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在家帶孩子,是不是就能解決我們之間的爭吵

2022-01-06 12:38:39 字數 5520 閱讀 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你愛你老公嗎?你愛你的孩子嗎?你愛你的家嗎?

愛會讓人付出很多很多,你老公跟你吵架那可能是大男人主義的心理問題,這也是大多數男人的通病,當然這不是我建議你辭職的重要原因,錢是永遠賺不夠的,但是愛情必須要付出的,你不能因為乙份工作而讓你失去你的這份愛和那乙份家庭責任。

當然啦,你的問題我還是要你跟你老公商量一下,夫妻之間重要的是溝通和互相遷就,如果你不跟你老公溝通好,你的爭吵還是會存在的,特別是你辭職的事,他可能又會覺得你不在乎他什麼事都不跟他商量,所以你還是要跟你老公說清楚問題的癥結。

其實就像樓上說的,你是看重事業還是家庭的人了!

2樓:知馨情感策劃

朋友你好:看得出你是個很有家庭責任感的女人,你的老公遇到你也真是幸運,當問題出現時解決問題的方法也就出現了,方法總是比問題多的,我們可以選乙個權宜之策,沒必要放棄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問題出在你的高工資是否給你老公壓力,你要是不辭掉工作你的孩子問題能否解決呢?

還有就是你婆婆的思想工作是否能做通,如果你婆婆的思想工作要是做通了,你們的問題也就解決了,這就需要你學會溝通和相處的技巧了,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和孫子的呢?希望你能想到最適宜的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和你老公的問題不是你回家帶孩子的問題,你不能把你辭工回家帶孩子和你和你老公吵架的問題混為一談。

不知道你想過沒有為什麼會吵架?是你說的「因為我現在收入比我老公還高也經常因為這方面的原因發生爭吵」這樣的原因吵架嗎?我不知道你想過沒有,你辭職後作全職太太,你和你老公就不會吵架了嗎?

如果不能解決,那你有怎麼辦?你要在去公司上班嗎?你做全職太太的話,沒解決爭吵的問題,那會帶來更嚴重的後果,你一切要聽從你老公的,你能做到嗎?

家庭和睦肯定重要,重要的是怎麼樣才能使得家庭和睦,沒有找出問題之前,你選擇放棄,你能放棄多少?

誰來養家?孩子、家、老公三者之間關係,是因為你的高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但現實往往很殘酷。你自己帶孩子以後,由於孩子天性比大人好動,是相當累的。而且你天天面對這麼乙個活寶,見到誰都會想發火。

即使你老公不發火,你也會找你老公瀉火。可能這些並不是你的本意,但是你就是想發洩,從而增加你們的爭吵。想想吧,過來人的忠告。

5樓:**世界

辭職在家帶孩子,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等過個三年五載,孩子上幼兒園或上學了,你可以重新開始。

孩子的早期教育也是很重要的。國外很多媽媽都是有孩子後放棄工作的。

當然,這得看你將事業看得更重還是將家庭看得更重。

6樓:清戎戎

千萬別辭職,辭了什麼都完了,不管男的女的都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不辭你會痛苦一時,辭了你會痛苦一輩子,你可以僱保姆啊

我是否應該辭職在家帶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現在的困惑與問題,並不是只要你辭職在家帶孩子就能夠解決的(這個只是你個人單純的想法而已)。夫妻之間還有婆媳之間的問題一直都是困擾我們女性的話題,從字面上看你老公與你吵的原因僅僅因為是你的工資比他高嗎?讓他沒有了自信?

還是受到打擊了嗎?還是希望你能在家帶孩子?....個中的原因你一定要了解清楚,這樣你才能對症下藥!

其實你能夠在乙個穩定的企業單位工作那麼多年,而且現在有乙份不錯的收入,這對於我們已婚女性來說是一種自信是一種能力的認可。正如你所希望的一樣,家人應該給予你支援和鼓勵的,而非僅僅因為你的待遇高就會覺得有傷自尊心一樣的無理吵鬧,這個是不理智的也是不應該的,(換個角度想想或許你常常工作很忙,而已經忽略了你愛人的感受很久,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像戀愛一樣的「拍拖談心」愛情是時刻需要保鮮的,你要給予他更多的關心愛護,不要把工作的事帶回家,更不要在家炫耀你的工作輝煌事蹟,在工資待遇上你要懂得適時的有所保留。)要知道平時再忙也要以家庭為重,以孩子為先。

能夠有婆婆帶小孩是最好不過的了。(要是換成自己帶,你一直工作慣了的人拿著高收入的人,突然有一天你要向愛人拿錢,而他又沒辦法給予的時候你就想到自己怎麼辭職了,成了乙個保姆式的母親,到那時再後悔一切都晚了!)

你要分析自己目前的情況,家人的情況,家庭的未來發展方向等等。你要先把與愛人的關係處理好,讓他認可你理解你支援你。婆婆也不容易,你要做的是關愛尊重她,試著能否感動她,讓她再呆一陣子,因為老人家離開熟悉的故鄉來到城市裡很多東西是陌生的,孤獨的,我們要從她的角度從發,如果說嘗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能留下,實在要回老家帶小孩的話,你們要協商好就可以了。

其實換言之要是你自己能帶當然好,但從某種角度上你現在能不用帶的話對你家庭的發展也是有另一種好處,等你們將來的條件更好了,孩子的發展才會更好!(公司對你的發展也是很重要的。)涉及工作與家庭的問題是要用心感動,用行動說明,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的愛你的心都是時刻為了家庭為了愛人為了孩子,小心協調好!!

聖經的**法則:你希望別人怎麼樣待你,你首先怎麼樣待別人!

想想自己是否還做得不夠,想想自己還可以改善的地方,與愛人用心的談談,兩人之間找出乙個妥善的解決辦法即可。我所說的這麼多,僅僅是能給你的建議。關鍵是在於你自己!!

婚姻、家庭、藝術,需要我們用心用愛經營的。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也曾經面臨過這樣的情況,她選擇了放棄工作,可是現在看來我姐挺後悔的!因為長期在家已經脫離了職場,而漸漸融入了所謂瑣碎的家庭生活,意味著你已經失去了你賴以生存的資本!我站在我姐的立場上,還是建議你不要放棄你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和家庭的關係不會因為你捨棄了一方面就會換來和睦的,其實需要找到乙個平衡點。孩子不一定要麻煩婆婆帶,根據你的家庭工作條件,應該可以請乙個像樣的保姆在你上班時間給孩子合適的照顧,我覺得可以解決當下的問題。

但是你的配偶收入不如你高,進而引發的家庭矛盾應該是屬於雙方溝通和理解的問題,好好溝通吧,你的工資高也是為家庭做貢獻的,道理和你老公講清楚,其實男人真的不可以這麼小氣的,不然生活中很多問題你都要遷就他的大男子主義,婚姻生活就失去了真正幸福的意義了。

10樓:香氛迷迭

我覺得從你的陳述裡面,關於收入,能夠看出你老公所謂的大男人主義心理影響到了你們的關係。

前提是如果你不工作,他的收入夠不夠家庭支出?會不會影響現有家庭經濟狀況?還是會不會到時你沒收入了,他就變得止高氣昂起來?

很多家庭主婦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其實在家全職也是一種職業。但大家都知道經濟基礎決定高層建築,家庭裡面也是遵循這個規律的。

再說等你帶幾年孩子,想再工作時,未必就能稱心如意了,時間很可怕的。

其實如果你想工作的話,可以考慮請個保姆負責帶孩子,不過平時週末就自己帶。這樣子不會影響家庭的關係。或是請你媽媽來幫忙帶,等他能上學時,也就兩三歲,基本就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你老公辭職回家帶孩子,你繼續上班。

12樓:雲彩

讓你老公辭職在家帶孩子!

13樓:就是純純星

呵呵,我覺得你們應該盡量為孩子考慮,畢竟你們老了以後還是得靠孩子。在自己身邊至少能給孩子帶來很多的幫助,老一輩肯定都有自己的打算,你自己多想想吧

老婆帶孩子回娘家,總是這樣我行我素,該這麼辦?

14樓:

你老婆太自我了,她這麼不尊重你的意見,讓你媽不要給她錢了。看她什麼時候回來。就算要離婚也不急著一時。等她回來再看她的態度。

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

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媽媽還是媽媽。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愛,高質量的愛!

因此只要你對孩子的關心和愛不變就行,你還可以更加提高愛的質量。我相信你現在的配偶也不會因為離婚就不愛孩子的。如果他真的不關心孩子了,也不是因為離婚造成的,是他本來就有問題。

對孩子來說,生活環境是最重要的。乙個經常爭吵、發生暴力、冷暴力的環境會對孩子的幼小的心靈產生多大的傷害啊,還不如離婚的好,讓孩子有個安寧的環境。

你可以讓孩子知道,對於一種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我們是可以勇敢說不的。我們可以拒絕痛苦,選擇自己的幸福。‍

15樓:貼迷_吧控

同病相憐,我老婆也是這樣,尤其是丈母娘,唯恐天下不亂,雞毛蒜皮的小事到她嘴裡都是天大的事,就是故意找茬呢,根本就不是真心實意的過日子

16樓:冰激凌牛奶

這個實在有些過分了。你就跟他說,要麼回家要麼離婚。不想過日子接啥婚呀,我看她還在單身階段,壓根就沒共同過日子的準備。

17樓:超人穿了**呀

我老婆也一樣 我出去打工她回去娘家一直住 我有苦難言 但是我回家了去接她她都不想回來

18樓:熱愛蒼生者

我仔細看了你寫的,我覺得可以離婚。不過我同意樓下說的,先敲打她一下。男人不要活得太窩囊。女人一生不容易,男人也不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們家慣的,再這樣慣著就越來越不當回事了,這類人就最容易得寸進尺

20樓:

如果對他好一點,然後還是不聽的話就離吧,爭取小孩摸養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娘家也是很正常的,2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需要及時的溝通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下最後通牒,還不回就離婚

23樓:真的時候告訴我

哎我媳婦跟你一樣啊,帶著孩子在娘家兩個月還不準備回來

24樓:路周轉碩

東吳重臣陸凱及陸抗相繼去世後,晉將羊祜提議伐吳,但遭賈充反對而作罷 [56] [57] 。279年西北之亂始平,王濬、杜預上書司馬炎,認為是時候伐吳,賈充、荀勖等認為西北未定而反對。最後司馬炎決定於該年十一月大舉進攻吳國,史稱晉滅吳之戰。

他以賈充為大都督 [56] [57] ,上游王濬唐彬軍、中游杜預胡奮王戎軍、下游王渾司馬伷軍多路並進。280年一月孫皓急任丞相張悌率沈瑩、孫震渡江抵禦王渾軍,但皆戰敗而亡。而王濬軍沿長江配合其他晉軍攻下西陵、江陵、武昌及尋陽等地,杜預也奪下荊州南部。

三月十五孫皓見晉軍已包圍建業,認為大勢已去而投降。孫吳滅亡,西晉統一天下,至此三國時期結束。疆域編輯

25樓:v欣

沒事的,可以爭取孩子

26樓:蓖長達純

第九十回:失綿衣貧女耐嗷嘈,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六回:瞞訊息鳳姐設奇謀,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老婆辭職在家帶孩子,不知道以後的社會保險還該不該買?

2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就交下只交城鎮醫療保險,夫妻雙方再買下意外保險(費用不高)。另你是家庭支柱,可以適當配些重疾保險。

29樓:平安是福

社保還是很有用的,平常的大病小病都能報銷,老了到60歲領養老金,養老金要繳滿15年,醫療要25年,保險公司的話就是壽險,重大疾病,和長期意外,這三大塊,社保是醫療,養老,失業,各有所長,有條件兩樣都買最好,

女人帶孩子在家做什麼掙錢,女人在家帶孩子,怎麼賺錢

真的很不幸,不過你要堅強起來啊,孩子最重要啊。我也是帶孩子的,我孩子一歲了比你好多了,我現在在做網上服裝,手機話費充值 很簡便,不需要進貨和發貨的,下個軟體就可以了。投資你一定能承受 開家 做十字繡,繡成的能賣 網上有各種型別的,寫文章,自 做任務等等。我喜歡做那種簡單點的任務,一直用 迎財寶 這款...

在家帶孩子幾年,現在想找工作,在家帶孩子幾年啦!現在想出去找工作還真的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對呀,孩子帶了好幾年了,想找工作換個心情是可以的,現在的工作很好找,只是你喜歡不喜歡?在家帶孩子幾年了,現在想要去找工作,這是正常的,正常人應該有的想法,不能只做全職,媽媽一定要給自己有乙個工作的氛圍,也有乙個工作的圈子,然後能和一些工作的人經常交流,免得別人說起什麼啥也不知道,我是這樣認為的,不能...

我在家帶孩子,做什麼能賺錢,我在家帶孩子上不了班,很想做點什麼買賣又不知道做什麼,做什麼投資小又能賺錢

我家的4歲,也在家搞她呢,然後掙點自己的收入,還不錯 兼職呀 發傳單之類 兼職呀,或者接點手工活啊。微商不用出門就能賺錢 我在家帶孩子上不了班,很想做點什麼買賣又不知道做什麼,做什麼投資小又能賺錢 開網路店鋪,做微商 網上做任務 做網路主播。寶媽,他們專心在家帶孩子,是這個世界上空餘時間最多的人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