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電腦推薦,適合室內設計師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2023-01-29 15:05:03 字數 5555 閱讀 6849

1樓:幽谷百合

可以選擇顯示卡強大的電腦。

2樓:羽樂講娛

設計師用什麼電腦?一台可以自己更換cpu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

做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求推薦。

3樓:祭荒火

實名吹爆蘋果,專業設計師不二的選擇就是蘋果電腦。

第一:對於設計師來說,絕大部分的日常工作就是和**打交道,**處理這項工作對電腦的顯示卡效能有極高的要求。如果顯示卡的效能不足的話,在處理**時會有明顯的卡頓和操作延遲現象,極大的影響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顯示卡如果不給力的話,**的渲染效果也會非常的差。

第二:在輕巧便攜這方面,個人感覺也沒有別的什麼品牌可以跟蘋果抗衡了。史上最薄的筆記本也是蘋果的,邊緣最薄的部位僅有,重量非常的輕。

第三:最現實的乙個原因,很多特別專業的設計類軟體只支援蘋果系統。而且蘋果筆記本搭載的retina視網膜屏的解析度非常的高,色彩十分的細膩,可以把更多的細節部分傾斜的展現出來。

4樓:網友

做設計,個人覺得聯想y7000p最好。

做設計不建議選5k以下的筆記本,預算可以的情況下盡量選5k+。設計也要看是什麼專業啊!有的專業不需要建模軟體,色彩保真度越高越好,顯示卡要夠燒。

有的需要建模,maya, 3dmax之類的,就需要強大的cpu。

1、設計標配:72%ntsc色域螢幕。

螢幕是剛需!螢幕不好做出來的設計,列印色差會完全超出承受範圍,嚴重一點可能會毀掉整個作品,所以螢幕是重中之重。

大部分筆記本在宣傳頁面都會標註上螢幕色域的資訊,如「72%ntsc色域144hz」。

2、cpu:i5能用,i7好用。

cpu是大腦!是核心!當你開啟ps,cpu決定你今天是否是崩潰。amd系列選a6 以上的apu。英特爾系列同樣是數字越大越高階,自然也是更貴。

3、硬碟:128g固態,機械硬碟:1t以上。

筆記本盡量購買有固態硬碟的,沒有後期自己加裝,128g足夠,有沒有固態硬碟,差別非常大。

5樓:網友

做設計推薦用macbook pro 13

硬體配置:intel core i5-4278u/8gb/128gb/intel iris 5100

蘋果系列的筆記本在業界一直擁有很高的呼聲,口碑很好,做工和效能都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今天推薦的這款macbook pro 13 retina非常適合站在潮流尖端的設計師使用,無論是優秀的工業設計還是mac os x系統,都足夠吸睛。

1、做工方面絕對沒有人質疑這款產品的精緻,macbook pro這一系列的本已經形成了乙個較為穩定的設計結構,銀白色的機身流暢的線條,時尚大氣,雖然沒有macbook air系列那麼輕薄,但是macbook pro並沒有和笨重扯上關係。

「全鋁合金一體成型工藝」讓它避免了在零部件組裝時產生的:縫隙,貼合不緊密,以及組裝繁瑣等問題,將這些零件直接形成乙個整體,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且可令產品變得更輕、更薄。

3、鍵盤方面,蘋果系列的產品為了保證輕薄所以在鍵程上都有所限制,導致macbook pro 13的敲擊感稍顯綿柔,不過這個就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自動調節亮度的背光鍵盤還是非常實用的。

觸控板的功能非常全面,反應靈敏觸感細膩,完全可以代替滑鼠操作,外出攜帶使用時能省去很多麻煩。

6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只做設計的話,那麼選擇配置好一點的遊戲本吧。比如聯想y7000、惠普的暗影精靈,機械師、拯救者,這以上幾種電腦都是19年比較火爆的電腦品牌。因為本人用的聯想,所以在這裡我推薦聯想y7000。

對於小新潮7000,同樣搭載了英特爾第八代酷睿處理器i5- ddr4 2400記憶體和256gb pcle固態硬碟的組合可謂是一步到位, 省去了後期公升級的麻煩。顯示卡為英偉達最新的pascal架構獨立顯示卡mx150,相比同功耗的940mx提公升超過33%。

做設計的話,也可以選擇華為的matebook k14,這一款電腦螢幕顏色非常優秀,仔細看也看不到小格仔,看**也比較飽滿水靈,但是說實話和ipad的顯示比還是缺少了驚艷。鍵盤敲起來也很舒服。指紋識別的開關好用。

滑鼠也很好用。續航時間很感人。

擁有它可享受各類設計軟體秒開,各類軟體全開並執行依然暢行無阻,儲存大檔案及渲染的等待過程中,完全可以開啟其他軟體做其他事,再也不用幹等著什麼事都做不了。擁有它便擁有了時間,擁有了高效,擁有它還將增加你做設計的動力和信心。

求推薦適合室內設計師的膝上型電腦

7樓:乙個白日夢

...很多的可選品種啦。首先選一線品牌的產品。

例如聯想華碩dell...等。其次就是要選移動cpu的晶元,這種晶元的節能效能好!..

其次要獨立顯示卡的。配合上256g的固態硬碟。妥妥的就是乙個高效能兼顧低功耗的優秀產品啦!.

其實現在除了蘋果之外。很多一線品牌的**也就在1萬元以下的。只有水果的才貴的那麼離譜了。

自己去商店看看吧。

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城市獨狼

很多。膝上型電腦都適合於室內設計師,但是要配置高一點,因為設室內設計師要使用很多渲染的軟體,需要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非常高。所以你可以雪人用蘋果電腦或者是戴爾。

高階電腦華碩高階電腦。

10樓:穆源朗

按題中應用軟體要求需要多核多執行緒處理器、大記憶體、專業製圖顯示卡,筆記本可以選擇用移動工作站。根據題中預算,現在例如惠普的戰99-25,用的是九代酷睿i7 9750h處理器(六核十二執行緒)+16g ddr4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2t機械硬碟+quadro p600 4g專業顯示卡,英吋屏,價位約7700左右。

11樓:網友

5000-8000的話就是選擇遊戲本了,蘋果的筆記本在這個價位做到你這些要求不現實也不可能。所以推薦惠普暗夜精靈系列,神舟戰神系列,機械革命系列。那些筆記本的價效比都不錯。

效能強**也實惠。不過你這個價位還是推薦你買台式更能做渲染設計。筆記本的在你這個價位效能終究有限。

12樓:平凡歲月

推薦購買遊戲本,戴爾的遊匣系列和華碩的天選系列。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上述要求,給你推薦遊戲本,給你推薦幾個大品牌的遊戲本。

華碩天選,飛行堡壘8,聯想拯救者,惠普光影精靈,暗影精靈,戴爾g3 g5 。具體的可以到京東上面看看。

適合室內設計師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14樓:杭蓓在珺琪

只有一款,那就是蘋果電腦!

如果用不慣mac可以做雙系統,推薦原因:因為質量太好了。2023年買的macbook pro現在還在用,我都找不到換新的理由。

只能說現在cpu更新太慢了,買的時候是i5的cpu。顯示效果也很好,機器摔了好幾次凹凹凸凸也沒壞。

其他品牌,幾年就卡的不行。買的時候貴一點,用起來還是划算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角度來說(顏色的準確度) 蘋果是不二之選 蘋果的色彩還原是最好的。

從效能方面來說 像聯想 戴爾幾個大牌的高配置都很好其實最好還是搞臺蘋果的筆記本 出門談生意或者展示的時候用然後家裡或者工作室裡弄一台高配的pc搭配專業的顯示器從你補充的情況來看 屬於學生 那麼我推薦你聯想的y系列吧價效比比較高 學習娛樂兩不誤型別。

設計師配置電腦主機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顯示卡960是適合遊戲的。

對製圖沒幫助。

如果你不玩遊戲,顯示卡換麗台專業顯示卡,預算夠上k2000,預算少上q620之類的。

其次cpu i5 四核四執行緒的也不太合適。

換e3 1231 v3+b85平台 又便宜 效能又強,能省錢加記憶體到16g呢。

17樓:數碼波少

處理器不好 主流 選擇 i5 8400 記憶體現在是2666高頻 8g 主機板上也是主流 b360m 顯示卡上你的需要注意 因為涉及涉及 渲染的問題如果預算很高可以選擇p620 所以你的主機比較落後了 實在不懂艘 dnzp

18樓:

整體還行,如果你是做設計的,建議你的內存在公升乙個級別,因為做設計的軟體都比較大是吧,很佔記憶體,而且你有時候不止開乙個設計軟體,自己再買一條8g的記憶體或者在買電腦是交商家給你加一條,**加到總價上就行了!還有如果你需要儲存很多檔案的話,你的硬碟是小了點,不過也可叫商家給你換個1tb的機械硬碟,或者你自己買個行動硬碟,看你自己的需求吧!我只是猜測!

19樓:你好嗎

這絕對可以,不過不建議買整機。

求推薦一款適合室內設計師畫圖的膝上型電腦 100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預算足夠的話,直接買蘋果,蘋果不適合打遊戲,但是辦公很可以。

惠普星14,效能一般,但是顏值高,帶指紋解鎖,輕薄,便攜(5k+)

聯想拯救者,遊戲本,價效比高,效能在同價位裡算好的,但是厚重,不便攜(5k+)

2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以下兩款可以考慮。

戴爾(dell)遊匣g3 烈焰版(gtx1050ti顯示卡)配置:i5-8300h/8g/128g固態+1t/gtx1050ti/英吋ips 72%ntsc

**:5999元。

神舟 戰神 z7m-kp5sc

配置:i5-8300h/8g/256g固態+1tb/gtx1050ti/寸ips

**:5299元。

22樓:被盜賬號的豬

機械師,雷神,神州,多核多執行緒的cpu是王道。筆記本的顯示卡都不會差的。

23樓:藍色天空

你的預算要是高的話,建議買戴爾precision 3530

效能強勁:第8代英特爾®酷睿™和至強®6核處理器可從要求嚴苛的專業應用程式中獲取強大的效能,讓您能夠做到事半功倍。

更高的記憶體速度:具備高達2666 mhz的記憶體速度和高達32 gb記憶體,全力支援3d影象、渲染和其他記憶體密集型應用程式發揮其更大潛能。

隨需擴充套件:通過為兩個儲存插槽選擇合適的驅動器,滿足應用程式的儲存需求。如需更高效能,可選擇2 tb pcie驅動器。

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室內設計師不用來公司上班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認為你的專業 只是暫時不賺錢就放棄了你的長處嗎?室內設計剛開始也就幾百元的底薪,想賺錢怎麼也得幾年以後,還得說你遇到了很好的平台和機會,我是學室內設計的,不知道你的公司什麼狀況,可一告訴你的是做個室內設計師很不容易,首先你要有專業的知識,還要有好的語言表達,想賺錢的前提就是...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乙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了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一些室內設計師看的書,推薦一些室內設計師看的書!

室內設計資料集 1.2和人體工程學類的書籍 家bai 我的私宅論 家 我的du私宅論 是日本著名生活家居 zhi品牌無印良dao品推出的 無回印良品的生活方式 系列答概念書之一。全書整合了五個典型的二手房成功改造案例 十八位各行各業住著二手房的日本人對重灌二手房的看法 裝修時的體認與經驗 兩篇日本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