爸不負責任,你可以想方設法改變自己的爸爸,如果實在改變不了也只能改變自已!努力做個有擔當的負責任的稱職的大男子漢!

4樓:知心姐姐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無法挑選誰做我們的父母,但是我們可以把控自己,讓自己在迎接自己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後,做乙個稱職有責任心的父母。

5樓:

這是正常的,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爸爸不稱職。尤其現在當然總有說不完的理由下班不回家,一回到家就玩手機。但是我覺得爸爸始終是爸爸,現在你覺得他不稱職是因為你覺得他有很多的缺點和做的不對的地方。

實際上他為了你和家也曾經付出不少,未來某一天,你會想念你的爸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乙個不稱職不負責任的爸爸,我們不應該過多的去指責,而是應該去開導寬容對待他,指責只會讓他更加的迷茫

7樓:府月桃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即然你攤上這麼乙個老爸又有什麼辦法這是任何人都無法選擇的哪就得認命。但不管怎麼說他生了你把你養大你也不能過份指責。唯一就是想辦法自己變的強大,不指往任何人這樣才象乙個男子漢。

8樓:home雲

只能說你運氣不好,想開點兒,不理他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爸做錯什麼事了,你這樣說。

10樓:

這是正常的很多個人決得不稱職

我有乙個不稱職的爸爸

11樓:

自己知道爸爸不稱職,那你和他談談,讓他知道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讓他改正,不過他倚老賣老,不聽你的話,那你努力工作,擺脫自己的爸爸對自己的控制,到以後,自己有能力了,一定做個稱職的好爸爸,不要再讓自己的孩子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了解了解爸爸的內心世界。

13樓:嗆胃該巖朔c蓋

原生家庭的種種不如意,千萬不要帶入你以後的生活。否則性格方面,看待問題的視角,都會有很大的影響。父母感情的事不是你來決定的,你有知情和發表意見的權利,但決定權不在你這裡。

我有乙個很不負責任的父親,該怎麼對待他呢?

14樓:真水無香

不管怎麼樣,他是你的親生父親,這是乙個改變不了的事實。離婚的家庭往往是因為存在問題才破裂的,不是萬不得已、無可奈何,我想誰也不願意這麼做,其實離婚就像是一場革命,傷筋動骨的事情誰都不願意做,不願意離婚的往往男人比女人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的義務,他沒有做到。

當初如果他有條件我想他不會不給你們的。你不養他也不會觸犯法律的,只是個道德問題,你怎麼想就怎麼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必要,責任應愛是愛的一種表達。他當時在如此對待你的時候,就沒有把你當作你是他的孩子,既然他選擇了抱拋棄這個家庭,那它就沒資格要你為他付出什麼,對於他你只要做到一點:就是以牙還牙,讓他為他的不負責任付出代價。

要知道法律是死的而人是活得,感情才是最大的定奪者。

16樓:正頓

這跟你沒關係,是你父親做的不對。你應該樹立信心,好好生活下去。

17樓:天官賜富我們

好好孝敬父母.他會覺的很對不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他是你爸爸,你有這種義務,若你不養他,社會上的人將會鄙視你,他若去告你,你也不可能贏!

現在嘛!你就當他是你乙個不喜歡的朋友好了,別怎麼理他,但見了面,招呼是要打的,你只能這麼幹,不然只能適得其反哪!

19樓:

先想辦法自己發達!

其實你看看天下動物,只有人才有小養老的機制!

其他所有的動物都只有老養小,沒有小養老的!

我有乙個不合格的好爸爸作文

20樓:箬竺

我有乙個好爸爸

爸爸今年43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個公務員又是個好的兼職律師;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

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

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出院了。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為爸爸是律師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

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

只要你盡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援你。

」當然,世界上沒有乙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爸爸非常愛好文作寫作,而且經常寫到深更半夜,有時寫到天亮還不休息。每次一覺醒來看見爸爸伏桌致寫的情景。

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這樣執著了,一定要注意身體。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愛我的爸爸。

誠心請教,面對乙個不稱職的副廠長應該怎麼辦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做好跳槽的準備,還有好多的好工作等著你,好的伯樂會發現你。給你個主意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不要當著下屬的面子和他溝通,領導和下屬之間需要的是溝通,在看到領導出現沒有素質的表現時,你可以很有心得記下,找個時間,這個時間你要恰當,在他高興的時候,而且你的言談和舉止要適中,語言和舉止不要過...

怎麼對付不負責任的男人呢,面對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該怎麼辦?

女孩分手前,去找了男生,可謂是好好教育了對方一次,隨後斷絕了聯絡。男生也因為這件事情,在學校口碑很差,這一點影響,我想都太輕了,對於這種欺騙別人感情的人,就是要好好交他做人,不過,你要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天道有輪迴,他們都會體驗這種感覺的,對他們就是不要留情面。交友不慎。愛惜自己。那個男人 真丟我們...

我嫁給了不負責任的男人。我們有了個女兒,在我女兒月大的時候,他犯法被關了3年,我等了他3年

首先你的確認這兩個男的是不是真心的愛你。試問那個男人能忍受心愛的女人做小三,更何況它倆都知道。我猜你一定很漂亮,因此要注意他們也許只貪圖美色。而且你真的不在乎你未來老公了解你的過去,這會不會變成你們吵架的起因。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許你的讓你身邊的人協助你判斷!第一不要再做小三,不道德!兩個追求你,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