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男人這麼累

2021-03-04 08:49:37 字數 702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幾月前我都看過了 我在給你介紹一篇

2樓:亂七八糟拳

沒情趣要試著培養,不夠聰明要經常鍛鍊。

幼稚古板的絕對是男孩但不是好男人。你根本就不理解什麼是好男人。

人是要進步的,要適應社會的發展,要不斷的學習成長。尤其是男孩階段。

做一輩子男孩也沒人會說你是好男人。

3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不要被現實壓倒.努力過日子吧.要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催促自己更加成熟.

4樓:英勇的火炬

應該讓全世界的女孩都知道:何為真正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男人多希望做個好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好了也 是我 平時想說的話我也是這樣的觀念

7樓:赧淑君柏羽

累是正常的,不累才不正常!如果想做乙個真正的男人,就不要怕累,扛上該扛的責任,保護好該保護的人,想讓身邊的人幸福,就不能怕累,看到她幸福,你就不會覺得累了!

8樓:渾棠環孤菱

男人難人,不難就不是男人

9樓:莘夜貴驪娜

因為你想生活的更好,得到的更多.說明你是有責任和上進心的好男人哦!加油!!!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為什麼活得這麼累?

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來做 讓生活充實點,就不慧那麼累了 跟信仰應該沒關係。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英雄所見略同為什麼活那麼累。某段時間感覺累是正常的 幾年如一日的累肯定是精神出問題了。人活著,沒不累的時候 自己感覺到累就累了!為什麼活得這麼累?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

人活著為什麼要這麼累啊,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因為世界上累的人太多了,複雜的人太多了,想要的太多了,思考的太多了。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因為你會想 而且想多了。因為你是人!而不是動物!1.可以不累,不過要放下很多。甚至是你認為理所應當的也要放下。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人為什麼得活的這麼累啊,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啊?

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地活著 因此就會不斷努力地賺錢 所以累 你的問題我也會覺得累。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 你對它哭,他也對你哭。所以。生活的態度很重要。你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在盡力把它做好。這樣。你的生活會過地很充實,快樂。因為你的心態累。活得累不累取決於你的心態如何。因為慾望,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