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男人這麼受世界女性歡迎

2022-01-06 12:16:34 字數 4835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中國男女平等觀念要比日本強。別看日本的經濟比中國發達,而且他們改革開放要比中國早得多,但日本男尊女卑的思想一直比較嚴重,雖然近年來有所改變,但沒有從根本上改變,日本的男人進出家六老婆在要門口跪著迎送,而且老公的話老婆一定要執行。

在中國,就不存在這種情況,夫妻之間往往很平等,尤其在家裡,老婆的地位往往以老公還要高。既然如此,當然嫁給中國男人要幸福的多。

二是中國的女性可以和男性一樣上班。在日本,女性結婚之後,一般要辭職,回家做專職太太,一心只為家裡人服務。

在中國,一般不存在這種情況,女性無論結婚與否,都可以出去上班,而且可以當老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對於這點,當然讓日本女孩心動不已。

嫁給中國男人很幸福,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也有屬於自己的個人世界。

三是中國男人對老婆很呵護。在日本,老婆只能唯老公是從,老婆不能有自己的不同主見。

但中國男人卻對老婆很呵護,一般很聽從老婆的意見,至少雙方可以相互商量,尤其在家庭事務、工作方面都能夠有很好的交流。

四是中國男人一般很顧家。日本男人下班之後,一般不能準時回家,往往在外面和朋友一起去喝酒、去娛樂場所,而且從來不和老婆商量,甚至連**也不告訴一聲。

而中國男人卻不這樣,除非有特殊情況,往往都能在下班後準時回家,即使有事情不能回家,也要和老婆通**,告訴她不能回家的原因。

五是中國男人能把收入全部交給老婆管理。

在日本,老婆一般不能外出工作,只能在家做全職太太,即使這樣,老公一般不將收入交給老婆,即使家裡需要,他們也是按實際需要支付,而且還要經常盤問家庭開支,對老婆很不信任。

而中國老公恰恰相反,一般能夠將收入全部交給老婆管理,而且一般不顧問家庭開支,更不詢問老婆將錢花在**方面,只要不亂花錢,老公都會很高興。自己需要用錢時,才向老婆說明情況,老婆才會給他。

六是中國男人度量一般比較大。

日本男人一般不允許老婆在外面有交際活動,不允許他們有異性朋友,更不允許他們單獨外出,即使有外出,也要向老公反覆說明原因,有的日本老公因此還經常打罵老婆。

而中國男人一般比較大度,尤其是他的老公對於妻子的各種聚會很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溫文爾雅 ,談笑風生 ,明眸皓齒,博學多才,英姿勃勃

中國男人為什麼這麼受外國女人歡迎

3樓:配資

中國男人bai

妻管嚴很多,你發現沒du有,忠誠度zhi相對於外國人dao來說仍然是比較高的

版,權還有中國現在的男的很少有大男子主義的,對於老婆疼愛程度世界少有,

中國男的對丈母娘老丈人一般都很和氣,這是乙個社會常態,估計和我們國家的傳統文化有關。

主要的是工資卡讓上交就上交,財務可以由女方全權掌管,這點你找老外看看,哪個男的願意?個人覺得絕大多數中國男人比世界任何國家男人都適合做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男人最顧家,很多女人都是覺得男人多好都是應該的,自己不是回完美的女人,非答要找個完美的男人,錢一分不掏,房產證還必須寫她的名,挑男人的毛病,還總認為男人就要寬容,殊不知,外國女性最愛的就是中國男人,為啥呢?很簡單外國男人大男子主義,打女人,中國男人挨打從不還手,想不通啊,男人都這樣捨不得傷害你你還那麼多要求,外國男人很多都是把女人當做商品,而中國男人,忍讓,寬容,大度,為了愛的人願意付出一切,所以中國男人堪稱最佳男友,而中國女人,仗著一張厚臉皮,要房,要車,要存款,就喜歡坐吃山空,都認為男人就是給女人糟踐的,你找個外國男友去啊,老子不伺候了,你以為所有人都和中國男人一樣,啥都哄著你,順著你,放屁,外國男人家暴狠著呢,中國誰要男人打女人,誰都罵,想過沒有,誰逼的,要房要車,要存款,還捨不得掏一分錢,真是把他們當你男友嗎,還是就當成銀行了?,好好想想吧,自己懶惰,貪錢,耍性子,霸道,還想找個完美的男人

5樓:愛曦依依

中國男人身上有一種東方美

是西方人永遠也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顧家 愛老婆 最主要的是錢全部上繳啊

7樓:史上最強王尼瑪

應為中國男人能幹溫柔體貼懂得照顧人

為什麼中國男人在國際越來越受歡迎,中國女人越來越被嫌棄?

8樓:神巫

偽女權抄和毒雞湯毒害了大部bai分女性,讓她們的

du要求無限拔高(相信有一天她zhi們會覺得比

dao爾蓋茨太老,馬雲太醜,鹿晗沒有男人味)。而這些被害女性鍛鍊了大部分男人。使得男人適應能力,外表,對人的態度等等受到潛移默化的加強。

當這些優點被國外女人發現時結果是必然的。國外女人特別貼心,情感和生活上都是幫手。你付出的多一點她們就會察覺到。

9樓:kaka名字字典

我在意bai大利留過學的同學

du說那的人都對亞洲男性沒zhi興趣dao,但是對女性很友好。而事實回證答明女人在國際上比男性更容易被接受跟好的適應生活。(不管哪國都一樣),所以你說的並不成立,但是中國男人比以前給外國人的印象確實提公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男人代表有志向 女人很少有大志

11樓:配合學習

男生本來就有幾分聰明

為什麼全世界那麼多男人喜歡中國女人?

12樓:

不是說全世界女人都喜歡中國男人嗎?

什麼時候全世界那麼多男人喜歡中國女人了,不存在的。

東方女人**細膩,毛孔小,精巧一些而已。

為什麼在世界國際婚姻中,中國男人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搶手,中國女人越來越被嫌棄,還不如**十年代搶

13樓:**粉絲

中國男人,對老婆好,男人在家庭負責養家。家裡幫忙做家務。讓老婆花錢。其它國家講究aa。平等。你說中國男人是不是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女人挑,咱老爺們只能越變越好。別國女人一看,嘿,中國男人比咱國家男人好多了

iPhone 為什麼會在中國這麼火,這麼受歡迎?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能用起蘋果的人都很有錢。手機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並且iphone被賦予了別的含義,用它的人顯的自己有錢,虛榮心在作祟。蘋果手機的系統比安卓的好,用起來非常流暢,而且用了好幾年也不會感到卡,所以一般人都會買蘋果。廣告做的好,想火沒煩惱。炒的太厲害了,iphone現在成了有錢的象徵了。ip...

世界上稀有金屬這麼多,為什麼只有黃金這麼受歡迎,還可以作為貨幣流通。黃金不是最稀有的吧?因為顏色

因為其化學性質穩定。並且其作為貨幣歷史悠久,具有其他稀有金屬無可替代的社會共識性。社會所有人承認其價值,它才有價值。的優點1 抗氧化,可以長期儲存 2 密度大,占地少便於攜帶 3 質地軟,便於切割交易 4 產量少,屬於稀有金屬 因為 bai是黃的,而且不 du咋和其他元素反映zhi,土裡直接能dao...

為什麼這麼多的中國女性會喜歡看韓劇

因為韓劇裡很多俊男靚女,很受觀眾喜愛。有些韓劇還特別虐,讓人忍不住流眼淚,中國女性比較嚮往韓劇裡美好的愛情吧,然而現實可不是泡沫劇。因為韓劇裡的男主和女主都很單純不複雜,沒有太多花樣和虛假,吸引大多數中國女性的需要,所以才那麼受歡迎。因為韓劇當中的男主和女主都長相非常帥氣和甜美,而且劇情也比較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