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二婚,因為幾年前我們吵架,我兒子見他推倒我就過來打他就這樣他說會記恨他一輩子,現在見都見不

2022-01-06 11:55:04 字數 2839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本來就是非多,你們倆人還互相不注意,當然問題多多了。要想維持二婚狀態,雙方大人孩子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行,這事可馬虎不得。基本原則是,你的人需要你來處理,對方要是處理的話,很容易激發矛盾,同理,他那房的問題,由他來調解。

同時你倆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蘋果時一定要多溝通,多交流,不要藏著掖著,有時你倆開誠布公的說,涉及到孩子的事情,不妨讓孩子以為參與進來,盡量做到幾方面都滿意,可有效減少矛盾,當然這是在你倆想好好過的前提下,不想過,那很簡單,想過,很難。

2樓:品讀人物

你們兩夫妻鬧矛盾盡量不要讓雙方子女參與進來 因為畢竟不是親生的 還是有點隔閡在 不可能像對待親生的那樣包容

我建議你們倆單獨聊聊這個問題 你老公不應該推你 因為他是男人 他力氣比你大 但是你兒子也不應該衝上去就打他 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尤其是像這種關係 你跟他們說 以後雙方都不能動手 起碼是生活了這麼久的一家人 你也不要讓兒子參與到你們的事情中來 你只管對他們倆都好就行 他們倆關係過得去就行

你要學會在中間調和

3樓:

好好溝通一下,不行還是分開吧,心眼小的男人。看看最近新聞杭州二婚的那個。

4樓:

二婚的日子是不好過的,更何況你們之間發生了這麼大的摩擦,你應該教育兒子給她的繼父陪個禮,道個歉,畢竟夫妻吵架跟兒子之間關係不大,你的兒子打了他的繼父,這個本身是他的不對,雖然兒初心是好的,是為了保護你,但是你們是乙個家庭,要想長期相處下去,孩子也應該知他的錯,因為他將來也會為人父母的,你的丈夫心眼兒小了,但是作為乙個男人來說,自尊是第一位,你雖然做事處處小心,但畢竟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想要在乙個家裡頭相處融洽,必須相互之間知道賠禮道歉,錯就是錯了,應該改錯就得改

5樓:哲哥七五

你那二婚男人揍性 過較長一段時間再說~

6樓:厹晤

問題就在這裡,二婚的雙方都存在著一些私心雜念,肯定對不是親生的有點偏見,當然了也不能一概而論,

7樓:看客一名

這樣不是辦法,實在不行離婚。

我是二婚,今晚我們吵架了,他說能過就過不能過就不過,他受夠了,什麼意思

8樓:魚娘玄星館

他的意思是說,一切都是你的不好,你找架吵的。他一直都是忍讓著你。你認為他這樣還做得不夠好。就走吧。

我們都是二婚,他跟我前任離我們都很近,他說很壓抑,我們不離開這裡,很可能會分開,他不愛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未必他不愛你,每個人的性格,心理,以及承受能力,大小是不一樣的,他只是覺得你倆這樣離你的前夫,他的前妻住的太近心理上有些承受不了,大概是他看到他前妻會想起他倆以前不開心的事情,覺得彆扭,想離他前妻遠點,避免尷尬,不開心,如果你是愛他的,經濟條件又允許,換個生活的地方,又有什麼不可以,個人觀點謹遵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惑記得採納並祝你生活幸福愉快

10樓:l柳依若水

這應該不是不愛你的表現。你們屬於重組家庭,本來這樣的家庭就會存在一些問題,你們倆的前任都住在附近,這樣你們的社交圈必定會產生重疊的部分,和自己的前任之間肯定會有一些聯絡。

他在他的前一段婚姻中應該受到了傷害,他比較抗拒他的前任。他覺得壓抑,受不了現在的環境,你們可以換個環境,只要你們兩人還在一起,換個環境換個心情還可以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何樂而不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樣的情況。你們兩個要好好的溝通。像你說的那樣。要是兩個人不互相禮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就離開把感情看這麼重幹嘛,我一人過好多年,感覺從來沒有那患得患失的感覺

我們都是二婚在一起快10年了沒去領證因為他比我小幾歲他愛喝酒,喝酒就會喝醉,醉了就找我吵架開始時還

13樓:fvs之驕子

通過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們確實不適合在一起,而且你們鏈結婚證都沒有,你連最起碼的保障都沒有,再這樣下去,浪費的只是你的時間和精力,還有人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累了吧,誰也不願意這樣沒有保障的婚姻,繼續下去也沒有意思,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

15樓:心情小站台

那你們之間確實是有一些問題的,而且沒有了結婚證也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他都屬於二婚,你們在一起也快十年了,雖然沒有領證,但是看上去你們過得並不是很好。快喝酒喝完酒就吵架,很明顯他的問題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應該這樣!男人就應該有責任!擔當!照顧好自己的家庭!父母!還有最愛的你……

18樓:羊洋陽楊先森

有酒癮的,並且喝醉會打人的人是不能相處的,你就是跟他相處的太久了,產生了感情,其實早就應該及時止損。長痛不如短痛,盡量看開點

19樓:如此人生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自己獨立堅強,什麼事情自己面對吧,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不知道你留戀什麼,經歷了傷害了,不知道還要繼續嗎。

21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沒有領證,那麼你們就不是合法夫妻,還是好聚好散吧。

22樓:安樂閒散人

這種情況的話娿,經常喝酒其實是很不好的行為,建議還是適當的選擇少喝酒比較好

23樓:溫度提公升機

互相理解但是告訴他不要再喝酒

結婚一年,我們是二婚,吵架重來不哄我,這次吵架冷戰10天了,都不說話,他還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仔細回想下你跟他在一起,是他照顧你多還是你照顧他多,如果每次吵架都是他的錯或多數是他的錯,那就離唄。如果你多數是你的錯,那你就該找個藉口主動與他和好,然後兩人心平氣和的談談,看看問題出在哪,同時也要知道家是講情而不是講理的地方,夫妻之間要相互照顧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否則你們離婚後再婚一樣不會有和睦...

我老公要分手,因為瑣事矛盾,我們是二婚,他自私不理解我,我們都有孩子要養,可是他心裡只有女兒,他對

因為她對女兒有虧欠,本身孩子就沒有了媽媽沒有了母愛,他怕再 做的不對再傷了孩子。這種對孩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他只能在以後的生活裡盡他所能保護他女兒。當然他也是不能因為女兒而不理解你,新的一段婚姻,本來就是需要彼此相互扶持共同進步的。我覺得你們應該談談,你也先捫心自問一下,對他做的夠不夠,對他女兒有...

幾年前和他相識於網路,中途因為個人原因,我們中斷了聯絡,最近又聯絡上了,他開車從400多裡外跑來看

你們這是出軌!當然不好,這是對家的不負責!你們有多感動,你們的他們就有多傷痛,你們覺得有多幸福,你們的他們就有多淒楚。回去吧,別讓家就這樣散了,孩子會有多麼可悲可憐 當然不好,你們在一起算是情人 你覺得對你和他好嗎 你覺得呢?我想家庭和個人的尋求刺激什麼重要,你冷靜下來,應該會作出判斷的吧!別忘了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