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支付寶上買的的好醫保,月,就把錢扣了,我要求退款結果還是扣了我13塊錢

2022-01-06 11:33:53 字數 5996 閱讀 6151

1樓:對對保險網

。好醫保長期醫療是支付寶上一款百萬醫療險,現在產品更新換代速度很快,為了順應市場需求,這款產品公升級為2020版,但是我花了些時間仔細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詳細內容都在我這篇文章裡給列出來了: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一年需要多少錢,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什麼人群適合好醫保,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公升級了,怎麼樣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看新老版本對比有哪些不同:

直接上結論,新版好醫保主要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支付寶好醫保悄悄公升級了,還值得買嗎?

經過優化公升級後的好醫保2020,保障還是很全面的,價效比也很高,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不同產品的健康告知寬鬆不一樣,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即可。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看看這篇2023年盤點:2023年最推薦的醫療險!

以上就是我對"是的我在支付寶上買的的好醫保,第乙個月免費,第乙個就把錢扣了,我要求退款結果還是扣了我13塊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楷書練字

享受服務了,肯定就不會再退了錢,支付寶還算是良心企業,如果是其他的,不多扣錢就不錯了。假的,天上不會掉餡餅。不可能提現成功。

享受服務了,肯定就不會再退了錢,支付寶還算是良心企業,如果是其他的,不多扣錢就不錯了。假的,天上不會掉餡餅。不可能提現成功。

享受服務了,肯定就不會再退了錢,支付寶還算是良心企業,如果是其他的,不多扣錢就不錯了。假的,天上不會掉餡餅。不可能提現成功。

3樓:飛循之王

扣錢是正常的,哪有免費的服務,無利不起早,你給了商家利益,你才是顧客。已經兩個月了,早就過了猶豫期,是不能退全款的,你這麼快要求退保,你在支付寶的信用意識和還款能力的評估會下降。

4樓:卯銳智

電腦端,進入支付寶,

帳號設定,進入!

最左邊,倒數第二個,應用授權和代扣,

取消相應的應用和代扣就可以了!

5樓:

保健康承諾了:如果產品停售,你可以無等待期、不用健康告知,直接購買它家其他醫療險。

在大白看來,這個承諾其實挺虛:到時人保健康賣不賣醫療險,賣的什麼樣的醫療險,價效比怎麼樣,能不能保證續保……都不確定。

但也算霸氣了,pk掉市面上大部分競品。

包括自家姊妹——人保健康和支付寶合作的好醫保住院醫療。

6樓:鹹代藍

現實社會沒有免費的午飯,

7樓:邊城狼子

午餐都沒吃飯,天天在這喊午餐,午餐你

在支付寶上申請的etc啟用沒,支付寶辦理的etc怎麼啟用和安裝?

我剛拿到的時候,按說明書安裝,也遇到了們的問題,多發現注內意下面幾點就行。1 用安容卓手機裝支付寶來啟用 最好是華為手機,因為我的就是 如果裝了手機管家禁了 2 啟用時盡量貼近etc裝置 3 到周邊開闊的地方進行操作 4 關無線wifi 不可能啟用的,必須安裝到車上,才能啟用。千萬不要辦支付寶的抄e...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是幹嘛的,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

存在支付寶賬戶餘額內的錢是不計利息的,放在餘額寶中是每天計息 比銀行1年期定存利率高 並打到餘額寶賬戶內的,可以隨時存隨時取 支付寶交易付款也可以用 餘額寶可以說是一款理財軟體,可以賺利息的 消費,幹什麼都行。和你口袋裡的錢一樣 可以理財,也可以隨時消費!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簡單的說就是...

10000元在支付寶月的利息是多少

支付寶bai的利率和其餘du平台的活期產品是zhi 支付寶中沒有利息,餘額寶才有利息 餘額寶現在年利率4.166 這個利率 隨時在變化。按當前利率算 存10000元一月利息 10000 4.166 12 34.72元 存10000 的話,每天收益大概在1.03 1.10之間,乙個月的話就是30塊錢左...