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朋友。她是女的,我是女生,我有一個好朋友 和她關係真心不錯,我對她也很好,為什麼她那麼對我?

2021-08-28 13:43:19 字數 2847 閱讀 5625

1樓:心在流浪何時歸

前面他說的那一段話,我自己的理解可能是。雖然不和你在一起相見生活。但是心裡面裝有你就可以了。

這就是他所說的刪除不拉黑。基於他說的,以後會以別的方式重新認識,我分析你們倆肯定發生了,最近發生了一件兩個人很尷尬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想,你們兩個都在逃避問題。你現在要做的是順其自然。

因為感情這事情是兩個人的事。

2樓:熱愛跳動的文字

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呢,越過了雷池的話,我想她可能暫時接受不了你,但我想說如果真是我說的那樣的話,你還很喜歡她話,要主動去找她。相信她要是接受了你的話,也許以後你們會很幸福。如果是別的事情,那就順其自然吧。

3樓:弭梓杉

是不是你感覺她是你的好朋友,讓她的感覺你就是她的男朋友呀,她和你在一起你一直不表白,她沒有時間再和你熬下去了,所以她要離開,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趕緊挽回吧,不過錯過機會呀,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4樓:無言v以對

我是個女生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她也是女生 我感覺她對我對其他人不一樣每次我們一起睡覺或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她都喜歡抱我還抱的很緊 她的好朋友很多 但跟她們睡覺時都不會抱她們 她只對我這樣 而且她最近做了什麼幹了什麼事 都會一一向我彙報 如果有時候她不理我或者對我高冷我就會很難過 我是不是同性戀喜歡她啊?她是不是也喜歡我啊?

希望能幫到你

5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剛才仔細看了一下,你這個啊問題的描述,現在來給你做一下簡單的回答個人覺得你和他出了點狀況,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然後他就開始不高興了啊,那麼個人覺得他估計一開始並沒有把你當成,你就是說他的戀人的那種角色啊,他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然而你那可能是想的太多了,把她當成了你的女朋友了,所以說這裡面可能有一點點誤會,在裡面那麼現在的話,那你應該怎麼做呢?就是說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一樣來看待就可以了啊,慢慢看,發展啊,就是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因為很明顯主動權在他那邊嘛,對吧?

那麼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了一個簡單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啊!

最好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我是女生,我有一個好朋友……和她關係真心不錯,我對她也很好,為什麼她那麼對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她太好了,人都是不能慣的。我以前也是有點你朋友樣子,但是沒有很過分,人都有點私心,希望一個人永遠只對自己好。你可以和她談談,說說你的看法。

朋友能做就好好珍惜,不能做就好聚好散。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表bai達的種種來看,她是du把你當朋友的,但是有點恃zhi寵而dao驕的感覺。而且有點自私,把回你當做她的答跟班一樣了。這種情況你要你要刺激一下她,比如晾她幾天,比如找個其她姐妹故意秀恩愛,當她生氣後,再找個機會和她說明原因,當面溫情,咱是不是姐們兒,不能老讓我挨子彈啊。

如果是姐妹肯定能互相理解的。有個好朋友不容易,就是太在乎了。

8樓:這裡野貓一隻

你把她當朋友,她把你當朋友了嗎?朋友的2個標準:①不會做傷害你的事 ②當你犯了錯在別人前不會罵你,而是袒護你。在你面前才會說你。好好看看吧,是朋友麼?

9樓:極簡範

她怕你以後只和那個男生在一起了,就不理她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女的,我們剛開學時他在我前面,漸漸我們熟悉了!然後成了好朋友,我喜歡她,有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著樣子她是有點厭倦你們那種要理不理的關係,希望挑明瞭,能做朋友就做,不能做版朋友就不權要聯絡,她把ta打成這樣,有兩種原因,要不是她和她女性朋友要不就是她和她男性朋友關係上有了矛盾,也或許這個ta,你也認識,嗯…… 就這樣先理解到,感覺她說得好有文藝範,不好理解

11樓:ω為∩情貹

她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該不該向對方承認錯誤,所以糾結了,我覺得作為男生,你應該主動的去向她道歉,不管你們之前說對誰錯,不要猶豫,勇敢一點,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嘛。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女孩很勇敢,邁出了初戀第一步,你應該約她見面,牽一下她的手,當面告訴她,你的心裡也難受,要想親,就親個夠、勉得以後相思愁!

13樓:我腦婆哪有

她喜歡你,想挽留你,這是告白,說白了她希望還有更多例外就是能更親近

14樓:小脫

那姑娘對你有意思 想和你做好朋友 就你問自己你還喜歡他嗎?喜歡就去說破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任性一回

15樓:手機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想將你當作很好的朋友吧

16樓:y1一

朋友,你己經在她心裡留下了一個位置,

17樓:素影流光

剛開始是這樣,傷口癒合都是需要時間的。慢慢就好了。開始會尷尬,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所以坦然面對就好。一切還是會如初的。且行且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就是不想讓你倆見面時那麼尷尬,她不想失去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一次提醒你,自己去抓住機會,不然以後沒機會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你怎麼想,而不是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和你和好,但是介乎於友情和愛情之間

21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女的都說自己是同戀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好的事,糾結啥?

23樓:高錦城

你可以好好跟她談談啊,

我有好朋友,是個女生,她是屬於那種外表很堅強,內心很脆弱的,我應該怎麼開導她,也使她的內心堅強

我身邊也有這樣一位朋友,她內心悲觀是因為小時候的陰影,如果想開導她,現知道為什麼悲觀,如果從小時候就這樣那麼都只能一點一點來 先追求她,之後慢慢調教 怎麼開導乙個內心堅硬的女孩 和她做生活中最簡單的小事,不要在她面前說大道理,不要刻意開導 讓他知道生活是美好的,是幸福的就可以了。我是乙個外表堅強內心...

我喜歡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是我好朋友!我和她感情很要好的,能玩到一塊聊得來

我覺得她也喜歡 不然怎麼你說完你喜歡乙個女生,他咋會不怎麼理你了 鄭重的告訴她 那個女生就是你呀!醋該喝夠了吧!怕你喜歡她,心裡應該是不喜歡的吧。這個問題,就得跟她承認,你喜歡的人是她,自然而然的就好了。喜歡,就明追,別怕,事情說開了 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我和她玩得來聊得來!我有試探過她我喜歡的...

我喜歡女生,我和她是好朋友,她也知道我很喜歡她,但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愛和我頂嘴,抬槓,而且

那個女的 還不錯吧 在你們這個時代 你們喜歡乙個不容易 你以不想那麼就放棄了 不管在是麼時候 優秀的人都有很多人喜歡 你喜歡 就要去 爭奪 不要錯了 才去後悔祝你好運 這是把你當哥們看待了。她喜歡你唄,只是你一直沒表白,趕緊表白吧 我喜歡乙個女生,和我關係很好的,是同學,她也知道我喜歡他,但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