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吸血鬼沒控制技能為什麼高階局有人玩

2022-01-21 21:12:09 字數 1853 閱讀 4285

1樓:

遊戲是5個人的,不是每個人都要有控制,說控制,吸血鬼的血池也有減速功能,而且e和r是強大的群傷技能,而且後期吸血鬼血厚,不容易死,輸出又高,所以……

另外,推薦使用lol大腳,很好用的哦。

2樓:

吸血鬼是很強力的英雄 但是他需要等級和裝備才能強力,所以吸血鬼一般走上單,曾經在有些局裡面我也看到過混中游走的吸血鬼,很強力。吸血鬼是個滾雪球英雄配合gank的吸血鬼才是好的遊走吸血鬼。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坦 一般上單 賴線能力強 有吸血書了 基本線上無消耗 刷錢很快!而且可以擔當肉的 角色 輸出 也很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玩性高 他的被動比較給力 出肉裝也加法強 加上生存能力強 騷擾比較給力

5樓:北風十字星

不是這麼說的,吸血鬼q能吸血,賴線能力一流,w技能是處於無法被選定狀態,被抓時能很容易就逃走,後期也是個很強的aoe技能,e的群傷效果和疊層效果在後期是很高的輸出,大招也是個群體傷害,而且能增加吸血鬼的輸出,被動技能保證了吸血鬼的生存能力,而且,吸血鬼出了個冰杖後,3秒一次的q能無限粘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吸血鬼的帶線能力十分強力 他帶線的消耗很恐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英雄都要有控,這麼說的話像ez 大嘴都不合適上場了!

吸血鬼主要還是賴線強,而且4個全是輸出技能,q和e cd還很短!

8樓:蟲尕

不一定有控. 法師分幾種

其中, 持續輸出.爆發性輸出 最常見

吸血鬼因為技能關係. 大大提高了他生存的能力. 逃生 回覆至於 高階局要控這說法... 如果前排有控制 後排有高輸出 可以不帶控

如果 你生存能力低. 又沒控 就說不過去了

9樓:從不在乎

賴線能力強 不容易被gank到人頭 打錢快 出裝快 成型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吸血鬼進可攻退可守!無消耗!前期壓人牛!後期也不錯

11樓:

因為吸血鬼線上對線回覆能力強 不容易被gank 有逃生技能 後期團戰的時候有傷害。控制不一定必須是上單有

推薦你使用英雄聯盟大腳,可以看各個英雄的資料攻略、出裝推薦,打野計時等很方便[3]

12樓:跨服賣萌

其實 吸血鬼很強力 因為我認為他是唯一乙個爆發與輔助一起的英雄 我就是乙個玩吸血鬼的玩家 q技能燒血還回覆自身 w技能幾乎算是移動沙漏+群體減速 e技能aoe+傷害疊加 r技能 傷害增加+幾秒後爆發傷害 被動技能是ap和血能互相轉換(但不能無限轉換) 他是乙個很全面又不容易被針對的英雄 所以現在有部分高手都開始注意到了他 我以前喜歡吸血鬼 不是因為他的技能 而是他的人物設定 現在覺得他越來越厲害了 呵呵

13樓:洛夜小孽

也不是說肯定沒人玩,只是少,是因為這個英雄決定的。

因為打到高階局,中路一般是高爆發法師,吸血鬼前期真心不是很強,容易被幹,打上單吧,又比一線的上單英雄欠了那麼點。

打個簡單的比方,比如adc,後期裝備都出到一樣誰輸出高,那毫無疑問是vn,那為什麼不是每局都有vn,就是因為vn前期有點疲。

英雄聯盟為什麼高階局老是辦吸血鬼啊?想玩就是拿不到,這個版本吸血鬼很強嗎?

14樓:電池戰士

前期噁心,動不動吸你一口,沒辦法躲避,單殺殺不掉,打野來抓抓不死,後期越塔強殺,姨媽跑走,吸兩口就回滿,改過的吸血鬼噁心了不少

英雄聯盟吸血鬼怎麼打鱷魚,LOL吸血鬼怎麼打?

吸血鬼前期很弱但是鱷魚很強的,線上用aqa消耗鱷魚。如果鱷魚搶2級請小心離遠一點不然可能會被壓制,3級後於鱷魚保持距離。在鱷魚沒有怒氣的時候aea鱷魚e過來你就後退aqa如果鱷魚追上來你就開w後撤拉開距離再aqa,6級吸血鬼就還可以了,鱷魚三分之一血就可以r引燃qeawq一套找機會帶走鱷魚,但是比較...

英雄聯盟吸血鬼出裝,天賦

主q副e,2級的時候公升一級w,有r點r。記住一點的是2級的時候最好點1級的w,這個是你的保命技能,在你玩上單或者中單的時候,別人來gank你,你很有可能靠著這個技能反殺或者逃命。出門裝推薦鞋子加3血出門,雖然吸血鬼的q可以用來吸血,但是等級低的時候效果不是很明顯,尤其是和對線的人一波eq連擊換了血...

英雄聯盟中路吸血鬼怎麼打爆破鬼才

吸血鬼沒玩過,但是我喜歡solo中單,經常和爆破鬼才對手,爆破作為乙個apc,他的ad輸出,尤其是哪個蓄力也是很磨血的,沒辦法扛著吧,他的ap輸出只要注意下走位問題不大,我德瑪西亞網通區,排位1400了。炸彈的成敗在於技能放的準不准,跟炸彈小子對線的成敗就是技能躲的熟不熟。卡薩丁乙個近戰的,六級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