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室內設計師

2022-03-11 06:13:25 字數 1098 閱讀 5039

1樓:塗先農

其實室內設計學歷要求不是太高,

藝術類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本行業,建築類也可以從事本行業!

其他專業也可以從事室內設計,但很難達到一定高度!建議還是學習上面專業。

好不好考我不知道,畢竟我是一名從業11年的老設計師!學校已經離我很遠了,很是懷念拿個時候!

這個行業要有很好的色彩和立體構圖的基本功,需要長時間練習,照著漫畫畫的話也還過的去很好,不要丟了。這個是練習手繪的基本功!

2樓:僕依絲

美術基礎滿重要的,色彩的搭配、手繪是你從事這行業的基礎課程。

你現在還是高中生如果考設計專業,最好找個繪畫老師把繪畫這塊弄好。考設計該是理科,除了設計專業的專業課要考試外,就是你平時的理科文化課成績了。

等你到了大學還要學習cad、vr、3dmax、ps這些軟體,當然這是大學裡自然會教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還是自學吧,到培訓班學費太高又學不到東西,我就是自己學的。找些教程或者是老設計師的資料。畢竟看著別人走過的路,自己走會很順暢的。

給你個我學過的資料看看吧。 www.tuzhi.

info 如果有什麼困惑 可以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找個好的美術老師。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室內設計本身的學習。那些是到了大學以後的事情。

現在重要的是,把美術應試的素描色彩構成學好。才能順利通過美術專業考試。然後報考你所喜歡的室內設計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乙個既能夠拿到學歷又學到一技之長的好學校!目前來說,有一項過硬的技能本領,再有學歷那就業就不會成問題了!現在的學校很多的,但是找個好學校更重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專業的教學裝置最重要的是讓你掌握專業的技能,並能熟練的應用這樣的學校就是好學校!

建議你可以去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參觀諮詢一下!聽說那裡畢業了還負責就業呢!會讓你有很多收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福州的話,可以去十上佳源電腦設計培訓學校,在那裡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7樓:牽手小麻

這個專業門檻很低的,熟悉他的流程就ok 了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乙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了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么寫,室內設計師的案例怎麼寫

室內設計師主要的工作是什麼,只要負責室內設計就好了嗎,相信很多想往設計師這個行業發展的朋友們心裡會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了解下室內設計師的主要工作內容。室內設計師主要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師首要做的就是完善室內空間,所謂,室內是建築的衍生,不要以為這邊美化一下,那邊弄的漂亮點就是設計師。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