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我交了一個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

2021-06-28 12:13:08 字數 3936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如此荒唐!基本上叫預後不良,自毀前途,該醒了……

2樓:沅水彎彎流

你的麻煩從此開始了,你看你有能力應付這一切嗎?兩個家庭,他會怎麼去說?你會怎麼去說?

你又有了孩子,這個孩子怎麼辦?是讓他生下來父母雙全,還是他的爸爸在外面,只有你撫養他。很多很多問題你要想清楚。

你是成年人了,要自己做決斷,你問別人別人怎麼來幫你呢? 還必須你自己做決斷。想想你以後的人生,自己好好分析一下。

3樓:浦外莊老師

你這屬於第三者插足,如果你的老公這樣,你會怎麼做?對他的老婆公平嗎?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靠譜嗎?可以揹著老婆跟你有小孩,那麼以後呢?是否也可以很其他女人再有關係呢?這不是明顯的不負責任的男人嗎?還是謹慎一些比較好。

4樓:候鳥

當然不靠譜,如果胎兒還小,建議最好還是打掉。

如果你不忍心,堅持生下來,就要做好長期當單親媽媽的準備,不過這是一個相當艱鉅的任務,孩子也會從小就得不到父愛。

這樣的男人可以婚內出軌,肯定是靠不住的,還是應該趁早斷了聯絡,不過在這之前,可以找男方多要點撫養費吧。

5樓:

這很不靠譜,他有了家庭和孩子,他就應該負起責任來,而一心不可二用,將來生活的重擔拖累他,他肯定支撐不住,對你來說也沒有專一的愛。你的角色還在陰暗的角落裡。好好想想吧!

別太幼稚了,早晚會後悔的。

6樓:

個人認為不管你以什麼目的,你們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首先不說你破壞沒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就是不安全的。

他現在的家庭他不珍惜和你在在一起,更何況你們還是不公開的。你想過沒有,他這樣的男人,如果他再遇到一個比你好的,他也會遺棄你和孩子的。到那時你哭就無門,你一點保護權利都沒有。

你還是趁早撤退。否則後果無法想象。

7樓:dalaohu的故事

你跟一個有家室的人在一起就是個錯誤!請不要破壞一個人的家庭,你還小有大把的青春!

8樓:農盼蘭

如果你沒結過婚,沒成過家,你交了這麼個朋友,嗯,你就得慢慢去適應,去體驗,因為有家庭和沒有家庭是不一樣的

9樓:

你讓孩子如何有快樂的生活環境?找個可以給你婚姻的人嫁了,要麼和這男的要一筆孩子的撫養費了結。自己做三就是對不起爹媽,還牽連一個無辜的孩子,要看清這個社會,一切只有靠自己,靠別人給幸福都靠不住,沒人能叫醒沉睡的人,唯有自己清醒過來,才發現多麼的不值得!

10樓:卜海白

你應該敢緊分手,不要做小三他也只是玩玩兒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1樓:超言科技

我覺得你應該分手,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也不要讓對方的家庭受到影響,代價太大了。

畢竟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喜歡上很多的人,不必在一個人身上耽誤時間和精力,也不要讓自己擔心受怕,名譽受損。

12樓:

你只是被別人包養了,在做小三,你知道嗎?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把孩子給打了,就算你把孩子生下來,這輩子你都沒有抬頭做人的機會了,因為做小三是不被社會認可的,你總不希望你的孩子生下來就,被別人看不起吧!另外你,作為一個小三,終究會被男人拋棄的,他既然知道你懷孕了,只是說願意在外面養你,並沒有說要離婚和你結婚,所以你的最終道路只有一條就是被別人拋棄!

希望你稱趁早醒醒,離開這個男人,找個真正喜歡你愛你的男人結婚過正常人的生活吧!

13樓:huanhuan瑩瑩

答案是非常非常的不靠譜,他這是在享齊人之福,有家庭,有妻子和孩子,然後在外面還招惹小姑娘。然後還讓你懷了孕,然後他說在外面會養你和孩子。如果你對自己不負責,甘願和這個背叛家庭和愛人的渣男維持現狀,做他的二奶,生下的孩子就是私生子,過這樣沒有婚姻,沒有合法權益的生活,你就讓他養著。

如果你想過著有美滿婚姻的生活,就快快和她分手,打掉孩子,不要繼續被渣男騙下去,尋找一個兩情相悅的好男人,過幸福的小日子吧。

14樓:來自沃洲湖休閒的知風草

你的年齡應該是不會大的,趁早回頭吧,這種事大多沒有好結果,懸崖勒馬及時解決問題才是正點,拖下去問題就大了。抓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和他現在的老婆,讓他二選一,他會選誰?知道答案了再考慮靠不靠譜吧

16樓:

為什麼這麼做?人家有妻兒,你算什麼呀,你為什麼要讓他養你呀?還問靠譜嗎?你說呢?這樣要是靠譜這社會還不亂了套了...真是豈有此理,好自為之吧!

17樓:刺客

靠不靠譜你最清楚,當初他有沒有隱瞞你。如果是,你還覺得靠譜嗎?如果沒有,你為什麼又要跟他好?

18樓:

那你這是在玩火 要是這個男的真心愛你還好 如果就對你玩玩 那就不好了 最後你會受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三還到處宣傳!真有你的。

20樓:涼朵

趕緊分手,這樣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不能做

我交個男朋友,他有家庭的,還有一個孩子,他想過離婚,但他老婆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跟我家人坦白

21樓:琴琴瑟鳴

如果你是初婚,年齡還小,那麼我覺得你儘快離開這個男人,因為一旦他跟他老婆離婚,那麼你就必須要當母親,其實後媽真的很難當的,還有她老婆不想離婚,說明為了孩子她還是願意原諒這個男人的,所以我覺得你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交的男朋友就是個渣男。自己有老婆孩子了,還去招惹別的女生。就算是兩個人的日子過不下去了非離不可。

也要有個期限。你這樣不明不白的和他再在一起算什麼呢。別人只會說你是第三者插足。

你還是先不要和你的家人坦白。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會很快找到方法和他的老婆離婚。等他真的離婚後在向你的家人講清楚也不晚。

現在他還沒有離婚,要讓你等多久。你的家人知道了還要替你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同你家人說

你交了個有家室的男朋友

你家人也肯定不同意的

你應該同你男朋友分手

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

還有一個孩子

他老婆不同意離婚的話

你男朋友也不可能硬逼他老婆離婚

因為他們畢竟有個小孩維繫著

你同他不會有結果的

早分早好

24樓:越幸運越努力

既然你男朋友有家庭,

你就不應該跟他再交往,

否則受傷害的的不只是你。

他沒離婚跟你在一超,

屬於婚內出軌,

你也沒必要向家人介紹。

所有的一切要繼續,

必須在他離婚後。

25樓:邀琪琪領酒

這段感情還是趁早結束吧,對你對他都好。插足別人的家庭是可恥的,何況別人妻子都不想這個家散掉,你又何必背上一個罵名?這種連家庭都可以隨便放棄的男人,你覺得值得你留戀嗎?

做人還是要善良,放棄是最好選擇!

26樓:蒼耳子

只要他還沒離婚你就不該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他對家人對你都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

27樓:心給醉了

怎麼了?為什麼要跟家裡坦白?你怕你老公也不同意啊?!!!!!

28樓:筱筱

這個你還是不要去太白,要是那個男的藉口騙你,怎麼辦呢?在說他還沒有離婚呢,我感覺你們沒有什麼結果,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不然你們以後會後悔的。

29樓:yfy1016是我

自己如果很愛他就努力去爭取,很多人就是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指責別人,愛是沒有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他只是玩你的

我有男朋友了,朋友給我介紹了家庭也富裕,我兩個都喜歡怎麼辦

結婚是過日子的,看誰是能跟你過日子的 選乙個對自己最好 也最愛自己的 三住一塊去。哪個對你不好丟哪個 嫁給有錢的,然後和你現在的男朋友經常偷偷的 相信自己的心,如果如你所說你都喜歡,那麼你肯定還不是很成熟 好好權衡,不然對對方不公平 你男朋友會不會都有點怕跟你在一起 那就放棄第乙個,如果你真喜歡第乙...

剛交了男朋友,作為男朋友吻我,摸我,抱我正常麼?他尊重我的意見沒有碰我,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女人就是賤碰你不行不碰你又擔心有問題唉男人真他媽命苦 這男孩不錯,放心去接受沒有啥問題,不過你自己也要學著保護自己 這個好像有點快吧 一般來說應該有個過程 再那樣的 但是不同性格就別說了 但是你不也沒抗拒嗎 反感的話 就矜持點 但是女人太矜持了 會沒人要 就這些了 希望採納 慢慢來,等登記或者結婚才...

交了男朋友該不該告訴父母,關於有男朋友這件事要不要告訴爸媽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父母了 你都大三了 也不小孩子了 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做主的 爸爸媽媽不是想管著你 他們只是不想你以後過的不好 天下最懂自己的不是自己而是父母 應為我們是他們看著長大的還有什麼事能瞞過他們呢 你是乙個女孩 父母也是最疼愛和最關心自己的女兒了 他們不想你受騙 我想你還是等到這學期完了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